創作內容

2 GP

【悲劇】有洞快補不要拖(牙醫事件續篇)

作者:Rinya│2011-07-28 10:31:34│巴幣:4│人氣:3912

嗯 …… 這是牙醫悲劇系列的續篇。

話說回來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有最終回,放了太久導致牙齒問題一大堆 XD

總之就是這樣。

前幾天回去複診,也終於大多搞定了;只要下次去的時候把之前弄的暫時填充挖掉,填入樹脂就 OK。

也同時順便確定要做哪種的假牙套 …… 我表示有一根悲劇,一定得搞 Orz


關於這假牙套,起初第一根要開挖的時候醫生大大就有說明。

當時我也很詢問大概要多少錢,畢竟在台灣只要寫著「自費」兩個字,價格一定都很 COW。

還記得當時他是這樣說的:「普通的大概七千元,要好一點的話大概要九千。」

那我就想了想:「嗯 …… 那這價格做兩根,九千與七千各一根應該沒問題,反正這做一次用到死。」

所以在某一顆開挖、醫生說沒蛀到神經,要不要補起來就好時 …… 我就想說反正都要做假牙套,就乾脆處理掉好了,不然放著說不定到時候又會悲劇掉。

於是我把它的神經給抽了。

反正兩根加起來一萬五,打工的薪水還能頂住。


而就在前幾天,我挖完最後一顆,到櫃檯找護士確認假牙套價格時,護士拿出了自費項目價格表。

但看到假牙套的價格表時,我彷彿在醫生的臉上看到某位名為 QB 的推銷員笑容。

我去 You 的!普通是七千沒錯,好一點的是九千沒錯,但再上去直接跳 13000、15000、18000 是哪招!

而且居然連根柱都要另外付費啊 Orz

重點是上面還寫一排:「由於七千與九千價位的假牙材料會釋放出金屬分子,使用久了可能導致牙齦變黑,因此本院強烈建議不要使用此材質。」

淦。


那你當時還只挑這兩種告訴我又是哪招 Orz……


好吧,最後我認了。

畢竟這醫生技術還算不錯,推銷員基本就是隱匿部分事實也沒錯 Orz

要是套用某 QB 的名言「因為你沒有問啊~」,我也確實無法反駁,因為當時沒仔細問清楚 Orz

看來只好把那根本來不用抽神經的放棄掉,下次去要他幫我補一補就好。

一萬五就這樣離我而去。

雖然一顆用到死,最好是用一萬八的那種,但那價位真的 …… 拿不出來 Orz

看來這個月打工的薪水只能當作從來沒領過 Orz



結論:「有洞快補不要拖,每拖一天都是一把鈔票。」

今日一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薪水在我帳戶裡面,但我領不出去。」



本文所引用的圖片來源,若為同人創作則一律來自 Pixiv ,以下為圖片來源編號與連結:

文章縮圖:
1827466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5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劇|牙醫|假牙|自費項目||QB|隱匿事實|因為你沒有問啊|別這樣|搶錢大作戰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雷刃
打工的錢一次噴光[e9]
一整個月等於作白工[e8]
你的PVC還有錢能付嗎?

07-29 17:32

Rinya
都會留點保險的……只是我郵局大概要乾了= =07-29 22:21
Azusa
話說,我朋友最近也去補牙,醫生還說他有一牙齒神經斷了!!

08-06 19:12

Rinya
我是整個神經抽掉了 XDD
還有一顆是整個掏空了……08-06 19:30
LAG兔
祝你補洞順利!話說銀魂裡也有一篇是搞蛀牙的!

08-12 22:03

Rinya
那是施工現場吧。08-13 00:35
僵翰
我的牙齒爛到呼吸都會痛
最後不用麻醉直接抽神經
因為神經都爛掉了 不會痛 牙醫如此說

09-07 11:54

Rinya
[e27]09-07 12:49
最廢ㄉ路人甲
記得以前看牙醫
補洞拔牙什麼都來
很恐怖
但看著自己的牙齒一天天變好
是一件很棒的事
也很值得
直到醫生說這個牙齒拔掉可惜
要不要...[天文數字]
我逃避了
直到現在刷牙那顆牙齒
還有當時應急填入的不明物質
真擔心不遠的將來...

09-19 20:14

Rinya
如果是樹脂,別被口香糖之類的東西搞到應該還好 ……
最怕的還是喝飲料或熱湯的時候掉下來,熱湯灌進去真的會當場譙出來= =09-19 20:32
最廢ㄉ路人甲
樹脂倒沒有過...
有一次在喝五十嵐的奶茶
我習慣喝完飲料吃剩餘的冰塊
很喜歡冰塊在口中卡滋卡滋的聲音與口感
當我吃的正開心時
突然有一種從未體驗的新鮮口感
直到嘴巴有血腥味我才發現不對勁
趕緊徒手把它挖出來
我嚇一跳 是蛀牙的殘骸
這是我第一次看牙醫...
痛苦的開始...

09-19 22:36

Rinya
早發現早處理通常會比較好搞 …… 只是像這種突然掉下來的還真的會嚇死 Orz09-20 0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44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碎碎唸】初濕不利就是個... 後一篇:【開箱】英雄傳說~零之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