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卡麗熙

作者:雅德麗安│2011-07-25 14:07:00│巴幣:4│人氣:809
        一場駭人的爆炸撕裂了北卡林多的天際。一艘巨的大艾克索達飛行船從天而降,猛烈的衝擊著艾澤拉斯的地面。最終艾克索達成功登入,但卻不知道其中一艘救生艇飄離母鑑獨自飛往南貧瘠之地的北方堡壘。
      「我在生與死之間徘徊,幾經痛苦,磨難,最終死亡將我打敗,在死者的世界裡,我逃離如夢魘般的黑影,為了不在死亡之境中在度死去,我觸摸到了元素的力量,直到卡奧的呼喚使我再度回到人間。」
                                                            我的星和日 卡奧 你生命中的月 卡麗熙
-------------------------------------------------------------------------------------------------------------------------
 
     「快,把那搬開!」一陣焦急的喊叫聲,「好像還活著」男子急切的往砸的幾欲破碎的鋼鐵容器裡看去,一名長著角的美麗女子血跡斑斑的躺在裡頭,看起來格外淒楚。
     男子急切的往剛撬開的洞口進入,最後小心翼翼的將女子抱出逃生艙,「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我不希望有人私吞了這位女士的東西。」
男子說完馬上抱著女子進入堡壘裡的醫療室。
     「是,指揮官閣下。」穿著全副武裝的士兵齊聲到。
     「彼德,有救嗎?」男子看著堡壘最有醫療經驗的醫官問道。
名叫彼德的醫官看起來很嚴肅的搖了搖頭「很難,身體的撞擊,可以休養就會好,但是腦部的撞擊,很難,甚至可能會死去!卡奧,你確定這女子不是天譴軍團的惡魔?」
      「彼德,她應該不是,她的那艘艦艇裡隱約有聖光的感覺,我是個聖騎士,對這種感覺最為敏感,你覺得惡魔會喜歡待在裡面嗎?」名叫卡奧的年輕人眼睛一直停留在女子的臉上。
      「唉…不管是不是,只要不是敵人,我都會盡力救她。」說完彼德手上亮起聖光的光輝,照在女子的身上,只見她身上的傷口漸漸收攏,合口,但是卻沒有甦醒過來的跡象。「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卡奧,能不能醒來就看她自己了。」
     「報告!」一名士兵敲了敲門。
     「進來吧。」卡奧對士兵招了招手示意他進來。
     「指揮官閣下,這是在那鋼鐵船裡找到的物品,已經全都在這裡了。」士兵將手中的包袱遞給指揮官。卡奧對著士兵點點頭,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卡奧隨即打開包袱看看有沒有能識別身份之類的東西,隨即他發現了不知名字體的金牌小牌子,一張上面有著六名女子的照片,再來就是幾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和隨身衣物。
       彼德突然拉了卡奧一把「你看,我已經施與聖光治療,但是她的生命跡像還是微弱,這樣的情形很糟糕,可能快不行了。」
    「我知道了,你已經盡力了。」卡奧向彼德點了點頭,隨即看向那女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她就覺得很親切,很眼熟,看到她受傷,心裡卻也很痛苦。」卡奧慢慢走向床邊。
    「我想為她祈禱,你先出去吧。」卡奧靜靜的站在床邊,等彼德出去後,卡奧雙手合十,嘴裡默默的唸著禱文,漸漸的房裡充滿了聖潔的氣息,肉眼可見的聖光灑了下來,覆蓋住了女子的身軀。
------------------------------------------------------------------------------------------------------
      「這是哪裡?我在哪裡?」女子看看四周,只見四周被重重迷霧覆蓋,迷霧之中還有黑影飄動,往前走了幾步,卻還是只見濃濃大霧。
      「有人嗎?」女子不安的大喊,突然有黑影從大霧之中撲出,並在女子身上咬了一口,難以言喻的痛楚伴隨著像是失去什麼一般的在女子腦中爆開。天旋地轉的感覺令她無法開口說出半句話,只能抱著頭蜷縮在地上。也正好是因為沒了聲息,迷霧之中的黑影並沒有繼續展開攻擊。
      「唔啊啊…嗚嗚…」因為痛楚難當,她嗚咽了起來,「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她小聲的問著自己,當越來越多的為什麼盤旋在心中時,她感覺到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憤怒在腦海中滋生,她看到迷霧之中的黑影變的清晰,
      「天…譴…軍…團!把我失去的東西還給我!」自然而然的像是本能般的將雙手高舉,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閃電剎那間聚集在她的手中。
     「還給我!」女子將閃電向著黑影甩出,突然…迷霧破碎了,黑影消失了,彷彿世間只剩下光明般的,女子被光亮照的只能閉上眼睛,耳邊傳來陣陣好聽的聲音,雖然聽不懂,但是很好聽…。
-------------------------------------------------------------------------------------------------------
       卡麗熙醒來後,卡奧一直照顧著她,並教導卡麗熙通用語,在一次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卡奧送了卡麗熙一條美麗的項鍊,但是上面的名字卻是「卡莉希」,後來兩人滋生了感情,並且有了愛情的結晶,但好景不常,在一次獸人襲擊中,卡奧喪生了,卡麗熙接到噩報之後,肚裡的孩子也流產了,在彼得的幫助下養好了身子,但是心裡卻是非常哀傷,彼德建議卡麗熙去尋找自己的族人,並且加入聯盟幫忙對抗部落的侵襲,於是…卡麗熙便獨自一人上路,帶著簡便的行李,往當初飛行艦隊設定的著陸點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2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ute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烏鴉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