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千古繪師列傳-キモあき(釋尊)

作者:不知江山易水寒│2011-07-24 03:58:43│巴幣:251│人氣:4057
各位大小朋友們大家好,又到了我們東方乂鬼意山樂園乂包子的時間了。今天本單元要為各位介紹的是虐系有一番地位的繪師  キモあき(釋尊)。



キモあき
活動時間:2008年10(?)月~2010年6月
作品:水上の赤まりさ(腰斬)うまれたときから(腰斬)ゆめであえたら(完結)のらちびまりちゃ(完結)單品一發圖等。
主要出場種類:魔理沙 靈夢 艾莉絲


他早期的畫風是以簡單的線條和四格漫式形式發表為主



作畫上絕不能稱得上是精細,所以最先我也不是很看好他。

但後來使用了其它畫法來畫之後
畫風就一改,變成了這個樣子

雖然也稱不上是很細致,但是對ゆっくり這種吉祥物代表的異常生物來說,是十分得恰的。至少你不會看到只是塞一個美少女的頭,就說她是個yu一樣。那樣子是很沒有生命力的。

而他作品的特色一之 就是yu受難時的"箭頭眼"








而他這個畫風,也讓後面加入的繪師們有著仿作出現。

像是粘土

モンハンあき


另外還有吃培根飯的表現


而最大宗的受難者,幾乎全都是魔理沙擔當。有時並不是她們故意做錯事或耍白目,而是很自然地就受難了。



沒事就被強姦魔強姦,而生下2個拖油瓶的魔理沙


在水畔嬉戲,帽子意外地被靈夢座走。兩邊都受難。

而他的圖片很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接龍性特高。很多張雖然是獨立發表的,但你要粘在一起的,是可以成立一段故事的。

像這個

靈夢:求求妳,讓靈夢加入到群体裡。我是個孤兒,很可憐的啊!!?只要一點點飯和暖暖的地方,還有能安心地渡日就可以了!!!


受到了最嚴厲的火刑對待。



此外,他的作品裡的幼兒種,特別容易受到苦難折磨。尤其是魔理沙種






感覺他對魔理沙是很有愛的。

不過他在畫yu刻意耍白目而受罰的演出是還好。
但他在處理野yu在受到飢寒交迫下,向人類求助的演出。個人覺得十分地自然。

魔理沙:可以給我人類先生吃的東西嗎!?好久沒吃東西了~!給我,快給我!




男:吃的沒有~烟屎很多啦~~吃吧!!

小短篇的像孤児まりさ之類的作品,就很有苦兒流浪記的那種感覺。





她的命運,只有和垃圾們一起被廢棄處理掉。所謂的母親是一開始就不存在的。


不然就是千里相會之後,最後還是死掉了。


他在處理這種野生的仔yu悲慘的遭遇,個人覺得是會畫這類型的繪師裡,演出算是一流的。

像是有完結的のらちびまりちゃ裡,大綱就是野生的小魔理沙在難得地找到食物後,卻遇上了飼yu的靈夢母女。她在被對方修理一頓之後,最後的下場是遇到了強姦魔被硬生地姦死。
完全沒有懲惡賞善,單純地就是一隻小yu命運坎坷的故事。


另外他在畫觀察系作品的手法上,算是挺一板一眼地正經又有趣的。
受到眾繪師和寫手愛用的設定"非ゆっくち症",就是出自他的觀察作品[水上の赤まりさ]。

而制裁類的手法,他的表現並不是很突出。但是熱門的演出他還是有加以創作就是。
像是最傳統的金勛章要求大哥哥接受她的外遇和私生子。


搞外遇的yu連棄yu都不如,只能當垃圾來處理。

不過我最喜歡的作品是他的ゆめであえたら(在夢裡相會)

1:
大哥哥~~魔理沙肚子餓了! 油哇~~油庫利...

2:
:大哥哥你快看~~魔理沙把它擦得亮晶晶了喔

:幹~妳這個白痴在幹嘛?地板都被妳弄髒了呀!
"油~~!?!"

:妳這個垃圾包子!!

"噁...噁!!"
3:
"唔...大哥哥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不要再踢我了...油!?快住手!快住手!”


4:
”呣...好痛苦...”
噗噗噗
”靠!妳居然忍著屎不痾啊!?臭死了!聽好了,絕對不準給我痾在這裡!敢給我痾出來的話,就有妳好看!”

”呼...油哇啊啊!!!”



5:


”聽好了,明天早上之前 把妳吐出來的東西和內饀都給我擦乾淨,不然的話 我就用平底鍋打妳屁股一百遍,再罰妳三天不淮吃飯!”(不過這種只有頭的生物,大概連抹布怎麼用都不會吧)

”油!?我舔...我舔...”

6:
翌日

”大哥哥你看~~地被魔理沙掃得乾乾淨淨地囉~~油!?”

”慘了~~快遲到了!”

”大哥哥...人家地掃好了...”


7:
那之後,我連續七天都沒有回家


”喂~~還活著嘛?喂~~”
”油...油...”
(看來這傢伙快掛了,剛好明天是可燃垃圾日。就處理掉吧。是說地板和牆壁怎麼都變得這麼乾淨?是老媽有來打掃嗎?算了,反正也不重要。)

8:

"培根飯~~好吃好吃~~太幸福啦!"

"妳喜歡吃真是太好了呢,魔理沙。"

"魔理沙妳看,蝸牛先生看起來很舒服呢~"
"是啊~很舒服。"

"大姊姊,哪天妳會不會突然消失不見呢?"
"誰曉得呢?如果哪天魔理沙變壞孩子的話,大姊姊說不定就不見了囉"
"人家不要大姊姊消失啦~~油啊啊啊!"
"怎麼了?突然地就哭起來?"


9:
"是培根飯~~我吃吃吃吃吃~~太好吃啦~~太幸福啦!"

10:

"油!?這裡是哪裡!?魔理沙怎麼動不了了?有人在嘛?快來救我啊!"

11:
"魔理沙,這是靈夢送妳的禮物喔~"
"謝謝~以後我們一直都要是好朋友喔~"
"大姊姊,妳真的不會突然不見吧?"
"那當然囉。魔理沙是個溫柔的乖孩子呢。"

"晚安囉,大姊姊還有靈夢!明天 後天 還有之後的天,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快樂地過日子喔!"

"好可怕!好可怕!大姊姊,靈夢!魔理沙在這裡~妳們快來救我啊~~油啊啊啊!"


12:
"什麼培根飯,妳鬼打牆了是不是?妳只能給我吃噴!"
"給熟睡的大哥哥蓋暖暖。"
"妳這隻垃圾到底在幹嘛!?我踹!"
"油!大哥哥原諒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13:
"奇怪咧,魔理沙到底上哪裡去了呢?我家裡的門窗都有鎖上才對啊"

基本是個如同全面啟動一般,夢中夢的故事。到底哪裡夢境裡才是魔理沙居住的真實世界,我想這也不重要了。她曾經吃過培根飯、並和大姊姊與靈夢快樂地生活過。這已經足夠了。最後被垃圾攪拌機絞死,這也許對曾經做過美夢的她來說,只是陷入了無限地混淆而已。


話後砲時間:
釋尊這個繪師算是有一直在進步,而且個人風格強烈,很引人入勝的作者之一。我個人可以給他yu創的終極十強評價。很可惜地他在留下了最後的作品 饀子小說裡的插畫後,

就這麼離開了yu創這個園地,這實在是很叫人痛心的一件事。

另外キリライターあき在前幾周還在畫家yu的時候,只是把一周的時間拿去畫小說插圖時


就被2個地方的人酸他說江郎才盡,沒料子了。 這感覺實在是挺辛酸的。
畫yu創物除非完全走愛系,不然虐系和混渾系根本就很難出本或做其它用。
只是晚了一周連載,就要被酸成這樣。 這個挺有袁崇煥抗戰,結果回來活生生被鄉民搞死的感覺。

"不能讓我們痛快的繪師去死!!"
"白痴嗎?想死嗎?"

yu創都快步入滅亡了,什麼地方有在po這類東西的,我想繪師們也是很心知肚明。雖然有一些繪師的行徑的確是不可取,但對於一位元老級的人物,我想我們這些觀眾,是該給與他敬意的。而不是吐一些酸言酸語,讓它有機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不要讓自己也變成一個要被人制裁收皮的垃圾yu啊。

另外我來回答2位熱情的讀者回函,這絕對不是自問自答在那裡自害的喔。

第一位是抬鐘的八神京先生。

Q:你不是說以周或雙周刊的時間來推出嗎?現在都三周了耶,你比老馬還要廢。
還有你那裡的泡麵怎麼會如此便宜的?難道你那裡是執行共產主義的嗎?

A:日本人說要三月亡華都辦不到了,我已經比他們好很多了...另外泡麵會這麼便宜,那是因為執行計劃經濟的關係


第二位是彰化的美芽k先生

Q:是說你的予覽圖和TAG怎麼都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跟ゆっくり一點也沒有關係啊?

A:呃...這是有一點原因的。你要明白我的苦衷啊。


不知道這個回答是否能讓2位讀者滿意,話後砲 咱們下回見~

資料引用:
巴哈姆特CHAT ”奪命ゆっくり之死”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1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明生物|ゆっくり|ヒャハッッー!|東方乂鬼意山樂園乂包子|繪師系列|憤怒青年|鬼意山|キモあき|共產國際|幻想生物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吳飛
美好的一天從閱讀YU文開始!

07-24 07:50

不知江山易水寒
可是我想睡了07-24 13:38
盛者必衰

不過yu創的確慢慢的沒那麼熱門了
而不管是哪系
都會有無聊的人來酸啊
我記得其他系的創作也有發生過這類的事
好想再看到DOS與其他之前繪師的新作品啊....

07-24 10:26

不知江山易水寒
酸要情況啦 但人的理智有時會因為一句話就突然斷線 就好像之前有個人來這裡問我幾時要翻綾藏的飼育日記 我就回了有空我自然會翻 結果真翻了也沒看他出來回文或gp 老實講我是很不爽的 回應了人面魚要求 換來的是這樣 我這麼底端的人都會因為這樣子不高與了 如果我是繪師的話 會更憤怒07-24 13:36
自了漢
GP發射

ゆ創現在就跟崇禎末年一樣岌岌可危(?)

07-24 11:10

不知江山易水寒
這朱元璋簡直就像綾藏筆下的虐哥哥 好心做壞事07-24 13:37
kilard
口也,勁阿,終於跟我等到了,教主下次翻店員斷罪篇ㄅ

07-24 12:14

不知江山易水寒
嘩 那篇很長耶 百度沒有嗎?07-24 13:37
kilard
百度有阿,不過還是希望讓大家看那篇,通體舒暢阿

07-24 17:33

不知江山易水寒
想必假面騎士給了你最沉重的壓力07-24 21:31
姚姚
雖然我都在打無雙 可是還是要gp發射!

07-24 20:00

不知江山易水寒
你很膚淺 還有你是不是按了200巴幣贊助xd
07-24 21:31
摳鬼
雞皮發射, 射射射

07-24 20:01

不知江山易水寒
火槍回擊07-24 21:31
百戰英雄
真心敬佩這位畫師

根本就是在畫現代寵物悲歌

遺棄、虐待等各種行為的最後結局


唉,忽然想起我家那隻早夭的阿財了...

07-24 23:59

不知江山易水寒
唉 有時間的話,要善待家裡的寵物就是 我家的黃金獵犬也病死了07-25 00:33
south
感謝介紹

順便補充一下
ゆめであえたら是改編自虐wiki的ゆっくりいじめ系1527
不過就算看了原作也不會搞清楚哪邊是夢,哪邊是現實的

07-25 00:54

不知江山易水寒
謝謝,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寫得很淺 每次在寫的時候 都很擔心會不會被從全盛期就在跟的人打臉 07-25 01:39
CLARKLIU
http://tieba.baidu.com/f?kw=%C2%F8%C2%F8%C0%B4
可以接受簡體字的話,精品圖作區裡都有漢化

07-25 01:57

不知江山易水寒
我沒有在看百度就是 簡中令人懼07-25 12:32
自了漢
ゆ創看得懂日文的話還挺不建議看百度中譯就是,亂翻的情況不算罕見

07-25 21:53

不知江山易水寒
可是我翻譯也挺隨興的 個人風格強烈吶07-26 00:18
CLARKLIU
還有一個問題是百度虐廚橫行,一堆只會"阿~,虐待啦!",走向偏得很奇怪

07-26 17:11

不知江山易水寒
滿是鬼意山其實問題很大 我是比較傾向那種多元發展的07-26 17:19
誠誠
回樓上的,其實百度的吧主之前有跟圖鯨開罵過,因為百度之前是愛派跟渾沌派的,而圖鯨是虐派的,只是愛派的吧主走了之後,百度的饅饅來吧,才變成虐派的。

我想要問一下板主,就是キリライターあき在畫小說插圖的時候,你說有兩個地方罵他沒創意了,那兩個地方是日本的網站還是台灣的網站,如果是圖鯨的話還好,因為我認為他應該看不太懂中文,但如果是日本網站說他的話,他可能真的不畫了,因為上週日他就沒有再更新了。

08-09 02:05

窮山積雨冷於秋
GP發射,給你一個最嚴厲的懲罰

08-09 22:19

嘻皮校園
我覺得這篇的ゆっくり好有人性,反倒是大哥哥惹人憎

08-15 05:33

燻雞果汁
見鬼 看不到圖 哭了

01-11 20:11

不知江山易水寒
圖床仆了 在找到代用之前大概也沒法子復元
01-13 0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illen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ゆっくり圖創-〔36番あ... 後一篇:[同人]黄昏グリーフシ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