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契約者─初次的解放(三)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7-12 12:40:15│巴幣:27│人氣:322

因為自己是惡魔與人類的混種,所以周遭的人類都以藐視的眼神看著自己,辱罵的聲音盡傳耳裡,不時的還拳打腳踢。
 
自己只能跟母親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中苟延殘喘的生活下去。但只要有母親就夠了,有能夠一直辛苦養育我的母親就夠了─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阿,一不小心就太用力了。」
 
「哈哈,妳知道的嘛,我們不是很會控制力道的呀。」
 
上次那名被母親推倒的胖子,以及拿走我們家全部家當的瘦子一搭一唱的開著玩笑的說著,兩人手上還沾著少許的鮮紅液體,胖子手上還拿著木棍,上面也沾滿了血液。液體沿著手掌流到手指上,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
 
而倒在他們之間的女子,也就是女孩的母親,全身都是淤青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從嘴角的地方還流出了不少鮮紅的液體。
 
「這女人好像死了,那個女孩要怎麼處理?」瘦子像是若無其事的踢了踢倒女子的身體後,確認女子再也不動了之後,開始在屋子裡翻箱倒櫃,貌似在找可以賣錢的東西。
 
「一不做二不休,殺了她如何?」胖子用左腳踩著倒在地上的女子的頭部,並問向靠在牆邊的,被他們稱為老大的男子。
 
「嗯,雖然說異種,但仔細一看貨色還挺不錯呢。」
 
「聽你這麼一說,還真的不錯呢。」
 
男子手摸著臉上稀疏的鬍渣,仔細的打量了似乎受到了驚嚇而站在旁邊一動也不動的女孩。而胖子聽聞男子的話後,以黏膩的目光盯著少女並露出了噁心的笑容。
女孩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呆愣的看著她眼前的光景,因為一切發生的都太突然了。
 
原本一如往常的,女子叫女兒出去後面的小庭園摘已經成熟的水果,她們住的小屋子後面原本是雜草叢生的小庭園,經過兩人的一番努力後終於把雜草都清除掉,並栽種了好生長的水果。
 
女孩開心的採的水果,聞了聞充滿水果香的庭園,因為還有種植了幾珠植物,所以也引來了蝴蝶、蜜蜂等,女孩就這樣不時的看著在花朵上飛舞的蝴蝶,心想待會將水果洗一洗就來跟母親一起吃。
 
但是就這樣採到一半時,屋子裡傳來了吵雜聲,突然碰的一聲的好像是有東西倒地的聲音,女孩因為這一響嚇到,心中頓時充滿了不安的感覺,並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立刻打開大門衝進屋子裡。
 
看著眼前的光景,上次的三個小混混圍著倒在血泊之中的母親,腦袋完全一片空白,就這樣站在門口看著他們,他們三個不知道在說什麼,呆愣在那的女孩完全沒聽見,這時候其中一位全身佈滿肥肉的胖子跑了過來抓住女孩的右手。
 
「咿───」女孩被這用力的一抓才猛然的回神,映入眼簾的是個噁心的胖子,女孩發出了悲鳴,想把手抽出來,可是胖子卻牢牢的抓住女孩的手不讓她跑走。
 
胖子用力一拉,把女孩拉進了屋子,女孩被這一拉踉蹌一下而胖子剛好又在這時候把手放開,女孩就這麼飛撲似的摔到在屋子內。就在女孩要爬起來的時候,突然的衣領被抓住,並轉向朝抓她的那人的方向,而抓起她的就是剛剛拉他進來的胖子。
 
「不要──」
 
「嘿嘿,在怎麼掙扎也是沒用的拉,沒人會救妳的。」
 
女孩叫著並用雙手推著靠近她的胖子,雖然胖子的臉被推走,但畢竟一個小女孩的力氣還是不會比一個青年還要大,在他們眼裡,女孩像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痛、痛死了!妳這死小鬼!」這時女孩的左手張手一抓,在胖子的右臉上刮出了五道傷痕,胖子因為臉上傳來了刺痛,表情整個難看縮在一起,原本抓著女孩衣領的手突然放掉,並朝女孩的左臉用力的揍了下去,絲毫沒有因為對方是個小女孩而放輕力道。
 
「唔....嗚....」
 
「看我怎麼好好處置你。」
 
女孩嬌小的身體承受不了衝擊而往後倒向了櫃子,臉上先是傳來一陣痛楚,眼淚也在這時流了下來並開始哽咽。
 
胖子的表情又變為一臉色樣,走過去伸手一抓就把女孩的衣服給撕開。雖然還是只是一名十三歲的少女,但發育並不差,以後應該會成長的非常不錯。
 
胖子的舌頭舔著嘴唇一臉淫穢,儘管女孩感到厭惡到了極點,剛剛被胖子這麼一打,現在全身都在顫抖,根本沒辦法出力,只能這樣任憑對方擺佈。
 
「阿、阿啊!痛啊!」
 
就在胖子準備再度伸手去摸女孩時,突然小腿肚傳來一陣劇痛,痛的哀聲大叫。原來是女孩的母親對著胖子的小腿用力的啃了下去,剛剛胖子對著女孩打了一拳,剛好摔倒在女子的旁邊,於是女子靠著最後的一股氣咬傷胖子,想試圖讓自己的女兒逃走。
 
「咳!」
 
「竟然還沒死,命還真硬耶。」
 
但是也在旁邊的瘦子見狀,立刻朝女子的腹部踢了下去,女子牙齒一鬆,從嘴巴咳出大量的血來,用力的撞上牆壁,看來身體似乎到了極限,已經不能在動了。
 
女子咬著牙將自己的頭轉往自己女兒的方向,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這已經是她最後一口氣了,要不是憑藉的驚人的毅力,剛剛在被踢中的時候早就已經先死了。女子對著女孩動了動嘴唇卻沒發出聲音─ 活下去。
 
「該死,要死不死的!」
 
胖子這次真的被惹怒了,走到斷氣的女子旁邊,就在女子動也不動的正要慢慢的闔上眼睛時。
,舉起左腳靠著自己全身的重量就往她的胸口踩下去,喀的一聲發出了可怕的聲響,女子體內的內臟可能也因為這一踩而全都破裂。
 
 
女孩的眼前感到瞬間一片黑暗,原本充滿心中的負面情緒,一瞬間就這麼爆發開來,激烈的情緒鼓動著。雖然自己是半魔半人,但是身體似乎蘊藏了十分驚人的魔力,不時的在心中鼓動著,似乎想衝出這個身體,雖然平常能夠壓抑這種感覺,然而─
 
現在精神失控導致爆發,自己也無法控制。
 
這種感覺不是輕易就可以形容的 ─ 撕裂、噁心、痛苦、焦躁、怨恨、暴怒、忌妒、悲傷、逃避、殺意,集結所有負面情緒,可怕的爆發。
 
女孩眼神瞇了起來目光呈現混濁,髮色也慢慢的變為暗紫色,少女體內的魔力瞬間湧出,周圍冒出大量的黑色氣體─也就是魔力,不過一會兒,整間屋子都是黑色的魔力。
 
「是惡、惡魔啊!」
 
「發、發生什麼事了!」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候胖子、瘦子還有他們的老大這時候全都慌了,他們全身攏罩在黑暗之下,伸手不見五指,周圍的魔力開始纏上身,一股噁心的感覺湧入體內。
 
「殺了他們」「凌遲他們」「吞噬他們」「不要留活口」「不需要仁慈」「讓他們見識妳的厲害」
 
一個女性的聲音在女孩的腦袋中回響,聽來既低沉又冷酷。
 
大量的黑色魔力湧出,包圍了這群打死母親的青年,他們慘叫著、他們哀嚎著,但無情的強大魔力的流動滲透了他們,破壞了青年們的體內器官,各各是七孔流血,不....是宛如噴泉般的噴出大量的血液,死狀非常悽慘。
 
魔力從青年們的體內湧出,血也跟著魔力一起濺出,黑色的血液沾滿了周圍,周遭頓時充滿了濃濃的血腥味。而周圍的窗戶也因為承受不住這股魔力而破裂開來,魔力與血液噴了出去,剛好在房子附近的村民無不被這個景像嚇個正著。
 
然而在這充滿混濁的黑色魔力的空間裡,只有女孩的母親周圍完全沒事,彷彿像是有個保護網保護著她,似乎是女孩下意識的保護著母親。
 
「不夠」「不夠」「還不夠」「還要需要更多」「更多的力量」
 
心中負面情緒的鼓動持續增強,彷彿要將體內所有的器官都衝出來,女孩痛苦的用雙手摀著雙耳,似乎不想聽到那道聲音,但女性的聲音還是在女孩腦中回響著,女孩也已經快無法承受這股力量,張大著口喘氣,口水也無法控制般的從嘴角流了出來。
 
「解放吧」
 
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嘶吼著,背後彷彿出現了黑色的巨大幻影。
 
這時候門口突然出現一名穿著灰色長袍的男子,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周圍的黑色魔力馬上就衝向他。然而男子只伸出一隻手,魔力一碰到男子的手馬上就往旁邊散開,接著他用另一隻手在空中畫出了一個謎樣的圖形。
 
「半封、壓制。」男子語畢,原本房子裡的流動的黑色魔力忽然停住,之後並全被男子所畫出的圖形吸去,而原本持續釋放大量魔力的女孩這時也停止了釋放,女孩身後的幻影也開始漸漸被壓回女孩的身體內。
 
「你、你是!?」「竟然是你」
 
「好久不見,沒想到你會在這孩子的體內,這可真是有趣呢。」
 
幻影與這名旅人似乎是熟人,旅人嘴角上揚的說著,而幻影則被壓回女孩體內,剛剛還攏罩著屋內的黑色魔力也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剛剛的聲音彷彿是騙人般的,只剩下三具死像悽慘的屍體,以及倒在旁邊軀體沒有受到任何波及的女孩的母親。
 
站在房子中央的女孩像是斷了線的人偶往旁邊倒下,旅人立刻過去抱著女孩,並看了看躺在已斷氣的女人。這時候剛剛發覺這間屋子裡有異狀村民們全部跑來,看到了四周濺滿了血,充滿濃濃血腥味的房子,以及噁心的三具屍體。
 
村民看見到了這光景全都驚慌了,許多人因為這惡心的光景而感到不適,有些人則忍不住開始嘔吐,有些人則拿起火把立刻往房子丟去。
 
「該死的惡魔!」
 
「滾離我們的村子!」
 
「去死!」
 
村民們開始大聲的辱罵,也在房子外引起了暴動,而越來越多人也跟著丟火把,想把他們燒死。
 
旅人見狀只是輕笑了一聲,一肩扛起女孩以及她的母親,嘴巴唸唸有詞,一瞬間地板浮出灰黑色的魔法陣,然後就這麼消失在屋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0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紅茶梗
加油

07-12 12:49

なつかわ殿
謝謝[e15]07-12 12:51
皓月舞花
果然媽媽出事以後...女兒就崩潰了....
那媽媽有種注定的悲劇感啊ˊˋ

07-12 19:49

なつかわ殿
我的故事一直都是這樣[e6](棍打07-12 19:55
天草空
嗯……

阿斯嘉特的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沉重的故事……

咦?妳說閱書?

別鬧了!那個變態白痴哪可能會有啥沉重的過去(笑)

07-12 20:12

なつかわ殿
我也有完全開朗的角色~
不過還沒寫她的故事07-12 22:35
視覺
阿斯嘉特的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沉重的故事……>>

同意這段話[e20]

07-13 00:34

なつかわ殿
大家都煎熬過[e3](?)07-13 00:38
小水月(愛黎雅)
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07-14 22:54

なつかわ殿
慢著慢著!別慫恿失控的冬彌亞阿[e28]07-14 22:56
小水月(愛黎雅)
那...

撲倒妹妹撲倒妹妹撲倒妹妹撲倒妹妹撲倒妹妹撲倒妹妹撲倒妹妹撲倒妹妹(咦?!?!?!?

07-14 23:01

なつかわ殿
不不不不!跟這篇根本不相關阿[e28]07-14 23:02
蒼玥
每個人都背負著自己的罪孽活著,但是能否贖罪就得看自己了[e13]

08-24 0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契約者─七... 後一篇:【RPG公會】NPC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