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T(機台)故事--延伸(DT01~DT08)

作者:BattleCruiser│2011-07-11 20:57:39│巴幣:6│人氣:1645
史前

     約莫在太陽系形成前30億年,在W星雲,形成了一顆質量約是地球7倍的行星,由於離太陽的位置幾乎等同於地球,所以在形成後34億年出現了第一批生物,但由於星球本身物質貧乏,所以這些生物一直無法前往充滿輻射線的地表,然而,卻在一次和小行星偶然的撞擊下,將百萬種前所未見的有機物質注入了海水,形成了第一批可以抵抗輻射線的生物,體表的黏液可以隔絕並且反射輻射線和紫外線,後人根據化石,稱牠們為,蠕蟲-天啟生命體。

     同一時間,地球出現了基礎生命,隨著生命的演進,逐漸產生高等智慧生物;例如早在20億年前,就會使用工具的的群居生物,也就是後來的X軍刀;還有可以藉由吸收大器中的氦跟氫,生活在高溫火口,自由操縱火的赤炎族,所居住的地區,也稱為赤炎界,此外,能夠在高空缺氧的環境中生活,和天空共存的族群,生活的地方,是至今還沒有人能夠發現其遺跡的霞之谷,以及守護大地,提供生命存在所需氧氣的自然一族,最後是擁有神聖信仰,可以用冰作為武器,以柔剋剛的冰結界一族,大家共生在地球上。
   
     地球進化的時間中,蠕蟲一族也出現了社會制度,有女王、國王還有主管軍權的各個軍閥,依照進化的等級和種類,決定了在社會中的地位,例如原始的天啟生命體就是最卑賤的種族,然而,時間久了,蠕蟲已經發展出了人類的高智慧甚至是語言,難以避免的,也出現了貪婪、慾望、懶惰的各種心態,最終星球資源不堪使用,蠕蟲王在經過星球公民的表決後,決定率軍離開母星,搭乘相當於人類太空梭的W星雲隕石,去尋找可利用的資源,然而漫無目標的蠕蟲一族,漫無目的的漂泊在太空中,隨著補給品日漸短缺,終於傳來了一個令蟲振奮的消息,指出有一個星球,質量只有母星的7分之1,但是擁有豐富的資源和類似的環境,隨著蠕蟲王發出消息,所有星雲隕石,全部轉向,目標直指地球。


DT01 星球攻略計畫--蠕蟲降臨

星曆元年
      來自不行星系的隕石墜毀在赤道洋流,上面散發出來的神秘蛋白質,讓星球生物質間獲得共鳴的能力,至此,同步既能出現,但也出現了一些,讓霞之谷的看守者,十分熟悉的遺骸...。
       
      次年,北方荒野X軍刀陣營的營長,軍刀狼在夜晚時注意到了天空星斗的奇妙變化,因此連夜前往霞之谷,請教霞之谷的看守者,兩人的想法沒有錯,此時霞之谷的看守者拿出了一本書,內容詳細記載了如蟲這種生物,最早是在200萬年前,太空中墜下的隕石上面有著一種沒有水也可以生存的兩生動物,蠕蟲的化石、殘骸,還有許多前所未見的蛋白質。消息傳了出去,星球生物這時才意識到,自己不是宇宙生命的唯一存在,而且現在就有另一谷生命朝自己而來,並且目標是要消滅我們。因此X軍刀的首領卡多姆茲、赤炎界之王火神、冰結界首領虎將神兵、以及霞之谷的雷神鬼共同組織了Ally Of Justice  A.O.J正義盟軍,著手開發武器對抗敵人。
  星曆11年
      在A.O.J協會最後一次作戰會議的隔日破曉,蠕蟲的第一部隊正式登陸在北方荒原,以史無前例的速度,接二連三攻下X軍刀的營寨,看似低等的天啟生命體,卻發出一種前所未見的能量波,把A.O.J埋設的陷阱破壞殆盡,並且由蠕蟲軍閥所率領的主力,蠕蟲狄米庫雷斯,正在逼近赤炎界。
  星曆13年
      由於蠕蟲的佔領了幾乎一半的北方荒員,並且再無意間摧毀了供奉冰結界神明的祠堂,導致東方冰結界三神之一的神槍封印被解除,正式甦醒。
  星曆15年
     接二連三挫敗的X軍刀整頓組織,選卡多姆茲為總劍司令,挺身對抗蠕蟲,並死守北方陣線,與蠕蟲的先鋒部隊展開激烈交鋒,幫開發武器中的A.O.J爭取時間,同一時間正義盟軍開發災難獸成功,頃刻間逆轉戰局,蠕蟲先鋒部隊節節敗退,但由於災難獸不夠穩定仍然處於實驗階段,所以數量不夠,加上X軍刀無法突破蠕蟲固體堅不可摧的防禦,只好由加拉哈德作為主力,配合帕修爾、帕隆洛、亞克塞爾和蠕蟲卡爾塔洛斯以及蠕蟲伊洛奇恩進行閃電戰。

DT02   血的代價

星曆16年

    在X軍刀奮力的死守下,蠕蟲的侵略明顯遲緩,但由星雲隕石接二連三的登陸,所以防守陣線日漸潰敗,同一時間,盟軍炸彈和正義盟軍光視者研發完成,成功挽救劣勢,但卻在一次計畫中,因為爆炸釋放能量波驚嚇到了未成熟的蠕蟲王和多數的蛋,導致牠迅速成熟為蠕蟲王者並且參戰,蠕蟲也短時間內大量孵化,傾巢而出,跟X軍刀展開大戰,戰況趨於白熱化,但明顯是蠕蟲佔了上風,蠕蟲天啟生命體則偷偷被運往赤炎界,支援作戰的部隊,不過樣子有點奇怪....。

星曆17年

    總劍司令卡多姆茲,下達最後一道命令,要求全族出戰,捨棄防禦,成功瓦解蠕蟲古魯斯和蠕蟲法爾可的攻勢,並且擊斃了作為主力的蠕蟲伊洛奇恩,俘虜了蠕蟲巴爾薩斯進行研究,但代價卻是遭到蠕蟲伊利丹和蠕蟲傑特利布庫斯的連環戰術包圍,最終滅族,總劍司令卡多姆茲死前,依然沒有一絲後悔,不斷的擊殺來犯的蠕蟲軍團,最終被蠕蟲狄米庫雷斯偷襲,陣亡,死後多時,仍然沒有任何蠕蟲生物敢靠近。
   蠕蟲也因為元氣大傷,全數退回根據地,近行養傷,待來日再戰,此時因為盟軍武器釋放出的物質導致大量蠕蟲發生突變,產生出了更新的物種....。

DT03  赤炎界告急,冰結界的抉擇

星曆19年

       X軍刀已經消滅,蠕蟲戰火全部轉向8年前就已經開戰的赤炎界戰線,赤炎界是火山地形,本不適合蠕蟲存在,是易守難攻的要塞,但生性好鬥的赤炎界一族,誤重蠕蟲貴族的奸計,受到莫大的損失,加上突變種蠕蟲連結體具有將蠕蟲一族的基因連結的能力,盡而製造了類似寄生能力的蠕蟲金紅石,並且藉由大軍圍困了赤炎界,赤炎界疾病蔓延,日漸衰弱,終於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赤炎界的火神出面向冰結界求援,卻慘遭拒絕,冰結界一族為了自身利益,緊閉冰之結界的大門,拒絕提供援助,此時此刻,蠕蟲一族以天啟生命體作為先鋒,蠕蟲連結體作為後援,迅速瓦解赤炎界的防禦工事,並且蠕蟲古魯斯和蠕蟲軍閥兵分兩路攻上火山,蠕蟲卡爾塔洛斯則不斷呼喚母星的蠕蟲一族加速前往地球協助戰線, 赤炎界僅僅三天就被攻陷,震驚了冰結界和霞之谷,此時霞之谷的雷神鬼率領災難獸繞至赤炎界後方準備襲擊蠕蟲。

星曆20年

       戰爭破壞了遠古惡魔--魔轟神的封印,降臨於世上,並迅速和蠕蟲發生戰爭,自然一族也因此加入戰局,替僅存的的盟軍提供了足夠的時間開發完成次世代,霞之谷的部隊抵達赤炎界,聯合自然,跟魔轟神還有蠕蟲發生大戰,戰線倒向魔轟神一方,此外,魔轟神受到當初隕石墜落,飄散在大氣中的蛋白質影響,獲得同步能力,引發了更強的力量,蠕蟲一族則加速母體蠕蟲-零,運輸到地球,霞之谷的雷神鬼這方面趨於弱勢,同時霞之谷本土遭受蠕蟲殘部奇襲,迅速被佔領。自然一族想要保護星球的正義之心,讓自然獸現身於大地,有效壓制魔轟神和蠕蟲的部隊,赤炎界成為整個星球戰火最激烈的區域。

DT04 雷神鬼的怒吼,霞之谷的滅亡  

星曆21年

      本身就不穩定的災難獸,因為長期的戰爭導致機體過熱,最終電腦短路,災難獸開始攻擊A.O.J宇宙幽閉者還有雷神鬼,雷神鬼一心想要回頭救自己的祖國,已經被仇恨的心佔據了大腦,二話不說用祖傳的能力將,災難獸破壞殆盡,蠕蟲的部隊發現雷神鬼勢力在內鬥,立刻前來想要坐收漁翁之利,「攻下霞之谷的是蠕蟲、是這些蠕蟲,沒有他們,我的家就不會那樣....」,雷神鬼腦海裡不斷的想著,看著衝向自己的蠕蟲軍團,發狂似的淺淺一笑,接著悲鳴的怒吼,衝向蠕蟲展開最後死鬥,雷神鬼被狄米庫雷斯咬著的手不斷的打在卡爾塔洛斯身上,腳上已經爬滿了天啟生命體,身體也受到蠕蟲歐佩拉的侵蝕,力量不斷的流失,魔轟神則是與自然大戰中,自然甲蟲想前來救援雷神鬼,卻被天啟生命體阻擋並起開始大戰,隨後自然大軍陸續被魔轟神的部隊發生戰爭,就在這時,至於雷神鬼這邊,只剩下一堆蠕蟲的屍體和一具巨大的白骨了...,然而這具白骨總是讓人感受到一股悔恨而讓人不寒而慄的氣息,霞之谷至此徹底滅亡;A.O.J的光輝已經不再依舊,盟軍陣線已經崩壞。同時,另一批蠕蟲部隊也登陸地球了,牠們是蠕蟲女王、蠕蟲王子,還有皇室護衛--蠕蟲路克耶...。

    星曆24年

      蠕蟲的黏液雖然可以隔絕輻射線,但仍有微量的有毒物質沉積內部,這些有毒的年液隨著屍體或足跡殘留在地表並滲透地層,導致少數沒有成為化石的恐龍遺骸,內部DNA發生極巨大的變化,所有細胞開始運作,一群擁有更強生命力的最強恐龍爬出地表,這時牠們第一眼看到的是正在跟魔轟神奮鬥的自然一族,那侵略性的眼神,彷彿千萬年的悔恨要在今天全數爆發出來,加上這些恐龍因為基因突變具有很強的繁衍力,從剛剛渺渺幾隻,馬上增生成數十隻,又因為戰爭導致環境暴露在輻射線下,生出的新恐龍千奇百怪,成長的也特別迅速,也慢慢逼近自然一族....。
DT05  甦醒的次世代

星曆30年

    原本戰況危急,瀕臨滅族的自然一族,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了正義盟軍時代廢棄的次世代機種,還有一些逃離霞之谷,苟延殘喘生活的高智慧份子,雙方結盟,誓言擊敗魔轟神跟蠕蟲族,次世代內部A3組件因為感受到危機逼近,啟動了當初正義盟軍我設定的一個緊急措施--自我意識,至此,聯軍重新組成,並且界由霞之谷遺民的努力,開發出了最強的真-次世代,不論在智能、性能上都遠超過原機種,有效的阻止了侏儸紀的攻擊,並且將魔轟神和蠕蟲壓制在赤炎界,率軍準備繼續對抗蠕蟲。

    星曆30年
   
   自然一族在真-次世代的協助下,將和蠕蟲的戰爭逆轉,蠕蟲不斷後退,最後退守霞之谷,侏儸紀也因無力對抗而後退至冰結界附近,剩下魔轟神跟自然在戰鬥,此時,戰爭的輻射已經擴散至北方極地,最強的恐龍,侏儸紀泰坦巨龍正式甦醒,根據計算,只要三年,便會抵達赤炎界戰線。此外,正義盟軍時期留下的產物,決戰兵器此時正式進入實驗階段,而真次世代黑機神也開發完成,迫使蠕蟲全數撤退回到北方大地死守,聯軍勝利就在眼前了,然而根據計算,蠕蟲的最後王牌,蠕蟲零,已經快要抵達地球,約莫只剩下6年的時間了,必須要在這樣短的時間內殲滅蠕蟲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至少不能讓蠕蟲繼續擴散,已經到了要決戰的時刻了...。

DT06  決戰!!蠕蟲-零V.S正義盟軍決戰兵器

星曆34年

     在霞之谷和自然組成的聯軍合作下,魔轟神瀕危,進而已減少自身壽命的代價,喚醒了魔轟神歐爾託羅,戰況逆轉,自然反而被圍困,此時蠕蟲一族正慢慢退回北方荒原,似乎正在計畫什麼..。霞之谷遺族為了拯救自然一族,和山間的巨龍們簽下了契約即為龍盟一族,必須挺身對抗魔轟神,侏儸紀泰坦巨龍也已經快要抵達戰線了,就在龍盟和自然跟魔轟神打的你死我活時,盟軍方面成功開發出真次世代風機神,成功擊退魔轟神,聯軍留下少部份人馬壓制魔轟神和監視蠢蠢欲動的侏儸紀,其餘全數前往北方荒原進逼蠕蟲大本營,要爲這場戰爭劃下休止符。

星曆36年

   蠕蟲零正式登陸地球,然而聯軍明知會是一場血戰,也不能放任蠕蟲有喘息的機會,加速人馬要奪回北方荒原,尚未了解蠕蟲零實力的他們,不知道接下來面臨的將是地獄。侏儸紀奇襲自然守軍,導致自然一族損失慘重,魔轟神趁機殺出重圍,並且和侏儸紀大戰,西方戰線倒向魔轟神一方,龍盟面臨滅族危機。另一方面,前去進攻蠕蟲的自然跟盟軍,遭傾巢而出的蠕蟲圍困,主力部隊全數被蠕蟲零摧毀,集復活怪獸、摧毀怪獸、還有從母星呼喚怪獸三大能力於一身的蠕蟲零,製造出了亞岡和捷克斯,兩種互補的完美生命體,還有具有超強破壞力的蠕蟲勝利,要一舉殲滅盟軍和魔轟神。由於侏儸紀泰坦巨龍已經快要抵達赤炎界戰場,盟軍指派自然神龍和自然獸前去攔截,另一方面由蠕蟲王、蠕蟲女王和蠕蟲伊利丹率領2隊蠕蟲狄米庫雷斯、1隊古魯斯、1隊卡爾塔洛斯、50隻法爾可和天啟生命體,浩浩蕩蕩前往盟軍的老巢。

星曆37年

     龍盟一族因為方陣龍的蛋被發現,秘密送往龍的溪谷使牠快速孵化和成長,終於藉由方陣龍的高協調能力,訓練出了第一批的魔翔之槍和赤紅之槍,迅速趕往赤炎界戰線支援,有效阻止魔轟神的推進,鎮守的聯軍得以喘息。此外,自然神龍和自然獸及時攔截泰坦巨龍,並且發生大戰,自然獸使用能力防禦泰坦巨龍的攻擊,但自然神龍卻因為偷襲被發現,被泰坦巨龍咬住脖子,自然神龍自之一切已經結束了,所以將身上的盟軍炸彈全數引爆,跟泰坦巨龍同歸餘燼,自然獸則快速前往赤炎界戰局。

星曆39年

    在北方荒原被圍困的聯軍,補給品日漸短缺,已經無法久撐,蠕蟲部隊也已經快要抵達盟軍總部了,聯軍似乎已經走到盡頭了...。就在這個令人萬念俱灰之際,盟軍總部傳來一道消息,令所有人鬥志全數燃燒起來,一定要撐下去,直到它來為止...。原來正義盟軍決戰兵器已經再這千軍依法的時後,正式開發完成,它的武力超越目前所開發的任何兵器,安裝了擁有自我意識的超高科技電腦。決戰兵器前往北方荒原的途中,遇到了蠕蟲王率領的巨大部隊,立刻遭到圍困,蠕蟲伊利丹,一聲令下,所有蠕蟲全部衝向決戰兵器,決戰兵器架好炮管,已史無前例的速度,用大量雷射橫掃地表,身上的數千門機槍砲,正對蠕蟲王和蠕蟲女王掃射,發號施令的伊利丹早已被炸成碎片,試圖連絡其他蠕蟲的卡爾塔洛斯也慘遭砲擊,天啟生命體的能量波甚至無法穿透決戰兵器的防護罩,俄頃的時間,蠕蟲大軍只剩下一堆沒被燒盡的軟骨和碎屍,決戰兵器背對著滿地的焦土,揚長而去。決戰兵器迅速抵達北方戰場,猶蠕蟲軍閥所率領的小部隊,陸續接踵而至,後方則有一整牌蠕蟲固體所成之堅固防線,卻完全不是決戰兵器的對手,決戰兵器用大炮不斷轟炸地表,轉瞬之間,蠕蟲大軍已經灰飛湮滅,埋伏多時的蠕蟲貴族、蠕蟲勝利、蠕蟲歐佩拉,被決戰兵器用當初設計者所賦予的能力一一摧毀殆盡,爆炸聲還有蠕蟲的慘叫聲給了聯軍更多勇氣殺出重圍,聯軍重新逼近蠕蟲零。
     終於,蠕蟲大軍已經毀滅,只剩下少數殘部和蠕蟲的母體,蠕蟲零,但只要蠕蟲零還存在,蠕蟲的實力就不會減弱,蠕蟲零和決戰兵器,宿命的對決至此展開,蠕蟲零利用自身粘液,製造出了蠕蟲勝利、卡爾塔洛斯、伊利丹等部隊,決戰兵器也用大炮一一炸毀,隨後蠕蟲零又和決戰兵器纏鬥了將近數小時,雙方能源都已經消耗殆盡,但由於蠕蟲零使用能力不需要支付代價,所以明顯決戰兵器趨於劣勢,蠕蟲零趁決戰兵器能源缺乏時,將墳墓的蠕蟲勝利化為塵土吹向決戰兵器,要利用上面的有機物質讓決戰兵器消逝,無力逃脫的決戰兵器就這樣被直接命中了,一切金屬開始腐朽,短路,決戰兵器的內部電腦嚇了最後一道指令,使用設計者所給予的最強能力,就是摧毀自己本身獲得能量,於是利用自爆機制摧毀了自身內部的核子反應爐,還有多數組件,全數化為能量送散發出去,只見天空瞬間烏雲密佈,蠕蟲靈的上方降下了一道具大的天雷,蠕蟲靈的結構瞬間全數崩毀,化為塵土,氣化餘地表,強大的破壞力將聯軍殘布,還有蠕蟲全族全數摧毀殆盡,蠕蟲終於滅亡了,盟軍解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0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gda362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一個機器人... 後一篇:熱血三國2 兵種分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