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契約者─想忘卻的回憶(二)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7-07 10:25:58│巴幣:14│人氣:220

十五年前的夜晚,惡魔大軍侵襲了這個村莊,雖然村裡的警備隊立刻前去迎擊,而村長也立刻徵召了村裡的青年壯士加入警備,但惡魔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輕易的殲滅了警備隊,惡魔將大部分的物資都帶走,也放火燒了村莊,村莊頓時成為一片火海。
 
一名女子─就是冬彌亞的母親在逃跑的途中被幾名惡魔抓住,惡魔們貪圖美色因此便對母親以及週遭的女性下手強姦她們,而在事後惡魔殺掉了所有被抓住的女性,但母親逃了出來,惡魔也瘋狂似的追了上來,但女子靠著腦中對村子地形的熟悉度擺脫掉了惡魔。
 
之後惡魔留下了被踐踏過的村子飛往了其他處,剩下逃過惡魔魔爪的倖存者們,在事後重新重建村莊,雖然母親也去幫忙村子的重建工作,但畢竟是被惡魔踐踏過的女性,周遭的人都以異樣的眼神看著女子,也有人在她後面對她指指點點,但女子還是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繼續生活下去。
 
但是就在不久,那名女子發現自己懷孕了,而父親卻是來路不明的惡魔,女子心想要是讓村民們知道自己懷上了惡魔的小孩,他們一定會要處死這孩子,自從那次侵襲後,村民們非常痛恨惡魔。
 
女子還是小心翼翼的盡量不出現的公眾場合,就在隔年,一名小女嬰就這麼誕生。女子輕撫女嬰的,她開心的模樣讓自己慶幸有生下她,而在之後女子拼命的掙錢,為的就是養育這名孩子。
 
但為了不讓村民們發現,女子都不曾讓女孩出過家門。就這樣持續幾年之後女孩6歲時,女孩終於忍受不住,畢竟從小就沒出門過,對於外面的世界非常的好奇,每天只能從窗戶看向外面讓她心癢難耐,就在母親出門工作的某一天,女孩偷溜了出去。
 
從女孩懂事時,女子就一直叮嚀女孩不能被村民看到,雖然也有問過,但是女子從來不給予答案,儘管如此女孩還是非常聽話,乖乖遵循母親的話,可是終究還是敵不過自己對外面的好奇心。
 
一踏出門口,村子裡傳來的市場的叫賣、工匠舖的打鐵聲、路人們開心的聊天、樹梢上傳來的鳥鳴等聲音立刻一鼓擁進耳朵裡,眼前所看到的人、事、物對女孩來說都是未知物,女孩心中擁起了一鼓感動,但就在女孩正在體驗這個世界時,週遭的村民們全都停了下來,目光都掃向這名女孩。
 
「這是誰家的孩子啊?沒看過耶。」
 
「她站在那間房子門口耶!」
 
「該不會是那個被惡魔踐踏的女人生的阿?」
 
眾人開始議論紛紛,卻沒人清楚她的來歷,女孩對於大家的反應感到緊張,因為全都是自己沒看過的人,他們還一直對著自己在說些什麼,就在女孩不知所措的時候,有幾個人已經開始在鼓動了。
 
「她就是惡魔之女阿!」
 
「就是幾年前攻擊我們的村子的惡魔的孩子啊!」
 
「可惡的惡魔啊!」
 
原本周圍小聲講話的村民們開始大聲的辱罵,因為這裡算是個小村莊,只要有一點騷動就能引起全村人的注意,大家幾乎都放下手邊的工作跑來湊熱鬧,發現村們辱罵的對象是幾年前攻擊村子殺害許多人的惡魔之女,也都紛紛向這名女孩投以憤怒的眼光。
 
騷動也傳到了女子耳裡,她發現引起騷動的地點是在往自己家的方向,心中不安的感覺開始湧出,並停下手邊的工作並奔回家裡,當她跑到離家的不遠處時,發現外面的圍著的人潮幾乎是全村了,女子馬上擠入人潮跑並奔家門,站在門口不知所措女孩因為村民的的舉動感到非常害怕,但不敢大聲的哭出來,就這樣站在門口低聲啜泣,女子立刻跑了過去抱緊女孩。
 
村民們被女子突然出現感到驚訝而呆住,但很快就回過神來了,就在謾罵的聲潮越來越大時,村長趕過來了。他立刻將村民們驅散,雖然村民們的憤怒一時還無法平息,但還是紛紛不滿的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
 
依照原本規定,這對母女倆應該是要被趕出村子,但女子雙膝跪地苦苦哀求村長讓她們留下,因為她們並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村長當然也有想把她們趕出村子裡的念頭,可是女子已死去的丈夫對於村子的貢獻卻是非常的多,他原本是村子裡的警備隊長,在村子裡也是頗有名氣的,但在幾年前惡魔侵襲時被殺害,就在腦袋經過幾番天人交戰之後,村長最後勉為其難的讓這母女兩繼續留在村子裡。
 
之後村長張貼佈告,決定留下她們母女倆,村民們無法接受這個決定便紛紛跑去跟村長去抗議,但村長拼命的說服眾人,就在村長持續幾天的說服之下,村名們也只好以不滿的態度接受。
 
雖然母女倆得以在村子繼續生活,可是生活似乎比以前更加艱辛,不但兩人要承受眾人們的謾罵,還得要想盡辦法的掙錢扶養女兒,原本女子的身體就不是很好,但為了生活,就算生病也得出門工作,而女孩也因為之前的事而變的更加懂事,不但幫忙母親打理家事,還會跟著母親一起去幫忙工作,這讓女子非常欣慰。
 
女孩雖然因為那次騷動而變的更加懂事,可是當時因為過於的驚慌失措,自己並不清楚村們當時在說些什麼,只聽到一直有重複的單字─惡魔,可是當時的情況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也許是自己潛意識不想去確認那段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有沒有翅膀!?

07-07 10:32

なつかわ殿
不知道為什麼,她完全沒有惡魔的特徵[e6]07-07 10:3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惡魔之女也不錯阿~~~

07-07 14:33

なつかわ殿
真的[e32](棍打07-07 22:15
皓月舞花
哦哦哦竟然不知不覺就出了新的,那一群惡魔還真是糟糕...

07-07 17:18

なつかわ殿
惡魔有好有壞嘛[e6]07-07 22:1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雖然無法攻略就是了

07-07 22:17

なつかわ殿
你想攻略嗎!?[e17]07-08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國繪卷】全國城池表... 後一篇:【RPG公會】駕馭惡魔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