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將領傳承流程詳解(含每星級最高可傳承點數)

作者:遊寶│熱血征途 (遊情營運)│2011-06-30 18:28:04│巴幣:0│人氣:405
傳承的目的就是提升將領的屬性,增強將領的能力。星級越大,所發揮出來的效果越強,星級最高可升到10星,將領成為星級將領後,除了本身可以得到副將的傳承值外(即潛力點),還可得到裝備屬性加成和星級保護的影響,星級越高,被俘虜的難度越大,8星以上(包括8星)將領是無法被俘虜的(戰鬥失敗不會掉忠誠,但是對計謀無效)。1.將領如何傳承? 答:首先進入傳承界面,點招賢館——將領傳承進入。將領默認的星級為0星,即剛招降的或從客棧找到的,傳承規則是:相同星級的2個將領才能傳承。2個0星將領可以合成1個1星將領,2個1星將領可以合成1個2星將領,以此類推......傳承時對將領的等級(主將和副將)均有一定的要求,當條件不滿足時,系統會自動提示(具體等級要求列表可以點左下傳承道士查看傳承明)。星級越高,傳承時要求的將領等級也會提高。傳承時要注意的是:主將要放入主將框中,傳承成功後副將會消失,主將會得到副將的傳承值,自主分配潛力點。若失敗後將領的星級均不變,重新點開始傳承即.




道具欄說明:傳承符——名將和2星以上將領合成時需要放入。祝福石——增加傳承成功率。
 
2.傳承值與什麼有關?
答:傳承值即傳承成功後增加給主將的潛力點,進入傳承界面,選擇將領時,可以看到每個將領的傳承值。傳承值越高,傳承效果越好,所以一般都追求傳承值比較高的將領作為副將。傳承值跟將領的所有屬性有關,等級、統帥、內政、勇武、智謀。計算原理是5項屬性之和除以一個基數。基數隨著星級的提升而變小,所以傳承值就會越高。每個星級的基數是一定的,跟屬性之和無關,只隨星級的變化而變化。
 

 
3.每級最高可傳承的點數有多少?
答:下面這張表第一排數據就是每星級最高可傳承的點數,各位君主在傳承將領時以這個數據進行參考,評估下自己傳承的副將好壞,屬於那個級別的副將,表格的第二排數據是上述所講的基數,每個星級的基數是不同的,基數越小,傳承後得到的傳承點越多。
 
星級 0星 1星 2星 3星 4星 5星 6星 7星 8星 9星
最大傳承點數 7 8 10 12 15 19 24 32 46 72
每星級基數 100 86 73 62 51 42 33 26 19 13

4.將領成為星級將領後的優勢?
答:第一:如果將領傳承成功,主將得到的潛力點,將根據副將的五項屬性之和(等級、統率、內政、勇武、智謀)影響;星級越高,將領傳承時所獲得的潛力點越多。
第二:統帥增加——將領傳承成功,將領每星級將增加相應星級點的統率,如:1星級增加1點統率,2星級增加2點統率,依次類推....
第三:星級將領,可得到相應裝備屬性加成,每星級,可對裝備內政,勇武,智謀,統率,速度有10%加成。
第四:星級將領,可得到星級保護影響:戰鬥時保護將領忠誠不會下降機率越大,對計謀無效,8星以上(包括8星)將領戰敗後不掉忠誠。
 

圖片3


圖片4
 
星級的數值計算:把鼠標放在勇武的數字上,可以看到勇武是由2部分組成:281為星級後的初始屬性(不帶裝備、寶物的加成,相比0星相同將領,成為星級將領後多出的點數為每次傳承成功後附加的傳承值——即潛力點。)92為裝備的加成,若使用了寶物,寶物的加成也會顯示在這一部分。裝備的加成=裝備本身的點數+星級的加成[裝備本身點數*60%(6星將)],寶物的加成是在成為星級後的初始屬性上加的,即281* 25%=寶物加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9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血征途 (遊情營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poz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