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契約者─黑暗的過去(一)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6-28 15:32:13│巴幣:18│人氣:485

「媽媽,我是惡魔的小孩嗎?」冬彌亞抬頭望著母親這麼問。
 
「為什麼這麼問呢?」原本微笑的母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臉頰上傷口的疼痛,讓母親的表情僵硬了一下。
 
「因為昨天晚上 .... 」冬彌亞支支吾吾的說著,不願意想起昨天晚上那可怕的光景,目光不敢直視著母親。
 
雖然冬彌亞還原本不信,可是想起每次母親帶著我出門的種種,每個村民都帶以藐視的眼神看著自己,對著我們指指點點,不時的還會傳出難聽的辱罵聲,偶而還會有人過來動手毆打母親,冬彌亞每次為了要保護母親反擊了村民,可是往往都被打的鼻青臉腫。
 
雖然冬彌亞自己並不在意自己的傷,但母親也為了保護我常常受了很多的傷,母親的身體原本就不很好,為了保護我、養育我受盡了委屈及痛苦。想到著裡,冬彌亞的眼淚就不禁流了下來。
 
「傻孩子,哭什麼呢?」母親溫柔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用她渾身是傷的身體抱著冬彌亞,冬彌亞也向向要回應母親般,張大雙手抱著母親,並小心翼翼的不碰到母親身上的傷,自己也想好好的保護母親,想保護自己唯一的這份溫暖。
 
 
昨天晚上,村裡幾名青年突然跑來家裡鬧事,雖然母親想把他們趕出去,但是卻被青年們粗魯的推倒在地上。
 
因為從客廳傳來的聲響很大,冬彌亞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發現母親並不再身邊旁,聽到房間外有交談的聲音,於是就跑到房間的門口打開了一個小縫看著客廳。看到母親被幾名青年圍著,冬彌亞嚇的發不出聲音來,但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外面。
 
「你這臭婆娘,竟敢趕我們老大,活膩是不是!」
 
「咳咳 ...
 
最靠近母親的身材高瘦的瘦子用尖銳的的聲音說道,並對著母親的腹部用力的踢了一下。腹部受到巨大的衝擊,母親用力猛咳了幾下,身體因疼痛而彎起,但母親還是想試圖站起來,可是卻被另外一個身高頗矮的胖子踩著小腿。
 
「嗚 ... 」
 
「真是的,為什麼村長要讓他們留下來啊?」
 
胖子不滿的說道,邊對踩著母親小腿的右腳用力施力,還發出了可怕的喀喀聲響,雖然母親咬著牙想忍著,但還是發出微弱的悲鳴。
 
「誰知道那臭老頭在想什麼,反正沒差,讓我有得玩就好了。」被稱為老大的青年發出低沉的聲音,以藐視著眼神看著母親,好像在看著什麼髒東西一樣。
 
「對了,怎麼沒看到你的女兒,惡魔之女呢?」
老大巡視著房子的周圍,目光盯上了房內唯一一間的房間,嘴邊揚起詭譎的笑容。
 
冬彌亞發現那名老大正盯著這邊瞧,急忙的背對門口,用顫抖的雙手嗚著嘴巴,深怕自己會因為過於恐懼而發出聲音。
 
「不要靠近我的女兒!」母親忍住疼痛,把胖子的腳推開,胖子因為右腳被推開,失去了重心而整個人倒栽蔥摔倒在地上,發生了巨大的聲響。母親並沒有理會胖子,以攀附著旁邊的桌子用爬行的方式到了房間的門口,雙手打開想阻止他們進入房內。
 
「可惡的臭婆娘!」胖子摸著直接撞到地上的後腦杓並的爬了起來,快速的走向母親面前用他肥胖臃腫的右手直接往母親的臉上狠狠的揍了下去,母親因為這一擊而撞上了門口,身體無法承受而這股衝擊而攤倒在地上,雖然想爬起來,但身體的每個部位都發出了抗議的聲響,身體完全不聽使喚。
 
「唷,想保護女兒阿?不過就是個與惡魔生下來的雜種嘛,唉,可以是可以拉,我們最近手頭有點緊,想說跟妳拿點錢。」老大以戲虐的的口吻講著,右手並做出了搓手的動作。
 
「錢 ... 在左邊的櫃子裡 ... 全都拿去吧 ... 只要不要靠近我女兒就好了。」母親發出嘶啞的聲音邊喘著氣,想使勁力氣的將上半身挺了起來,可是卻徒勞無功。
 
「就這麼一點啊?這怎麼夠花咧?」瘦子打開了櫃子,把所有錢都拿出來數了一下,發出不滿的尖銳聲,並把整個櫃子翻倒在地,櫃子裡的東西全部都灑了出來。
 
「哼,今天就先這樣吧,明天在來拿點錢,別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事囉。」老大口中講著可怕的話之後就先離開了房子,而瘦子也拿了錢對著母親吐了口口水之後走出去跟在那名老大後面。
 
「今天就先饒過!以後可沒這麼好過!」而胖子則是在走前又用力的踹了一下母親的肚子,母親再度發出了悲鳴聲並倒在房間門口旁邊,胖子無視悲鳴聲烙下了狠話之後也走出門外跟上了他們。
 
頓時整棟房子變的非常寂靜,剛剛所發出的聲響彷彿像是騙人的一樣。此時,房間的門口慢慢的打開,老舊房門也發出了嘎吱的聲響,在黑暗的房內中冬彌亞的身軀也因為客廳的燈光而浮現出來
 
「原來妳都看到到了阿 .... 」母親摸著臉頰上腫起的傷口,看著站在房間門口的女兒,母親使盡力氣想把自己撐起來,總算是讓自己做在地板上,不過光是這樣的動作就用盡了她所有的力氣。
 
冬彌亞眼睛張的大大的,似乎是因為哭過的關係,眼皮顯得有點腫脹。因為一下子發生太多事情了,冬彌亞的腦袋反應不過來就一直站在房間門口動也不動。
 
「冬彌亞乖,沒事的、沒事的。」母親沿著門口爬向女兒,抱著她並拍了拍她的背後,母親那溫暖的話語,讓冬彌亞有了反應。
 
「媽 .... 媽媽」冬彌亞小聲的叫著母親,眼淚自然而然撲漱漱地流了下來,冬彌亞也伸出了雙手抱著母親,並強忍著哭聲。
 
「哭出來吧,忍著對身體不好唷。」冬彌亞因為這溫暖的聲音刺痛的心裡,明明母親的身體就那麼不好,可是受這麼多傷卻像是完全不在意的樣子,反而一直為我擔心。

慢慢的,冬彌亞的哭聲越來越大,最後變成了嚎啕大哭,雙手也不自覺的用力抱著母親,彷彿放開雙手母親就會跑走的樣子。
 
 
「我的乖女兒,我會永遠保護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7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皓月舞花
很堅強的母親呢!再想後面冬彌亞會不會崩壞掉....

06-28 20:57

なつかわ殿
崩吧崩吧~07-05 15:39
OLD 腐
[e4] 嚇我一跳

07-05 22:55

なつかわ殿
怎樣!?[e43]07-05 23:01
OLD 腐
你在寫小說 [e5]

07-05 23:05

なつかわ殿
這算是小故事拉[e5]07-05 23:11
小水月(愛黎雅)
媽媽~~~Q口Q

07-14 15:29

なつかわ殿
媽媽~~~Q口Q07-14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惡魔契約者... 後一篇:所羅門王七十二柱魔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