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色魔(種族設定)06/25更新

作者:玥陽│2011-06-25 03:38:11│巴幣:20│人氣:1496
 
  你翻開古老的書籍,這是本介紹色魔背景的古書,由某位匿名冒險者編寫,該冒險者自稱有撫養過二十幾個色魔,如果不吹牛的話,此資料是瞭解色魔最快最準確得途徑。
 
    ********正文開始*******
 
歷史背景:
 
  沒人知道這物種從何處而來,就好像某日睜開眼睛,就發現對面鄰居從木板屋變成摩天大樓,只知道有歷史記載時,已經發現這物種的大量存在。
 
  據說在胡說鬼扯山附近有色魔組成得城市,那裡有最強大、最美麗的色魔女城主,她號令色魔的權限只比主人命令還低一點,那座神秘的城市唯有被邀請的人才能進去,但那些幸運兒進去後,就在也沒出來了。
 
身體結構:
 
  屬於能量生物,即吸收能量就能存活的生命體,以主人的體液為佳,雖然多數色魔外觀上和有智物種一樣,但對於物理性的傷害和副作用有比較強的抵抗力,對破魔傷害的抵抗力較低。
 
生活模式:
 
  生活所需可視為和人類相同,多數要求與比照人類辦理即可,也有喜怒哀樂等情緒,但潛能、智能上都勝過人類,擔任各種職業都很適合,與媚魔不同,基本上不會因對方的喜好改變自己的個性(主人的培育除外),對主人的忠誠度是破表的高,絕對不會背叛。
 
  出沒地多半待在北方大陸的色魔城、胡說鬼扯山,有不少冒險者去胡說鬼扯山,都是為了取得一顆色魔蛋,卻有傳聞不少色魔潛伏在其他物種裡,似乎有可疑意圖。
 
  壽命不詳,但應該超過百年,據小道情報指出,那個色魔城的現任女城主的上任日期是,一千五百年前。
 
孵化方式:
 
  初始型態是顆七彩發光的雞蛋,需要靠體溫、魔力(任何能量皆可,以主人的體液為佳)孵化,會將第一眼看到的東西,視為主人(或神稱也行),此文皆以主人代表色魔所有權者。
 
  年幼色魔出生後由主人決定性別(男、女、雙性、中性皆可),和對主人的稱呼(如:老師、哥哥、媽媽等),及偽裝物種的樣貌,可以決定是要直接成長指定型態,還是要依選擇好生長速率成長,然後到指定型態停止成長。(就是可以打造專屬情人,即長不大的蘿莉和變不老的御姊。)
 
  如果變成龍形要學過化人術,才可化人,其偽裝物種的選擇,不影響色魔的潛力,其為何可以在別族混的很好,主因是高等生命體的成長速度緩慢,色魔有更多時間去適應、模仿他們。
 
  由於之後性別和指定型態決定好後,就不能任意更改,所以要很慎重的考量。(除非是特殊情況)
 
  在附近有其他蛋的情況下,色魔會直接吞噬掉對方,然後藉由對方的基因,改造自己性別、偽裝物種的樣貌,之後的成長方向,以模仿該種族的特色為主,會連弱點一同模仿,但可以彌補或關閉,使自己不被察覺的偽裝,為優先考量事項。
 
色魔和主人的關係:
 
  色魔第一眼看到主人時,會自動和主人做靈魂鍊結(依靈魂法則判定是否免疫)。
 
  當靈魂鍊結生效後,色魔會以主人意見為主,即使不喜歡也多半會聽從,並不會發生背叛、攻擊的事情(直接手段不行),如果好好培育也會得到真心相待,總之是個很值得主人信任的好幫手。
 
  如果色魔不幸生亡,未在一定時間內復活色魔,主人的能力會隨時間遞減直到死亡,只要復活色魔後被削減的能會慢慢恢復,若是主人過世,色魔立即損失四分之一的能力,但可隨時間恢復,此外因為感情太好而為主人殉情的也不少,另外還可以依自己的意志,再選一次選擇性別和偽裝物種的樣貌,這次改變後就沒有機會再改變了。(除非是特殊情況)
 
  要是主人足以抵抗靈魂法則,那就換色魔背負起復活死去主人的任務,但主人無須為色魔的死負上任何責任,還可以用比較少消耗的復活方式喚醒色魔,就像高級使魔般的方便,雖然可能會引起色魔全體的追殺。
 
飼養方式:
 
  什麼都可以吃,但是每天最少要補一次生靈的體液(以主人的體液為佳XD),不過吃東西非必要行為,只要當日的魔力攝取足夠即可
 
註:若攝取足夠能量會分裂出後代的蛋(由於能量生命,所以沒有後代的觀念,也沒有血緣的問題XD)
 
培育方式:
 
  由於以主人的意見作為第一考量,所以可以隨喜好培養。(當然也可以培養出叛逆型的,請參考美O女夢O廠)
 
  就潛力來說,有很高培育價值,據說有人培育出魔王和天神,但消息不可查證
 
價格:
 
  多數國家禁止販賣有智物種,所以市場買不到,但在黑市卻是有市無價的傳說商品,往往在銷售拍賣會就被天價搶購,畢竟能隨身帶個漂亮忠心的打手,是多麼罕見、風光的機會,不過僅限於蛋形時才能拍賣。
 
  據不知名人士指出,長期食用色魔的體液,有養顏美容、返老還童、增加修為等的神奇功效,但此療效未經證實。
 
    ********正文結束*******
 
  就當你為是資料末頁時,突然發現此頁有著隱密難查的魔法波動,如果不是因為你長期研究考古的警戒習慣,也沒辦法察覺這微弱的異常。
 
  但明明只看到一張白紙,沒有任何特殊密語或暗號,不死心地試著用,各種千奇百怪得鍊金知識,企圖解開隱形墨水的內容,經過多日的辛苦努力後,終於成功看到密文了,和前面相異的字跡,嬌小端正的秀麗字體,散發少女的唯美氣氛,你不禁猜測這可能是作者身旁的色魔們,刻意留下得秘辛。
 
  要知道色魔之所以叫色魔,是因為主人喜歡對我們做那種事,卻又不願承認是自己沈迷色慾的貪婪,才用這種汙辱輕視的稱呼當我們族名,好替他們擔起縱慾淫亂地罪名,並非是我們天生淫亂。
 
  對自己的種族、家鄉都沒有記憶,剩下的只有對主人的信賴和敬佩,並深信著這種行為是愛,所以才願意配合任性妄為的主人,一起胡作非為、姦淫擄掠,雖然如此,也不能保證自己會不會在心靈苛責的壓迫下,發狂地殺死至愛,再滿心歡喜的陪葬。
 
  總之不想讓主人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模樣,就不要寵壞他,他就算沒有我們,也能很堅強的度日
 
  你輕輕地為真相嘆氣,為了向作者們表達敬意,再次用魔法藥封印文字,讓這段說不出口的真誠情感,能陪伴她的主人到永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4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文學|TRPG|色魔

留言共 6 篇留言

-貓
消音好多
不過很Yoooooo

06-26 17:06

玥陽
Yoooooo!可是很多人想要一隻吧?06-26 20:39
LAUS
不然改叫工口魔好了?
請問這在哪裡買的到阿XD~

06-29 13:37

玥陽
客倌您這個問題真是精闢,據我所知各類ACG都有出沒(被巴死)
心中有愛,處處遇的到……(被打飛)06-29 17:18
罪戀之痕
送我M隻把[e16]

07-05 00:45

玥陽
哼哼,其實有在ACG中的所有作品中出沒,好好找找吧!07-05 01:00
罪戀之痕
喔~打錯字是N~

07-05 00:45

玥陽
看到那個夢想了嗎?快去尋找吧!07-05 01:01
黏土人
圖片支援希望!!

07-05 00:56

玥陽
嗯……我比較好奇,你想要我放什麼圖片?07-05 01:03
月君
對很多妖怪來說,男人的精血是很有營養的東西。
另外,殉情讓我想起一本都市奇幻,夜城中,一個墮落女天使被一個她所誘惑的人的真誠之愛打動的情況。

07-07 20:45

玥陽
只要是生命的精血都很有用吧?不分男女……

寫出後,叫我一聲……07-07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色魔-兄妹... 後一篇:【RPG公會】色魔-加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