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ゆっくり圖創-〔36番あき〕加工所

作者:不知江山易水寒│2011-06-21 01:24:09│巴幣:55│人氣:3324
各位讀者大家好,歡迎收看本周的-東方乂鬼意山樂園乂包子。
本單元今後會以周或雙周刊等不定期推出,不過有興趣的人,也不必訂閱我的小屋。
有空想到再過來看看就可以了。

夏日季節,年輕讀者總是會血氣方剛,在工作、課業、戀愛、甚至是寫文上都有可能有諸多不順,不過還是要提醒您,其實這些包子在創作上,也是有被人圈養,並成為家庭成員的一份子的。而代表牠們融入人類社會的象徵,就是勛章。這些勛章有三種類:

金勛章:最高級的勛章。必須經過專業單位的鑑定與考核才能獲得的最高榮譽。因為要花上很多錢和時間,所以飼主對牠們自然是有一番期待。而成為金勛章的油庫力,大多數都已經擺脫了牠們天生的惡性惡狀,而能對飼主言聽計從,百依百順。當然也是會有為了特定目地才想成為金勛章的,這些未脫野性的油庫力,就很容易在昇格後自爆。並肇生悲劇。


銀勛章:僅次於金勛章的地位。教化度並不像金勛章那麼高,但因為要花費的成本和門檻較低,數量也比較多。

銅勛章:只有被人認知是飼養,很多都沒有教養。保有著很多油庫力的壞習慣。
另外成為飼yu之後,是禁止和野生油庫力交配的。就算是金勛章,也常常會有飼主一怒就把牠們的勛章給毀掉等情事。

悲劇通常都是從這裡發生。


番外篇:欠揍勛章

行徑惡劣又不受教的油庫力,會被人類授與此一勛章。看到有這勛章的,就算公開在大街上虐牠也不會引起評擊。不過並不是什麼創作主流會用到的設定,故認知度不是很高。

相信經過了上面的解說,相信您又一定對油庫力這種空想生物有了進一層的了解。那就進入今天的主題,這次為您介紹曾留下多篇長篇創作,到最後完全退出yu創界都有始有終的繪師-36番あき。

他的角色輪廓強烈而顯眼,上色風格也多變而成熟。

  
美式繪風

至於是有點搞笑的風格,都有所發表。

魅惑的絕對領域【油庫力用膝上襪】我看起來這麼性感,真是抱歉呢。
大哥哥,你從剛才就一直在偷看人家對吧?呵呵呵,沒想到大哥哥居然用著色色的眼光在看待人家呢,那人家今天就殺必死一下,給你一些好康的吧...


不過他最值得讓人特筆和回味的,就是油庫力在向人類哀求時的態度。他對於這時候的油庫力心態,有著入木三分的描寫,堪稱是當時的終極強人之一。


都会のしんぐるまりさ裡的主角-金勛章魔理沙。因為和野生靈夢偷情,而淪為流浪YU,向其它人類求救都受到輕蔑的對待和嘲笑。表情十分地生動而有力。


36番あき與其它終極強人們的合照,可以看得出來當年的繪師們,個個都有著精猛的鬥志和創意。以ms的強度來形容,個個都有著不下鐵奧的戰鬥力。

雖然他的離開,讓這個環境又受到了一次最嚴厲的衝擊,但他所留下的作品[都会のしんぐるまりさ][どーなっつかうっよ驕り饅頭編]等長篇破百幀以上的大作,與各種中短篇作品集,會成為文化而永留在人心裡。


今川就先觀賞他的短篇創作-[加工所日記]。 人yu同時出現的場合,人類的台詞會用綠色,而油庫力的則會橙色代表。

1:

女學生:8月31日 我每天澆水的種子,終於開出了漂亮的牽牛花出來了。
師:好,請大家拍手。接下來就請阿猛同學上台來發表暑假自由研究吧。
猛:8月31日,我去了油庫力加工所參觀。


職員:我來替你介紹和帶路吧。
猛:我本來以為加工所會是很無趣的地方,沒想到卻完全沒那回事。




猛:我叩叩地敲了一下玻璃,油庫力們就聚集而來。牠們實在是很有趣,我想牠們是想要和我玩吧。
"是人類?是人類耶!"
"他不是那種載著帽子的可怕大哥哥!"
"飯!快給我飯啊!"
"大哥哥,認養我吧!"
"把靈夢從這裡救出來吧!"
"魔理沙原本可是隻銅勛章呢!"
"靈夢會唱出可愛的歌曲來喔~"


猛:因為加工所可以餵牠們吃飼料,我就餵了一下。
(掉出花生米)
"是飯!"
"太好了,我要開動了!吃吃吃吃吃!"
"飯在哪裡?在哪裡!"
"太太太幸福喇!"
"好痛呀!你們不要擠!"
"快滾開!快滾開!魔理沙大爺要開飯了!"
"超爽的啦!"
"魔理沙你自己一隻在搶著吃,實在是太狡猾了!靈夢也要開飯啊!"
"好久沒吃飯了!"
"飯飯飯飯飯飯飯!"
"吃吃吃吃吃吃吃!"
職員:亞猛,你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猛:雖然我很想再丟一次飼料餵牠們,但大姐姐告訴我。一個訪客只能餵一次,我只好很遺憾地作擺。不過看到牠們吃得那麼開心的樣子,大概是太好吃了。傷腦筋啊~


猛:接下來我就去參觀油庫力的加工所。而剛出生的油庫力,擔任作業員的大哥哥會將牠們做分類。靈夢和魔理沙的饀似乎是紅豆,而艾莉絲則是卡士達醬的樣子。
"不要!!!靈夢不想再生小寶貝了!"
"喔喔喔~~靈夢!"
"多生一些吧!"
"和一大堆小寶貝一起生活吧!"
"魔理想不想再交醒了!"
"太爽了!快要爆射了!"
"小寶貝,妳們不可以生出來呀!"
"魔理沙,妳這個傲嬌的害臊鬼!!!!"
"油嗶~油嗶~"
作業員甲:沒饀的喜憨兒生出率變高了呢。
喂~麻煩請替14號生產線做一下更新吧。

作業員乙:收到~

   
作業員:替14線23號進行交換。
"我不想再交配了...噫..."
"我沒事的!我還可以再生出一堆小寶貝的!"
"不要把我換下來,不要呀!!!"

猛:最後大姐姐帶我去參觀的,就是將油庫力加工成食品的生產線。
有很多油庫力被輸送帶運送著,牠們的表情看起來都很開心呢。


"不要,我不想死,我還不想死呀!"
"魔理沙不想被做成小點心呀!"

作業員:喂喂~真是夠了。嘴巴要粘牢才行啊。
"魔理沙從來沒過過好日子!"
"我想要吃一堆甜甜,然後大叫好幸福!"
"再娶一個很會唱歌的靈夢,來當老婆。"
"再生一堆小寶貝,再和她們一起吃飯。晴天的時候,大家擦著身子來攏絡感情。晚上的時候大家就圍在一起取暖睡覺。"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安穩地過日子?"
"魔理沙明明什麼壞事也沒有做呀!"
"我們明明只想要平靜地渡日啊!"


"人類先生!快一點救魔理沙啊!"
"和魔理沙一起舒服平靜地生活吧!"
"人類先生!"
"哇啊啊啊!誰來救救魔理沙啊!"
"魔理沙不是食物呀!"
"我們可是...活生生的生物啊!"

10

猛:全部都參觀完之後,工廠的大姐姐就送給我油庫力製成的點心。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我很慶興自己有來參觀。我的報告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師:你發表的很好,請大家拍手。另外再告訴大家一件好消息,這次加工所其實有贈送油庫力點心,來當成是給各位同學的禮物。各位同學就各自帶回家去享用吧。
同學"哇~好棒喔~"
"好的老師~"

11



友人:猛~~你好好喔~去參觀還有點心可以吃。這次能吃到點心,都是託你的福。哈哈哈~~
猛:那我的份你也拿去吃吧.......
友人:噫!真的假的~別騙我啊!
猛:老實講......

12

猛:因為這個一點也不好吃呀.......
友人:嗯,你說得一點也沒錯。味道沒說很好吃,也不是說特別難吃.......

13

友人:那這個鬼玩意,還是扔了吧!
猛:啊......
友人:呀呼!一球進洞!
猛:我說你不吃也別浪費啊......
友人:是說該不會這個味道,就是所謂的大人的味道吧?
猛:應該沒有這回事,我媽也吃了。她也說不好吃。
友人:哈哈哈~真的假的?那油庫力則不是連當食物的價值都沒啦?哈哈哈~

FIN


從以上的單元劇,我們可以明白暑期的進修是很重要的課題。也許銀幕前面的您,還要受到延畢或暑修,甚至二一的考驗。但是我們絕不能因此而失志,要拼持著"人定勝天"的道理,在學校尊師重道、在工廠要注意工安。發揮自己的職能所長,成為一個對社會國家都有貢獻的一份子。
最後的附錄


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止,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6番あき|不明生物|ゆっくり|ヒャハッッー!|動物星球|東方乂鬼意山樂園乂包子|繪師系列|勇名長存|yu殤|加工所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吳飛
去買甜甜圈那篇真的不錯,不過油庫力的頭飾是什麼成分,為什麼可以跟著身體一起成長哩?

06-21 02:07

不知江山易水寒
一說是砂糖 另外牙齒也有是硬糖的設定 但是如果只是硬糖 那這種生物的求生能力也太弱了些06-21 02:12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每次看到油庫力相關文章....都有一種在看獵奇文的感覺...

06-21 12:12

不知江山易水寒
看個人的容忍限界在什麼地方了 其實我不喜歡純虐物06-21 17:13
帝國小白兵
被麥克阿瑟的頭像騙進來了-[e4]

06-21 12:57

不知江山易水寒
因為麥帥是個不輕言放棄的大哥哥06-21 17:14
kilard
挺鬱的,讓我想到屠宰場跟防役所

06-21 18:56

不知江山易水寒
可是我追加了新的栗鼠yu 來減少憂鬱份了呢06-21 19:30
south
感謝推廣
加工廠系向來是我最喜歡的一類
最早把YU畫成活豆沙包的人真是了不起

06-22 00:25

不知江山易水寒
總是要有人留個記錄的,不過我又不希望被太多的狂熱份子看到 其實心裡也是挺矛盾的 總之能備份一篇就是一篇 反正最近幾章都會是炒冷飯 應該也會有什麼大問題才是06-22 01:23
不知江山易水寒
另外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先幫牠們設定內饀的 夢防衛少女隊嗎...http://3rd.nu-uni.net/src/1305728049418.jpg 不過我覺得設定出交配生殖方式的比較神來一筆 另外加工場系列其實都挺有趣的 也是我喜歡的一環06-22 01:26
south
內餡和幾種主要的生殖模式算是從ガイドライン板的AA時代開始就有雛形了
最早把把這些AA捏他串起來,往虐向發展寫成短篇的
大概是ゆっくり虐め専用Wiki裡ゆっくり加工場の人寫的ゆっくり加工場系1吧

06-22 04:01

不知江山易水寒
嗯~受教了 其實我認真開始碰YU創 大概是去年上旬的事 很可惜地錯過了最火熱的時代 現在加減看 看能抓住多少青春的尾巴吧06-22 08:24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我記得在wiki裡面有說過ゆっくり應該是生命力很強的小強才對吧=D="....怎麼全部都變成軟趴趴不耐打的易死生命體...?

06-22 08:21

不知江山易水寒
http://www26.atwiki.jp/yukkuri_gyakutai/pages/74.html#id_7e1a88d3 創作取向不同的關係06-22 09:45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你成功的把我說服了....GP奉上

06-22 09:47

嘻皮校園
沒想到ゆっくり餅乾居然不好吃...

06-23 22:20

不知江山易水寒
我覺得和超巿那種和蘋果麵包級擺一起的封裝蛋糕味道差不多 要口感沒口感 要甜不是死甜就是不甜 06-24 01:26
OHLAND
這作者的看幾次都會覺得OTL
稱不上討厭但也不是很喜歡的矛盾感啊...
還是gp奉上~~~

07-02 17:27

不知江山易水寒
呃...其實這篇寫得也沒很好啊...YU創本來就是一種很挑讀者的創作物了 其實我的柔盾就在於我希望有人可以看 但不要是太喜歡東方本家的人看到07-02 19:03
誠誠
最後一張看不太懂,明明飼主正在養他的油庫里,為什麼要趁她們在睡覺的時候,把一隻魔理沙抓出來虐待?

08-09 01:26

誠誠
把那一段日文看了一遍,更糊塗了,被虐待的油庫里,居然還叫著媽媽,可是看他的大小,好像是才剛剛跟靈夢生下小寶寶的那隻魔理沙,不過後面那一段親靈夢跟幼魔理沙說的話就看不太懂了。

08-09 02:26

不知江山易水寒
其實應該只是單發圖而已 這幾張沒什麼故事性06-19 07:28
逍遙
買點心記真是爽到不能再爽
加工廠也不錯,但感覺少了點什麼

09-12 18:10

不知江山易水寒
我喜歡加工所的相關創作
03-30 04:23
奶油主機板
人物是很可愛啦
但...這故事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殘忍.....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這太獵奇了吧

03-30 03:14

燻雞果汁
話說最近油庫里很冷清呢 虐向愛向都沒新作舊作也沒人翻

01-20 01:08

河馬
沒有介紹一下,真實的幸福嗎?我覺得這篇畫的最好

09-18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illen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ゆっくり圖創:〔ダンボー... 後一篇:千古繪師列傳-キモあ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