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植木的法則

作者:空│植木的法則│2009-05-28 20:06:38│巴幣:2│人氣:1517
恩,這部終於看完了,不過感覺…
幽遊白書的模式=口=?
十人眾=七個怪人= =
最終BOSS=想被打敗
三次選考=團體戰
不過後面整個燃起來了~
話說,每個敵人好像都有一個內心戲= =..
-----------------
火野國中學1C的植木耕助,在小學6年級的冬天,從現時是他班主任的小林老師那裏,得到一種不可思議的能力,他可以把他自覺是垃圾的東西變成樹木,限定條件是只限手掌能覆蓋的垃圾。

植木的同班同學森愛,因留意到植木的超能力而跟蹤植木,豈料途中被一群不良少年騷擾,幸得植木出手替她解圍。然而此時,小林老師竟然出現,指植木會遭受「用能力上任的懲罸」。翌日,植木受女生歡迎的「才」(才能)消失了。(這個處罰對能力者會產生某種程度的偏差,所以植木仍能和鈴子及瑪莉琳等人結為朋友。)

植木被捲入的那場戰爭,其實是一場由100名候選神為爭奪神寶座而進行的戰鬥,這百名候選神各自挑選一名中學生,並賦予其一種能力應戰,最後勝出者所代表的候選神,即會成為下任的神。至於勝出的中學生則能夠將「空白之才」(擁有者能擁有任何一種想要的才能)據為己有。

除了植木的「將垃圾變成樹」的能力之外,還有許多擁有能力的敵人及對手出現,植木為了不讓「空白之才」落入邪惡之人的手中,決定貫徹自己的正義,守護「空白之才」。

----

能力者如果打普通人,自己的才會消失一個,才到0就會消失,明明是主角才能少到要命,敵人都兩三百個,偏偏就常常使用能力去打不良少年。

如果要了解很多,看百科就對了。
滴家~

植木耕助・正義的法則 (開始)
戰鬥開始的法則 (PK戰開始~)
『才』的法則 (嘎…)
體術之男! 李崩的法則 (變態體術的男人,這集的BJ被秒殺)
最強的能力者,羅貝多的法則 (想幫BJ報仇,不要命去挑戰變態)
離別的法則 (木木去地獄了~)
小林老師的法則 (新候補神,叫植木快點輸的白目..)
光明磊落!鬼紋的法則
鬼紋之特訓的法則
沒有回報之正義的法則 (幹掉他吧!)
羅貝多十人團的法則 (加入十人眾,想把十人眾毀掉..)
天界人的法則 (主角是天界人!)
天界獸的法則 (木木把天界獸放入人間)
覺醒臟器的法則 (外掛?星級開啟)
鈴子的法則 (背叛十人眾)
新天界人的法則 (能力+神器)
二種能力的法則 (主角木+神器)
戰慄!多古拉公寓的法則 (進入敵窟)
哥薩克之舞的法則 (PK戰)
貓與老鼠的法則 (PK戰)
佐野清一郎的法則 (PK戰)
犬丸的法則 (給予森能力,下地獄去吧。)
植木VS十人團的法則 (跟複製了十人眾能力的變態對決,主角贏)
少年羅貝多的法則 (植木VS幻想實體化+二級+神器(七星以下))
復活! 小林老師的法則 (因為十人眾掛了,乾脆叫植木贏,當輔佐神)
恐怖! 阿諾的法則 (最強!?外掛登場?阿諾吞掉貝多)
秀吉的法則 (反正就是團體戰,找一個充人數的-騙子)
太陽之家的法則 (PK戰)
不要死!天仔的法則 (天界獸開9星會掛掉!秀吉派上用場了)
三次選考的法則 (吃冰棒是第二次選考,直接跳入第三= =)
最強組合的法則 (鈴子和溫泉男的聯合攻擊)
真正的強大!的法則 (植木開外掛的法則!(誤)
激突!植木VS李崩的法則 (植木,天界力,超級賽亞人登場!(誤)
瑪麗蓮隊的法則 (戰爭用變態能力者XD)
上當了啊啊啊啊啊!的法則 (變態阿!)
同伴的證明的法則 (背叛阿!)
神器的弱點的法則 (太重了..)
佐野・覚醒!! 的法則 (二級能力發動,超磁力)
封閉的心的法則 (主角開啟別人的心,不過每個敵人都這樣就是了=口=..)
精彩的『愛』的法則 (嘎…)
真的與假的的法則 (真的父親和養父)
巴隆隊的法則 (神界人隊)
裝可愛姿勢的法則(森把人便成眼鏡控的限定條件,不過要敵人裝可愛,這是搞笑PK戰...)
植木・等級2!的法則 (變態植木,二級能力發動-回歸能力!外掛技能+1)
來自過去的攻擊的法則 (植木開二級,贏的很輕鬆?=口=)
神與少女與未來的法則 (神,過去篇)
變成神的阿諾的法則 (神跟地獄人的PK戰,不過阿諾偷襲幹掉神且吃掉= =)
第四次篩選的法則 (阿諾當神,直接開始戰鬥,把阿諾幹掉的人贏)
十星的法則 (植木才八星,當然要開外掛升等阿~)
植木VS阿諾的法則 (最終BOSS變態PK戰)
空白之才的法則 (幹掉了,植木才能歸0消失? 秀吉剛好被流彈幹掉,植木才能+1沒事,秀吉有用了)

----
天界人的兒子!能使用
主角二級很強!但是不常使用= =
主角永遠不會輸,外掛開很大拉~
不過有熱起來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植木的法則|

留言共 1 篇留言

ae86ae86
老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我太久沒登帳號被刪除了 重新辦一個特地來找你 我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7 0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asta983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TIGER×DR... 後一篇:心情低落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