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篇】沒想到會獲得這麼大迴響就孵出了這一篇不過壓力也好大如果不有趣的話該怎麼辦

作者:軒轅天之痕│2011-06-17 07:48:46│巴幣:20│人氣:639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的樣子。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這種感覺呢,不論是對人還是對事,甚或是對物,總之就是在看到對方的一瞬間,會突然有種想要歪起頭來好好深思的感覺,而那種感覺是基於「似曾相識」的情感所造成的。科學家說,人們的記憶是儲存腦袋中海馬(hippocampus)組織,當經過一段時間沒有拿出來複習的話就會自然的遺忘,不過真的是這樣嗎?所謂的「似曾相識」這種感覺,「相識」的記憶依據又是在哪裡呢?若是說是在永久記憶區的話那為何會有「似曾」的疑問呢?所以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在暫時記憶裡面的,不然這要怎麼解釋,明明有遇過的人事物,卻回想不起來的狀況?

 
沒錯,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知道,我絕對是在哪裡見過。

 
只是記憶不起來是在哪裡,畢竟實際上遇到這種事情,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雖然現在說這種事情怪怪的,不過我真的認為我已經有點年紀了,遇到的事情相當多而且豐富,生老病死在我至今為止三十六歲的生活當中一樣不少,通通都有參與過,不論是朋友的還是親人的,到了現在,我對於大部分的事情都能用相當平靜的心情去面對,然後選擇出最適合的應對方式。因此我在人際關係上可以說是八面玲瓏的很,在城鎮中沒有一個人不認識我的,甚至之後城鎮出了變故,自己一人出去到外面的世界也是一樣,只要跟我相處過一段時間,很少人會對我有惡意的。

 
因此我細細的回想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雙手雙腳都被綁住,還被套上了黑色的布袋,只能從聲音以及觸感上感覺到,我現在應該是在一個馬車上。而車上大概還有兩個人,一個人沉沒寡言,不過可以聽到特殊的金屬摩擦聲,看來應該是在磨刀的樣子。另外一人話就多了,我從他的話當中知道他不是本地人,這次跟那個寡言兄搭檔也是被對方的佣金所吸引,兩人事先完全不認識,而他本身有親人、也有愛人,甚至還生了小孩,說幹完這票就要回鄉下與老婆養老,這時候就立旗這樣好嗎?

 
寡言的叫嚴達,多話的叫卡其塔。

 
嚴達似乎是外島人的樣子,所謂外島,就是在我們大陸西面大海上的聖島聯盟,那是由許多小島所組成的一個國家聯盟,那裡有著獨特的生活習慣以及習俗,多年前我因為一些事情而在那邊滯留過一段時間,對那邊的印象相當不錯,尤其是那邊的戰士──他們稱作武士,使用的刀法以及步伐相當獨特且凌厲,一剛開始我還搞不懂原理的時候吃過好幾次大虧,直到請教了幾個人之後才逐漸習慣了他們那種攻擊模式。

 
至於卡其塔倒是道地的本土人,只是他的活動範圍主要在南方,南方我沒有去過,不過倒是有聽說過不少事情。據說南方因為天氣冷,所以不論男女老幼都有著相當雪白的肌膚,在某些敗類眼中是頗為上等的奴隸或是收藏品,不過也因為環境的嚴苛讓他們擁有不錯的武力,實際上能夠捕獲他們的人相當少,而就算真的被捕獲了,被捕獲的人的親朋好友可是會千里追殺過去的,因此除非是很有勢力或能力的人,一般而言都不太會有人趕去招惹他們。

 
換句話說,我的身價不匪啊。

 
從聲音就可以聽出來,兩人都是久經戰場的戰士,那卡其塔說歸說,但是對於關鍵的事情一句都沒有透漏,而嚴達的磨刀聲時快時慢,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他對我的警戒,雖然表面上我因為他們的「眩魂粉」而失去意識,但實際上我早在兩個小時之前就已經清醒過來了。嚴達或許認為「眩魂粉」可能對我的效果有限,因此藉著磨刀聲來影響我的呼吸,藉此監視我有沒有醒來。

 
事情真的麻煩了。

 
其實從醒來開始我一直在尋找兩人的破綻,不過很可惜的兩人實在是搭配的相當完美,一人藉由磨刀聲影響我的呼吸,一人藉由講話的方式來觀察我的反應,兩人一搭一唱的,讓我從無下手。

 
不論作什麼事情,我都會很注意的不要為自己製造敵人,因此我實在想不起來會有什麼人想要抓我,而且還耗費了這麼大的人力與財力。

 
「呦,到了。」

 
感覺到馬車的震動隨著嚴達的磨刀聲停了下來,卡其塔唉聲大叫的說道坐了這麼久的馬車真是坐累了,哇拉拉的跑下了車,嚴達則是在經過我身旁的時候特意停了一下,似乎是在觀察我有沒有醒來。

 
「走啦,那小子沒這麼快醒的。」馬車外的卡其塔催促著嚴達:「『眩魂粉』的效用你也很清楚的吧?那小子沒六個小時是不會醒來的。」

 
也就是說,從我被抓到現在還不到六個小時啊......從這個時間上來判斷,加上馬車的速度,我想我應該已經離我借宿的地方有一段距離,再按照路面的狀況......我大概對我來到了哪裡有個底了。

 
嚴達似乎也認為我沒這麼快醒來,不過保險起見的還是用腳踹了我幾下,見我沒反應才下了車,那個混帳,有機會被我逮到的話我一定會還回來的!

 
「停下!你們是什麼人?」

 
外面突然傳出一道中氣十足的喝聲,隨即又聽到卡其塔的聲音:「嗨呦!去告訴你們家主人,人我抓來了......啊,這是委託書還有你們家主人的徽章,你們看一下吧。」

 
一陣唏唏嗖嗖,兩人不知道在談些什麼,然後就聽到沈重的金屬聲音,似乎是金屬製的大門與地面摩擦所發出的聲音,隨後馬車又開始走動了起來,不過嚴達與卡其塔卻沒上來,大概是任務完成之後就直接走人了吧。

 
既然現在沒人在,那我也沒必要裝昏,立刻手腳麻利的把本來就沒有綁得很緊的繩子解開然後爬了起來,藉由馬車帳篷的縫隙觀察周圍。

 
我猜測的沒錯,這裡應該是某個貴族的私人莊園

 
本來我借宿的地方是一處農家的倉庫,那時由於天色很晚了,與下個城鎮又有距離,不得已的只好找了附近的農家借宿一晚,而像這樣遠離城鎮的農家大多是由貴族出租農田給予農家耕種,並且從中收取一定稅金。那個農家是一對還算年輕的夫婦,加上他們大概七歲左右的小兒子,看起來他們都不會是想要害人的壞蛋,大概只是被利用了吧。

 
說起來,我在來這邊的路途中意外的被許多事情耽擱到,會不會這也是被設計好的呢?

 
這個莊園很大,馬車走了五分鐘左右還沒到達目的地,不過在途中倒是看到許多相當稀有的裝飾雕像或是稀有植物,甚至還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涼亭等等的也都製作的相當華麗且精美,運用的石材與雕刻的技術一看就知道所費不匪,這個貴族一定擁有是公爵以上的地位,不過這也讓我感到很奇怪,我記得我幾乎沒有跟這個階層的人接觸過阿?更別說結怨了,像這種階層的大佬絕對都是巴結的對象,只要運氣好,說不定就會有什麼肥差來著。

 
雖然想要趁著這個時候逃脫出去,不過很遺憾的這個莊園也有著相當程度的警備,不時的可以看到許多身穿昂貴鎧甲的傭兵四處巡邏走動,根本就是無機可趁。

 
總之,現在也只能等待了。

 
此時馬車停在一個豪華的宅邸面前,然後從那裡面走出了許多樣貌兇猛且裝備昂貴的傭兵,而在那些傭兵的後面站著一個穿著誇張華麗的胖子,因為是從縫隙看的關係,所以我看不清他的臉孔,只知道是一個胖的很誇張的矮小胖子,而從他糟糕的穿著品味來看,我可以確定他絕對不是個什麼好東西。

 
「裡面的人,我知道你已經醒了,你是要自己走出來,還要是大老爺我把你『請』出來啊?」

胖子的聲音細到令人懷疑那是不是女性的聲音,不過聽內容似乎他還認識我的樣子,雖然我是想要再繼續裝一下昏,不過既然都說到這個地步了,乾脆就速戰速決吧。

 
我拉開馬車的帳篷,緩慢的走了下來,這時才總算看清楚了那胖子的樣貌。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個胖子


 
 
雖然嘴角下面的那顆還長著白毛的大痣是頗獨特的,不過我還是回想不起來我到底在哪裡招惹過他。

 
「哼哼,看來你個臭小子很疑惑啊,沒關係,這也是正常的,像你這下賤的老鼠怎麼可能會見過大爺我呢。放心,大爺我不會讓你死得這麼容易的,進來房間吧,在這邊不好講話老子也累。」

 
胖子目中無人的走進宅邸,身上沒有武器的我也被那些傭兵架進了宅邸,一進到屋內,就被那璀璨到刺眼的水晶吊燈閃的快張不開眼睛,直到比較適應了之後,看到屋內的裝潢我真是嚇了一跳。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不過還是沒想到有這麼誇張,整間房屋居然都是用最上等的鋼晶石所堆砌而成,其中甚至可以看到滲入了黃金的各種纖細雕刻裝飾,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整個房屋內充滿了許多這個胖子的自畫像或是雕刻像,雖然一開始不實在認不出來就是那個胖子,不過那獨特的嘴角毛痣只能讓我接受這個世界上畫家與雕刻家都是好人──美化太多了吧!

 
「怎樣,看到大爺我的城堡是不是嚇呆了啊?告訴你,臭小子,現在後悔惹上大爺我已經晚了,老子要讓你生不如死,到地獄去懺悔那天的事情吧!」

 
......對不起,哪天?

 
「你、你小子是在耍我吧?你做了那麼喪盡天良的事情,居然還跟老子我裝蒜?」

 
.......雖然我知道我並不能歸類到好人那一類,不過我想我應該也算不上壞人,而且對你這種人而言,我想我的喪盡天良應該還算是正常的事情,因此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哪裡惹過你了,雖然我的確是幹過不少壞人好事的勾當,不過我自認為那些都是幹得相當應該的,例如說前一陣子我才把一個人口販子的老巢給端掉,你知道那次有多驚險嗎?對方居然找來了三個在通緝榜排行前二十的傢伙,我差點就把命丟在那邊了,不過好在那三個傢伙沒什麼默契,還是讓我用了一點小技巧全都收拾光,最後那個人口販子也被我一刀送上了西天......難不成,你是那個人口販子的顧客?」

 
「前、前二十?」他似乎對我收拾掉通緝榜前二十的人而感到驚訝,四周的傭兵聽到我的話也逐漸動搖了起來,這樣很好,雖然是與事實有著一點點的差距,不過我就是要這個效果,這樣才有可能找到機會逃出這邊。

 
「不可能,我明明聽他說,只不過請了二十個尋常的保鏢,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呦,看來你的確就是那個敗類的買主囉?」我捏了把冷汗,居然這麼剛好,我繼續說:「雖然我是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聽他講的,不過我最後遇到的的確是有那三人──『窮兇殘極』卡佳爾、『戮人』洛克與『噩冠滿盈』錢笑嘯,你說還有二十個保鏢我也有遇到,不過那些實在都太弱了,我對他們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三個人......的確都是在最近被人幹掉的。」

 
「而且聽說還不知道是被什麼人幹掉的,拿去總領府領賞的時候沒留下任何資料,只知道是個樣貌平凡的大叔......就跟這小子一樣!」

 
「真的是長得很平凡,看來果然是他了!」

 
「難、難不成我們這次踢到鐵板了!?」

 
四周的傭兵嚴重的動搖起來,雖然其中有些聲音讓我感覺有點怪怪的,不過就連那個胖子臉上也開始明顯的驚慌起來──那三個人的確是我幹掉的,不過卻不是在那邊幹掉的,只是時間點差不多,反正也無從查證,拿來嚇嚇他們正好。

 
「別、別慌,你們這群傢伙,難道忘了你們都拿了大爺我的錢了嗎?反正他只有一個人,而、而且還有......


 
 
『余來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


 
 
胖子的話被一道詭異的吼聲與屋頂華麗的玻璃裝飾碎裂聲給打斷,說詭異是因為我聽不出來這到底是男性的聲音還是女性的聲音......咦?

 
怎麼會追到這邊來啦!

 
不行,怎麼又會是這樣的發展?太糟糕了,同樣的手法使用兩次的話讀者可是會膩的不對不是這個問題,我記得我明明很好的掩飾了我的行蹤了啊?難道是愛的力量這絕對是最不可能的事情,雖然這幾年來跟她這樣妳追我跑的,我大概知道了那小妮子到底是在想什麼,不過礙於許多事情的緣故,我還是無法接受她交配要求,沒想到這反而讓她興起了莫名其妙的對抗意識,自從那天失蹤沒多久,就會不時的出現在我的四周,用盡任何手段的要跟我交配......雖、雖然我是不討厭強勢的女生,不過像她那種的,不論是誰都會退避三舍的吧?最關鍵的是我跟她還是不同的種族,我想這應該註定了我們未來不可能會幸福,就算我們兩個真的在一起,未來一定是困難重重的不對我想到哪裡去啦!冷靜!這時候要冷靜!回想起來吧,師父曾經教過我們,當失去冷靜的時候就要默背圓周率.......所以說圓周率到底是啥?

 
『怎麼,儂看到余出現似乎很感動的樣子啊,沒想到吧,余居然會在這麼關鍵的時候出現,是不是很感動?是不是有種想要與身相許的感覺?』

 
「有才怪!話說回來,果然是妳搞得鬼吧?我就在奇怪事後我明明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求僱主不要把我的事情傳出去,看來又是妳幹的好事吧?」

 
『儂、儂在說什麼呢?』

 
「眼睛不要移開!妳那明明就是一臉被抓到的表情......啊啊啊,我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會惹上妳這麼一個姑奶奶啊。」

 
『儂那是什麼態度啊,被余這樣的美少女喜歡上有什麼不好嗎?居然這麼說余......真是太過分了,嗚嗚!」

 
「我說啊,妳要裝哭也裝得像一點,而且妳那根本不叫做哭吧?只是嗚嗚叫個兩聲就想騙人,別小看大人了,臭小鬼!」

 
『小、小鬼!?儂真是沒禮貌,雖然的確余的身高是矮了點,但是余對於余的身材可是很有自信的......嘿呦,不然儂摸看看、摸看看啊!』

 
「真虧妳能從那裡跳下來啊......等等,不要靠這麼近、胸部、胸部頂到啦!」

 
『怎麼樣,是不是有感受到余成熟大人的魅力了?儂說啊,說啊!』

 
「我知道啦妳的身材實在是太讚讓我慾火焚身了所以趕快離開我啦話說回來為什麼妳又把上衣脫了!」

 
我會這樣慌張也是理所當然的,自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已經好幾年了,我從一個毛頭小子成長到現在成為一個大叔了,而她也從本來稚齡幼女變成一個成熟少女,要不是我的理性還把持著最後移到關卡,不然在之前幾次可是相當危險的。

 
『知道就好,居然叫余小鬼,明明余很正不是。』

 
「哪有人這樣自己說自己的啦......啊啊,雖然妳的確是有那個本錢就是。」

 
『怎麼,難道儂心動了?余可是隨時都OK的喔,野外打砲或是多人視姦余都可以接受,不論是M還是......

 
「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下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妳到底是在哪裡學到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又是妳那些姊姊吧?你們類人族到底是有多們淫亂啊!?」

 
『沒有喔?這些名詞是余從儂房間的床鋪底下的書上看到的,難道儂不是喜歡那樣嗎?』

 
......不對,那不是我的書,一定是有哪個混帳王八蛋亂丟到哪裡的,一定又是那幾個小鬼吧?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奇怪的癖好!

 
四周的那些傭兵居然用著原來是同好的眼神看著我,真是令人火大。


 
 
「你、你們,別太超過了!」


 
 
一道尖細的怒吼聲響起,那胖子臉紅脖子粗的對我們吼道:「居然在大爺我的面前公然打情罵俏起來,你們兩個還有沒有我這個一等公爵啊?告、告訴你們,現在這座宅邸可是有著上百名的傭兵,甚至我還請來了重量級的幫手,你他媽的不要太囂張了,最好乖乖的......嗯?小妮子,妳的眼睛怎麼是紅色的?難道......難道妳是那個在邊境的稀有種族──類人族?」

 
『嗯?是沒錯,儂有什麼問題嗎?』

 
「唔喔喔喔,沒想到居然讓我遇到這種好事,老子就在想說怎麼會有這麼美貌的少女配上這麼平凡的大叔,原來是因為是異族人,對於我們人類的優點還不是很理解啊。」

 
『欸欸,儂聽到了沒有,那個死胖子稱讚余是個美少女呢!』

 
「啊啊,這世界總是會有幾個人眼光比較獨特嘛。」

 
『呱啊啊啊啊,儂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儂不覺得於是個美少女嗎?明明都對余做了這種事情那種事情,甚至還要余對別人這樣那樣,現在居然始亂終棄,實在太令於傷心了。』

 
「我說妳啊,要裝可憐也找對對象吧,妳這招我已經不知道遇過多少次了......你們這些路人甲乙丙丁,那是什麼眼神啊?我根本沒對她做過這種事情那種事情,更沒要她對別人這樣那樣,不准用那種像是在看髒東西的眼神看我,你們沒那個資格!」

 
『對嘛對嘛,儂總算知道儂的罪過有多麼大了吧?學學那個死胖子吧,人家死胖子就很清楚余的珍貴,儂要多學學那個死胖子啊。」

 
......妳其實很討厭他吧?」

 
『嗯?儂在說什麼奇怪的話,余為什麼要討厭那個死胖子?』

 
......不,當我什麼都沒問。」


 
 
「小......小妮子,別太過分了!」


 
 
雖然看來她只是單純的把胖的人都稱作死胖子,但是對於那個一等公爵來講當然是另外一回事,就聽他又用那尖細的聲音吼道:「給妳三分顏色,妳就開起染坊來了......小子們,給我把那男的往死裡打,打到他斷手斷腳,讓他生不如死!」

 
「怎麼是打我啊!?這是遷怒吧,你這個死胖子也太沒度量了!」

 
「不准說老子胖,大爺我這只是體型大了點,這叫福態,福態你懂不懂?」

 
「反正說白一點就是胖嘛,有什麼差別?」

 
『對嘛對嘛,不過就是個死胖子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老子不是死胖子,老子我一點都不胖,也還活著,老子不是死胖子!」

 
『反正只要是胖子就一定都是死胖子,沒什麼差啦。』

 
「我說妳這話可是跟全天下的胖子為敵喔......

 
『是嗎?哎呀,抱歉啦,余沒有惡意的喔。』

 
「妳這樣輕浮的態度反而更令人火大......算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蠢蠢欲動的傭兵,說道:「話說回來,這些人該怎麼辦啊?可先說好,這次可沒辦法靠搞笑混過去了,事情發展成這樣,雖然作者很討厭寫打鬥的場景,這下也不得不幹了,妳......妳一個人應該跑得掉吧?我看妳就先......

 
『難不成儂是要余丟棄儂先走嗎?儂也太看不起余了吧!』她看起來似乎是真的生氣了,相當認真的跟我說:『儂可別小看余之類人族的堅持了,不論是在什麼樣絕望的情況下、不論是在多麼巨大的困難前,余之類人族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的另外一個伴侶的。』


 
 
『余乃儂的半鏡,儂乃余的半生,此緣此世,九神不改,四佛不滅,唯死而已。』


 
 
那是,比任何情話都來得煽情的話語。

 
在這一瞬間,不知道為何的,我回想起當初跟她見面的時候。

 
耀眼。

 
美麗。

 
燦爛。

 
迷人。

 
而且,

 
不能自拔。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已經無路可逃,只是希望能在最後的最後,還能仔細品嚐一下自由的味道。

雖然很苦澀,

 
不過卻很甜蜜。

 
「啊啊,是啊,對不起,是我說錯話了。」我歉然的拍了拍她的頭,說道:「那就留下來陪我這個大叔吧......最後的最後,果然還是有妳陪著我啊。」

 
『別、別這樣,余最討厭別人拍余的頭了,感覺像是被看成小孩子......少說那種理所當然的話,就算是在一開始,余也是都在儂的身旁啊。』

 
所以我才想謝謝妳啊。

 
有什麼好謝的,儂可是余的半身啊。

 
「喂喂喂,這樣公然的放閃光好嗎?看看那邊那個死胖子,已經氣到快要爆氣的感覺,實際上他的周圍似乎散發著詭異的氣場,連進都進不去呢。」

 
......

 
兩道熟悉的聲音傳來,居然是卡其塔與嚴達,兩人出現在剛剛她──亞瓦拉打破的窗戶旁,他們兩似乎也是從那邊爬進來的。

 
「哦哦,小子,你現在的表情很不錯呢,好像是在疑惑為什麼我們兩個會出現在這邊對吧?那就由我卡其塔大哥來告訴你吧,沒關係,不用跟我道謝,畢竟說明這種事情我可是最擅長也最喜歡了。總之,實際上我們兩人是為了接近這個敗類公爵才會接納任務的,主要是要確認一些事情,不過當然不是我的事情啦,而是這位寡言兄──嚴達的事情,你應該知道他是外島人了吧?他的妹妹據說被抓到了這個大陸,然後在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的追查,總算追到了這個公爵身上,聽說似乎在前幾日他透過不良的人口販子買了幾個外島的奴隸,其中還有幾個貌美的年輕姑娘,我在無意間察覺到這事情,就跟嚴達一起搭檔來追查這事情,沒想到踏破鐵鞋果然無覓處,看來應該是你小子把那人口販子給幹掉的吧?我們兩人追到那邊的時候可是一片狼藉,相當的誇張啊,你小子該不會是什麼鬼神附身之類的吧,那根本就像是什麼魔獸造成的場面嘛,真是太強了,不過反正我也不是很感興趣,總之我們想要知道的是,在那之後,你小子把那些奴隸怎麼處理了?」

 
......儂,是余對於人類的話語理解的還不夠徹底嗎,為什麼余聽不懂那個人在講什麼?』

 
「放心,妳的理解應該很徹底,只是那個人講話太過於拐歪抹腳了。」我向亞瓦拉解釋了之後,轉頭對卡其塔說:「如果你們是問那些奴隸的話,可以見人的我都交給總督府處理,不能見人的──例如一些異族人,我都透過熟識的人將他們秘密送回去了。」

 
......脖子,梅花胎記。」

 
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嚴達的聲音,出乎意料之外的年輕,若是只聽聲音,反而會讓人以為只是個二十來歲的小鬼。

 
「那就是你妹嗎?放心,我有看到,也讓人給送回去了,因為所有人裡面只有她懂得我們大陸的語言,所以我們猜想她應該出身高貴,是用最好的待遇與速度給送回去的,你現在回家,應該就可以看到你妹妹了......我聽你妹說,你們沒有父母,對吧?」

 
......謝謝。」

 
嚴達緊繃著的臉上總算出現一絲微笑,雖然實在有點嚇人。

 
「你、你們兩個,居然敢背叛我?」此時公爵好像才會過神來,驚疑不定的對兩人尖叫道。

 
「死胖子,你現在才察覺到啊?不過還真是謝謝你那筆錢了,好不容易才讓我湊到了買這對刀的錢,嚴達兄也因為那筆錢湊到了回他家鄉的錢,說起來或許我們還要謝謝你呢,不過你是個混帳,社會的敗類,拿你的錢不道謝我倒是一點負擔都沒有,話說回來我還真是想多拿一點的呢......怎樣,嚴達兄,有沒有興趣做一回義賊,反正都有那小子在,我想這屋子的人應該都不會是我們的對手吧,這個廢物也魚肉了附近的鄉民許久,早就怨聲載道了,這種人就是所謂的惡人啊,打這種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怎樣,幹吧?」

 
不同於廢話連篇的卡其塔,嚴達只是緩慢的抽出了他那把樣式奇特的單刃刀──在他們國家是稱之為武士刀,然後只說了一句話:

 
......報恩。」

 
「哈,還真是簡單明瞭的理由......小子,接好!」卡其塔從身後抄出了我的武器裝備,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被我漂亮的接住,然後他也抽出掛在他腰間的翠綠色雙刀,對公爵說:「那麼,公爵,就是這樣啦,請你多多『死掉』囉?」

 
話語剛落,兩人就如同旋風般的往公爵殘殺而去。

 
「擋住,你們給我擋住......誰要是能殺了那兩個王八蛋,佣金......佣金我給他加兩倍,加兩倍喔!」

 
在金錢的誘惑之下,這些不良傭兵湧起了莫名的士氣,勉強的擋住卡其塔與嚴達兩人的攻擊。
本來還在指望兩人能對戰局帶來點轉機,不過現在似乎還是得靠自己了。

 
看到傭兵們擋下了卡其塔兩人,公爵放心似的又把目光轉回到我們兩人身上,尖聲說道:「告訴你們兩個,這就是與大爺我做對的下場,異族人,只要妳肯乖乖束手就擒的話,老子還可以把妳當做最上等的收藏品對待,每個禮拜只要侍奉老子兩次就可以了,如何,這條件不錯吧?」

 
『啊?侍奉是啥意思?』

 
「唔,這都不懂啊?果然是異族人,所謂的侍奉就是與老子我做愛做的事情啦。」

 
『做愛做的事情?啊,儂是說交配吧,為啥余得跟儂這個死胖子交配啊?』

 
聽到死胖子三個字,公爵嘴角很明顯的抽搐了一下,不過他似乎還是強壓下怒氣,緩聲說道:「因為大爺我可是一等公爵啊,在這個帝國裡面老子可是擁有無上的權力與金錢,並且擁有我們家族優秀的血統,能侍奉大爺我可是無上的榮譽呢。」

 
這時可別說我,四周的傭兵也用著看不下去的眼神撇開了視線,我想他們心中同時也在後悔居然拿了這個人錢吧。

 
『權力?金錢?血統?榮譽?這些是啥?余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話說回來,余對儂這個死胖子一點興趣都沒有,儂自己去照照鏡子,看看那滿身的油脂以及臉上那虛榮的笑容,讓余看著反胃,儂去死死算啦。』

 
「好、好毒,不過真是切中核心。」

 
「這個異族人有兩下子啊。」

 
「我真同情那死胖子......不過真是說的太好了。」

 
四周的傭兵聽到亞瓦拉狠毒的話語,開始竊竊私語起來,同時對公爵投以同情的視線。

 
「殺......殺了那個男的,那個異族女人隨便你們,記得留活口給我就好!」公爵失去理性的尖叫道:「隨便妳婊子說,反正老子有的是藥,只要被老子抓到,不論妳是拿了幾代的貞節牌坊,老子都能讓妳變成天天喊著要人幹的婊子!」

 
好險我在他說到一半的時候就把亞瓦拉的耳朵遮住了,不然聽到這話,不知道會在她那幼小的心靈造成怎樣的創傷。

 
『余說儂,這是在幹什麼呢?儂難道不知道余的聽力是人類的好幾倍,就算被儂這種厚度的手掌遮住也能清楚的聽到聲音嗎?』

 
「呃,是這樣啊?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那個......

 
『真稀奇,儂在擔心余嗎?真是奇妙的感覺,當自己喜歡的人在擔心自己的時候,心中這邊就感覺暖暖的、癢癢的,這就是戀愛嗎?』

 
「是、是吧......或許是吧。」三十幾歲的大叔在害羞什麼啦!

 
我居然自己吐槽自己。

 
『放心吧,死胖子那種低俗的話語不會對於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應該說那種程度還遠遠的不夠。比起那些,只要能與儂站在一起,這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是啊,這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話說回來,儂對余的態度好像好很多了啊?如果是之前的話明明會紅著臉很可愛的否認這些話,怎麼現在唔嗯!

 
「嗯......甜甜的味道,妳的嘴唇果然很柔軟呢,多謝招待。」

 
『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儂居然偷襲余!?不、不行,余根本什麼都沒有感受到,再來一次!』

 
「妳的反應也跟一般女孩子太不一樣了吧。」

 
『不管,反正余要再來一次,蹲下來......蹲下來啦,儂個頭這麼高,余根本就溝不到!』

 
「在那之前,先把這些人都解決了吧......不然這樣吧,如果妳解決的人比我多,我就隨便妳怎麼樣?」

 
......真的、真的隨便余怎麼樣?』

 
「沒錯,怎麼樣都可以。」

 
這種事情那種事情都可以?』

 
這種事情那種事情都可以。」

 
『那這樣的事情那樣的事情也都可以?』

 
這樣的事情那樣的事情也都可以......話說回來,妳到底是從哪裡學到這麼多詭異的玩法的啊?」

 
『這是少女的祕密!』

 
我苦惱的笑了笑,這時突然有點後悔的感覺浮上心頭,不過隨即又被甜甜又酸酸的味道沖淡,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亞瓦拉得到我的承諾,然後回以自從我認識她以來,最為美麗燦爛的笑容。


 
 
總之,一陣兵荒馬亂。


 
 
這件事情以完美的好結局迎向結束,那個敗類一等公爵的宅邸被我們端掉,他也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被帝國察覺而被剝奪貴族頭銜,被打入了他以前很看不起的平民階層,聽說後來他曾有一段時間還靠著存起來的私房錢招募了一些人,發起了帝國邊疆一個小區域的叛亂,但是卻很快速的被平定,然後走上了絞刑台,結束了他那充滿惡意的一生。

 
至於卡其塔與嚴達,卡其塔倒是在那之後隨著嚴達到他們的家鄉作客,沒想到這一作客居然作出戀情出來,前一陣子與嚴達的妹妹結婚了,婚禮當天我與亞瓦拉都有被邀請,雖然婚禮是在我們大陸舉行的,使用的卻是嚴達他們大陸的結婚習俗,兩人身上穿的美麗婚袍讓亞瓦拉相當羨慕,直嚷著她也要穿。嚴達似乎對於將妹妹託付給卡其塔沒什麼不滿,至於卡其坦那廢話連篇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婚禮上他的個人感言說到最後是被人架下台的,實在是太臭太長了。而也是這時我才知道當時在馬車上他說的那些話完全都是唬爛的,這讓我當下有著想要踹他兩腳的衝動。

 
至於,我與亞瓦拉呢?

 
「對啊,爹,之後你與娘怎麼樣了,果然是立刻就結婚了吧?」

 
亞琦拉睜著她那散發出炙紅色的雙瞳,好奇的對我問道。

 
「這個嘛......接下來妳就去問妳媽媽吧?老爸對於之後的事情記不清楚啦。」

 
「啊啊,爹在害羞,在害羞的呢......娘,娘,爹在害羞,快過來看啊!」

 
『什麼啊,琦兒,爹在害羞?那可真稀奇了,自從好幾年前的那一次,余就沒看過爹害羞了。』

 
穿著裸體圍裙的亞瓦拉從廚房走了出來......咦!?

 
「等等,為什麼妳是穿著裸體圍裙,還有小孩在這邊啊!」

 
『就是琦兒教余這樣穿的喔?她說這樣儂會更興奮,據說夫妻生活若是沒有靠著不時的新鮮感來維持的話,可是不會長久的。』

 
「對啊,媽咪,妳這樣穿真的是好性感,好漂亮喔!」

 
「我說妳們這對淫亂母女,少在那邊自我陶醉那種莫名其妙的事情可惡真的是好正不管這些了先來吃飯啦!」

 
「妳看吧,媽咪,我就說爹會喜歡的,因為他是那個什麼......傲嬌嘛。」

 
『是喔,原來儂是傲嬌啊。』

 
「妳根本沒搞懂那是什麼意思吧,等等......不對,怎麼又變成這樣了?可惡,妳們那種眼神實在超令人不爽的,啊啊啊啊啊,不管我怎麼說你們都不會相信了吧?媽的,隨便妳們啦混帳王八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7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自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娓糖*
「小......小妮子,別太過分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e16]

06-17 09:45

軒轅天之痕
嘿嘿嘿嘿嘿嘿嘿......冏!?06-17 15:02
異氟爾酮
哈哈哈哈~竟然被吃得死死的,
連女兒都不怕他。
話說回來主角根本就是喜歡被追、被綑綁嘛~
這樣說起來主角根本就是公主呀!!

06-17 10:41

軒轅天之痕
因為是傲嬌嘛=w=06-17 15:02
Lean
傲嬌大叔[e33]

06-19 12:06

軒轅天之痕
意外的萌屬性呢=w=(?06-19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59585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稍微有一點點危險... 後一篇:【短篇】魔王與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