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4 GP

~*男性對女性的外表評估方式及意義*~

作者:~*姬宮詳子*~│2011-06-12 13:32:11│巴幣:1,506│人氣:40142
(其實我還蠻痛恨自己每次下標題都好像在寫論文題目一樣 = =
不過這篇文章寫完之後才發現真的蠻長的
當論文也不過吧 (遠目~)

因為常常被問到煩了
所以一直想說有一天把整篇準則的精華寫下來
收集一些常常被朋友詢問的問題
下次有女生問不懂男人在想什麼
究竟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或是要如何引起男生的注意力之類的
叫她自己過來看就好 = =

剛好這一期的部落閣話題又是不可貌相
那究竟男性與女性在擇偶的時候是不是真的不可貌相
我們就放上來檢驗看看吧
(以下對男性偏見可能注意)

首先來看男性是怎麼評估女性的

第一重點 外貌
第二重點 還是外貌
第三重點 仍然是外貌
其餘重點 外貌以外的東西 (eg. 個性 家世 能力 等等)

我知道這樣講一定很多人會不服氣
男生會說 : 我們沒有這麼勢利
女生則會說 : 外貌又不是女人的全部 不要講得好像除了外表以外女人一無是處

但是外貌為什麼這麼重要是有原因的 = =

簡單來說
雖然人類發展出了複雜的高等社會組織型態
但是骨子裏面畢竟還是動物的一種
必需要遵行進化論的準則也要服從生物的本能天性

在擇偶的時候異性初次見面就會互相開始打量對方的外表
從外表我們可以知道很多的事情
包括對方是否健康 有無身體上的缺陷
同時生物本能也會分析對方身上擁有的基因
評估對方的基因與自身交配後是否能生育出優秀的後代

所以對男性而言 其餘的要件都是其次
沒有什麼比外表更重要的了
漂亮的女生比不漂亮的 在男性團體中吃香很多是無可避免的事實
男性會刻意討好漂亮的女生以徵求交配的權利

至於什麼樣的女生可被歸類為漂亮
為什麼這些要件被認為是漂亮
那就要從頭說起

~*頭髮*~

Q1 : 很多女生都喜歡染頭髮吸引男性的注意力  
(通常是棕色 或是挑染 敢染純金的不多)
頭髮的顏色對男性的擇偶評估是否重要?



A1 : 不 一點也不重要
除非染了很詭異的顏色 (粉紅 藍 綠 紫色 等)
因此讓男性的生物直覺認為會出現這種髮色是疾病所以產生厭惡之外
(不要拿動漫腳色當例子 現實中出現這種髮色真的只會讓人直覺上產生反感)
對大多數的男性來講 黑髮 茶色 金髮 他們都喜歡

不過對交往中的情侶或是結婚後的夫婦來說
女性定時染髮有吸引另一半的作用
簡單說染完頭髮之後會被伴侶誤認為其他人
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欺騙對方的感官誤以為是新的交配對象

因為男性在生理上是一夫多妻制的構造
對於相同的對象會失去新鮮感
理論上越花心的男人能夠生下越多的小孩
在進化的旅程上男性的花心被認為是有利的強勢基因
所以只要目前交往中的對象有懷孕的跡象 (甚至是在交配過後隨即)
男人就會把精力轉往其他的女性尋求交配繁殖後代的機會

每隔一段時間染染頭髮可以稍稍欺騙男性的視覺感官
大概會有個幾天的時間可以看到比平常還要更積極主動的另一半
不過時間一長作用很有限就是了.....


Q2 : 頭髮長一點比較好 還是短一點比較好
綁起來好 還是放下去好
直髮好 還是波浪捲好
總歸一句 有沒有特定的髮型比較吃香?



A2 : 就理論上來說 長髮比短髮好
頭髮幾乎是每個男性開始評估初次見面女性的第一個位置
所以妳會希望盡可能的展示出來

為什麼頭髮是第一評估位置
因為頭髮表達很多關於身體狀況的訊息

據說老練飼馬者買馬的時候第一個注意的地方是馬的尾巴
從色澤可以很快的分辨出這批馬有沒有"毛病"
如果光從毛上面就看的到"有病"
那這匹馬就不要了

同理
從頭髮可以對女性當時的身體狀況略知一二
如果營養不良 或是生病的時候
頭髮韌性就會不夠變得容易斷裂
髮尾的地方會呈現分岔
髮色會毛毛躁躁失去光澤

對男性而言身體狀況不好的女性不適合繁殖養育後代
男性不會想浪費精力跟時間投資在沒辦法養大小孩的女性身上
這樣不利於傳承自身的遺傳基因
因此在進化上懂得從頭髮狀況去判讀女性狀態是有利因子

如果要吸引男性的注意
從頭髮上面下苦功是最快得到第一時間回報的投資
只要擁有看起來柔順有光澤的長髮
在生物學上等於宣告著
"我現在的狀態很好
非常適合交配跟繁延後代"
那就可以吸引大量的男性對你產生興趣

(儘管很可能馬上就又被其他評估方式把妳打槍
但是當個背影殺手至少讓妳得到第一時間的注意力......)

至於直髮

或是捲髮

純粹看各人喜好
在生物學上都是健康的基因

髮型上面並沒有特定哪一種比較吃香
不過妳會希望跟男性的髮型作出明顯的區隔
因為妳不會想被誤認為男性
這樣對妳吸引異性目光沒有好處

另外跟換顏色的原理一樣
定期更換髮型有助於短暫的欺騙男性的視覺目光

至於這位太太您會抱怨為什麼燙了頭髮妳老公莫不關心有兩個理由

1. 這個髮型妳用太多次了 每次都是燙大波浪捲
對妳老公而言有換根沒換一樣

2. 妳該減肥了 (默~
光只看妳的身型再怎麼燙也變不了身 騙不了人的...........

如果妳換了髮型 剪了頭髮 染了髮色
但是妳心儀的男性似乎完全沒有發現
那妳真的該注意了
因為對方似乎沒把妳放在眼裡
對妳的狀況改變漠不關心
或是他的注意力又轉移到其他地方去了

註 :這是常有的事情
甚至太常出現到我不認為是男性的錯
在遺傳結構上對單一女性過於鍾情並不是有利因子
所以男性會時時刻刻不自主的不斷評估其他女性
對於已經評估認可過的女性就不會再花力氣隨時重新進行評估
因此沒注意到女伴的細微改變甚至可以說是很正常的現象...........


~*眼睛*~

Q1 : 眼睛大的女生是不是比較吃香??



A1 : 是
至少就現代人的眼光來看 是

但是在古代不敢保證
就歷史紀錄來看
以前大眼的並不能算是美女

最好有細長的丹鳳眼
眼角能夠上翹更好
眼睛越小越好
這是唐代對美女的定義
間接影響到了鄰近的韓國跟日本
以今天的角度來看一點也不是正妹
根本就歪的很 = =

既然眼睛的大小並不影響視覺能力
那當然想必不會在遺傳學上成為構成生存利基的擇偶要件

換句話說 眼睛的大小決定是不是美女是後天的社會性選擇要件

今天我們對大眼美女的認知很可能是來自嬰兒

嬰兒的眼睛在五官比例上偏大
頗像我們今天認知的動漫人物眼睛比例 (當然動漫的更大 = =)

對嬰兒的喜愛與照顧是生物本能上的天性
能對嬰兒產生認同跟付出是有利於族群繁延的良性因子
這份情感有可能被轉移到了對女性的評估上面
產生了想要付出關懷跟親近的誤判

不過 這個論調到不一定是絕對
既然眼睛大小不影響到繁殖能力
那就不至於對男性的生理結構產生決定性的影響力
也很可能下一個世代又回到小眼吃香的情形


Q2 : 我花了很多力氣把睫毛燙捲
還上了眼影 有用嗎??



A2 : 沒用 (一秒~)
附帶一提 去割雙眼皮單眼皮也沒用

睫毛跟眼皮都不是生存選擇相關要件
男生"或許" (我是說或許喔) 會停留個一兩秒欣賞一下妳花了兩小時弄的假睫毛
但這絕對無法構成致命一擊的要件

就好像你去餐廳點餐吃一樣
妳會參考牛排的等級 會計較她的價錢
會評論湯的好壞 對沙拉的口感偶爾有點意見
但是妳不會去關心牛排旁邊的花椰菜
因為那個從來就不是重點

妳要拿假睫毛去跟女性朋友互相炫耀討論沒有問題
但是妄想這個些配件對上男朋友就像使出圓桌武士秘石一樣好用
妳恐怕要大失所望了
因為男性似乎一點也不在乎這些花椰菜........


~*臉部*~

Q1 : 美女幾乎清一色都是鵝蛋臉或是瓜子臉?



A1 : 是
至少就現代人的眼光來看 是

但是同樣的在古代不敢保證
就歷史紀錄來看

楊貴妃不但是丹鳳眼
還是大餅臉 = =
以今天的角度來看根本是大歪妹一枚

既然不牽涉到生存選擇基因
那對臉型的要求想必是社會性選擇因子了

比起大餅臉 國字臉
可能鵝蛋臉的曲線比較柔美
符合現代人對於"進化"種族的表彰要求
在對上傳統男性比較剛毅有菱角的臉型的時候
或是讓人聯想到吃得肥肥臉圓圓一副就像是會死於心肌梗塞的圓臉
似乎鵝蛋臉符合"健康的女性"這樣的特徵
所以在現代的審美學上來說會比較吃香一點


Q2 : 化妝品有用嗎 粉底 腮紅 口紅之類的
對男性有沒有什麼影響力?



A2 : 如果妳剛好天生麗質的話
恭喜妳 真的
沒有什麼比天然美女還要更高級的東西了
妳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是男人目光的注視點
注定就是有成為萬人迷的潛力

如果不是的話.......
歡迎妳加入95%的化妝一族
妳比起任何時候更需要這些化妝品去欺騙迷惑男性的眼睛跟生物判斷力

除非妳的臉摸起來像陶瓷娃娃一樣讓人愛不釋手
粉底會是妳修補台北市馬路最好的幫手......
可以蓋掉那些不想讓人看見的毛孔
掩蓋住隨著歲月出現的皺紋企圖混淆妳的實際年齡
欺騙男性誤以為妳的臉摸起來很細緻柔軟
實際上妳才剛熬夜看完日劇皮膚乾澀粗躁又沒光澤

即使妳上了年齡 而且身體狀況亂七八糟
照樣可以包裝成目前極度適合生育健康假象

拿唇膏掩飾妳龜裂又乾燥的嘴唇
拿口紅增添上妳缺乏的鮮豔血色
再拿出唇蜜讓嘴唇看起來就像水蜜桃一樣鮮嫩可口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是真的
在隨便亂摸會被呼巴掌的現代社會
男人只能靠視覺去判斷一個女性的生理狀態是否適合繁延後代

管他30年壁癌 輻射鋼筋 海砂水泥 重新漆一漆就能騙到人
除非妳遇到在這行吃飯的大行家
不然化妝品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戴了一個面具之後連爸媽都認不出來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記得卸妝要卸得很徹底
化妝品使用的年紀不要太早
毛孔也要呼吸 妝不要打太厚
還有很多細節保養的事情我就不一一贅述)

以上的化妝品有效是有效啦.........
不過食物就算"看"起來再怎麼好吃
實質的口感永遠受食材新鮮度跟天生素質不可擺脫的影響
如果尬不過年輕又滴嫩小女孩要有自覺啊 (茶~


Q3 : 耳環 項鍊 眼鏡一類的飾品對男生有沒有吸引作用?



A3 : 相當有限 甚至幾乎可以說是沒有
就像雖然用醬料或是蔬菜裝飾餐點有助於增加食慾
但是你不會為了看那些點綴去吃又老又硬又難吃的牛排一樣


Q4 : 整體來說 怎麼樣的臉算是漂亮的臉?



A4 : 這個問題在各種不同的時代有不同的定義
以現代的定義來說
姑且不論現實美女
以CG構圖的理想樣式來看 (有請Tony?)
首重之處是光澤
皮膚的質感必須要細緻柔軟
使用的色層會左右CG呈現出來質感的一半以上
原因就像上面提過的皮膚光澤決定身體狀態的理由一樣

接下來是臉型
簡單來說把妳的手掌微微伸平貼在臉上
一個漂亮的臉型你不會想感覺壓到任何的骨頭
尤其是下顎的部分要能夠漂亮的收斂進去
眼窩附近的骨頭也要收斂不能明顯突出
眉毛下面這一塊骨較為收斂是人類進化的主要特徵

眼窩周遭的骨頭像外突出被認為是未進化完全的特徵

因此當我們看到從2D轉為3D的時候

一樣妳看不到什麼骨頭突出來的痕跡
把手掌放上去應該會很舒服的貼服在上面
鵝蛋臉的曲線摸起來又不會肉肉的感覺很噁心

眼睛要大 鼻子要挺 嘴巴要小
三者要平衡的位在一個 " T " 字軸的分配線上
眼睛的落點要在正中央能剛好把臉頰跟額頭做出 1:1 的高度分配
鼻樑要正 左右半邊的臉要同寬
嘴巴小一點比較好 嘴唇要亮 看起來有水感~

不過五官配置跟大小並不在生存選擇因子上面
所以會一直隨著社會觀感牽動

跟據平家物語裡面的記載
從平安時代一直到近代
擁有"像煙一樣模糊的臉孔"
也就是臉部五官不突出 丹鳳小眼 扁鼻 大餅臉
在高麗以及日本社會中被認為是上流美女的特徵
這是"典型"的東方"文明"臉孔

用這個年代的審美觀來看會覺得醜不拉機的
一張五官不明顯的塌鼻大臉可以說是超級生不逢時
反倒是以現代 大眼 鵝蛋臉 有漂亮的挺鼻的美女
在古代因為是北方異族的臉部特徵
反而是出生低落的的證明極度不受歡迎

很多其他的五官特徵也是一樣
例如說我們現在認為細眉很漂亮
但是在日本古代是會整個剃掉
然後畫上兩條像海苔貼上去一樣的粗眉 = =

這個年代認為女性的牙齒潔白很迷人
但是牙齒的法瑯質其實是偏微黃的
在自然的情況下應該是米色
白色並不是自然常態
而在日本古代甚至有塗黑齒的習俗

至於膚色在東方流行的是美白的膚色
從小時候開始跟我妹比起來我的白皙膚色讓我佔了很多優勢
但是出國之後我妹的小麥色皮膚卻比我吃香
因為外國人認為她的顏色比較"健康" = =
可見膚色的影響力也是社會性選擇而非本能性選擇

皮膚白一點
鼻子尖挺一點 眼睛大一點
有混到西方的血統所以五官立體分明的特徵
在這個時代似乎頗受東方社會歡迎

但另一方面西方的某些地區還是深受古代認知的影響
對東方女性有一套全然不同的見解
最好還是像煙一樣的模糊臉孔才有東方美
所以之前鬧的滿城風雨的Evelyn在美國片子一張接著一張出
但是中國似乎不少網友反應讓這麼"醜"的女優出名實在有失中國美女的顏面
那就證明了東西方審美觀點的不同

我之前還曾經好奇問過以前紐西蘭的男性朋友有關Evelyn的事情
對老外來說這個女孩似乎非常有"東方味"  = =
相當符合他們對東方女性的好奇心跟慾望
反倒是志玲姐姐只得到了"可以"或是"不錯"的評價

以生物學的立場來看
跟異族的女性通婚有利於收集不同於族群中存在的遺傳因子
因而生下更優秀的混血後代是可被預料中的有利行為
所以即使男性會以社會觀感評估外族的女子"不漂亮"
但是卻會產生難以壓抑的新鮮感跟慾望

總結一句
臉是天生的 妳很難去改變它
妳要怨也只能怨自己生在不對的時代 不對的地點
(奉勸不要像韓國人一樣 瘋到去削骨當人工美女
至少在技術純熟而且沒有附帶後遺症以前不要去當白老鼠......)
妳唯一能做的就是換個對象 (沒誤)
去找個會對這張臉孔感興趣的男性族群會省下妳很多力氣......


~*胸部*~

Q1 : 為什麼男生這麼喜歡女生的胸部
究竟是哪裡吸引他們了?



A1 : 放心好了
不管哪個年代胸部都是戰場上殺傷力最高的主要武器
如果說胸部是步槍的話
其餘的配件就像是短槍 手榴彈 鋼盔 防彈衣
有的話更好 沒有就算了 反正不一定會用到
但是不帶步槍跟找死沒兩樣
(對沒有步槍的人至上最深的哀悼........)

隆起的乳房是成熟女性最主要的性特徵
也是傳統上分辨男女性別最直接了當的視覺標的
在進化學上能夠成功的靠胸部判斷適合的交配對象是很好很強大的有利因子
首先 做為一個男性
你不會想要浪費很多精神跟力氣去跟其他男性求愛
用胸部作快速的二分法可以避免這項錯誤
再者 靠胸部的發育程度可以判斷女性是否已經進入成熟狀態
可以快速篩選掉不適合的交配對象
(蘿莉控不是人 是禽獸 去死吧 (=皿=)/ )

所以迷戀女性的胸部有助於尋找到適合的對象繁殖後代
這是遺傳學上注定的事實


因此傳統上來說
女性的正裝會採用強調胸部曲線的設計概念
不管是不是物化女性
事業線的確不是浪得虛名的東西........


Q2 : 胸部是不是越大越好?



A2 : 好消息跟壞消息

壞消息是

"Size Does Matter"

擁有結實的豐滿乳房在吸引男性上有極大的優勢
除了省去男性判別妳就竟是男是女的時間
足夠的胸部重量同時也是分泌乳汁乳量的參考指標
在遺傳學上萌巨乳是提高自己後代存活率的依據之一
女性可以藉由展示乳房 象徵自己是發育良好的成熟女性這樣事實吸引男性

在現實中巨乳跟貧乳相較起來
對男性的殺傷力就像呂布單挑郝萌一樣
偶爾也會遇到有人認為郝萌好萌
但是一般來說跟呂布的戰鬥力根本就不是同一個層次.......
(可以多LOAD幾次凹凹看郝萌會不會贏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XD)


好消息是

乳房並不是越大越好

乳房的大小是根據自己的身高去做比較 才能做為有效的美感依據
通常來講從 巨>並 這一段都是理想的比例 (請點開上圖參考)
所以男人的好球帶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寬一點

通常來說身高160~175之間
C>D是很理想的杯量
(我用國外的算法.......
台灣人杯量都亂算亂升
什麼號稱G奶根本就只有D的乳量而已)

如果身材再更嬌小一點150~160
B就足夠支援妳的身材比例了


如果乳量不夠就塞點PAD (見上圖示範)
多少可以混淆矇騙一下男性的視覺感官

至於那些A跟A-的
我真的救不了妳 (遠目~
我只能盼望妳的數學成績跟杯量成正比 (淚目~

另一個好消息則是
現在部分男性對乳量的好球帶比生物原則上還要更寬了 = =a


傳統上來說
當妳的乳房比頭還大的時候
已經可以被視為病變了
但是現今無視生物本能的超巨乳控似乎也不在少數 = =


這年頭貧乳控也慢慢在暗地裡崛起中

另外還有像童顏巨乳這種究竟是王道還是邪道尚未有定論的異常比例族群........


最壞的情形就穿和服吧
或是韓國傳統服飾那種刻意降低胸部存在感的衣服...........


Q3 : 哪種胸型比較吃香?
像一般去買內衣會推薦的托高比較好嗎?



A3 : 是
內衣廠商可精得很
不會亂賣沒有經過市調單位研究過的東西

以整體形狀來說雖然不影響到哺乳的能力
不過淚滴型到半圓之間的弧度比較符合現代人對弧線的對稱美學

順到一提 大小奶就像大小腳一樣
人類的發育並不會左右半邊100%完全對稱的均衡發展
(因為心臟在左邊的緣故
兩邊的乳房不會完全均稱的成長是無可避免的)


這種時候自己塞PAD去調吧.........
左右對稱在生物學上是健康發展無缺陷的象徵
均稱的胸部在視覺上會傳達給生物本能比較高的評估分數

至於托高也是有道理的
除非妳天生麗質我真的沒話說 = =a
要不然妳希望胸型漂亮 適度的運動是必需的
下垂的乳房在生物本能上會做為運動能力低落以及衰老的判讀

雖然雄性在自然界中是扮演自走砲的射後不理角色
但是砲彈供給畢竟還是有個限度
鎖定目標也要付出相當的時間跟代價
自然會先從價值較高的目標優先下手

去買個會騙人的內衣
死也要把木瓜奶托高或是把兩邊手臂的肉借來用
就算作弊也好 帳面價值能夠暫時提高多少算多少........


~*腰*~

Q1 : 當女生很在意腰圍又變粗的時候
對男生而言這算不算重要的事情?



A1 : 重要......不過......

腰身在整體評估上面偶爾可以拿來當作致命一擊的武器使用
(前提是妳真的有很漂亮的曲線可以拿來當必殺用的時候........)
如果沒有的話.......
稍微注意就好
其實男生對腰身的好球帶意外的寬鬆
只要不要太誇張的限度都可以接受的樣子
但是不代表妳能暴飲暴食 = =

雖然男生的視覺或許遲鈍到不太能注意到5KG以下的改變
但是只要超過一定的限度就會產生影響了

在自然界中靠腰身的曲線判斷女性是否懷孕了是雄性的必備技能之一
如果疑似懷孕了 那就不會繼續浪費時間追求
會轉往其他的對象

所以妳要放很多點數在這邊苦練成好用的必殺技也行
不練的話至少也保持一定限度的水準
認為法師就不用點敏只會死得更快而已........


~*臀*~

Q1 : 常聽到老一輩的婆婆媽媽老是喜歡說什麼"這個屁股很適合生很多小孩"一類令人不舒服的話
男生會在意女生屁股的大小嗎?



A1 : 理論上應該是會...........
這些令人噁心的婆婆媽媽的說法沒錯
的確骨盆寬一點比較容易生產
在自然界生產一向是風險相當高的事情
在醫學不發達的國家難產的致死率也高的嚇人

不過大屁股不要說是男生
就連女生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沒食慾........

原因很可能是屁股過大會降低運動性能
尤其是人類這種二足步行動物平衡感很重要
會影響到行進速度跟穩定度的發展都會被扣分
而且屁股過大看起來好像就很容易被獅子老虎抓去吃的感覺..........

但是講到比較明確的好壞球判定
界線似乎就稍稍比較模糊了一點

通常整體曲線的美感會跟腰身結合在一起做一個綜合評價
不可否認的是一定的寬度跟弧度會迎合男性對美感上的期待
畢竟女性的骨盆比男性寬的事實也能當作性別篩選指標

不過就像我說的
怎麼樣能稱之為"美臀" 定義上似乎有點模糊
畢竟稱讚女性的臀部在這個社會制度中是不合時宜的事情

一個男生如果說
"小姐 妳的頭髮好漂亮"
十個女生大概十個都會高興

如果他說
"小姐 妳的胸部很漂亮"
十個理面十個都會很高興
但是大概五個會呼他巴掌

如果他說
"小姐 妳的屁股很漂亮"
他慘了
大概十個理面九個會呼他巴掌
五個會高喊有變態
三個會送他去警察局.........

所以恕我在這方面收集到的情報相當有限 ORZ............


~*腿*~

Q1 : 男生都喜歡長腿妹嗎?
為什麼細長的雙腿比較吃香?



A1 : 似乎長腿比短腿好是真的........
曲線看起來柔軟修長一點又比象腿好也是真的~

結論很可能也是由於生存選擇機制的關係
長腿的跑得比短腿的會快一點
在被追逐時有較高的生存機率

腿也不是越粗壯越好
如果都是肌肉的話柔軟度就會下降
反而不利於做一些比較精密的跳躍或是攀爬動作
讓嬰兒躺在像摔角選手一樣結實的大腿肌肉上對存活率也是有害無益

總之 只要看起來曲線均勻健康就可以了.....


Q2 : 高跟鞋是否有修飾作用?



A2 : 沒有 (一秒)
因為男人的注意力不會放在鞋子上面

根據我的經驗男人根本就不會注意妳今天穿了什麼鞋出門
沒事不會低頭去看妳的腳跟
也分不出來夜市399的高跟鞋跟Jimmy Choo賣39900的鞋有什麼差別

與其買了貴得要死的名家設計高跟鞋
然後逛街逛一逛就喊腳痛要休息還被人嫌
奉勸各位大小姐還是想開點穿馬靴或是麵包鞋展示分數還高這麼一點
除非出席很正式的場合
不然我寧可穿平底步鞋出門........

為了滿足自己的心情穿高跟鞋很OK
不過奢想男性友人會稱讚妳的鞋子是不切實際的妄想
聽起來雖然很殘酷
(因為朋友中有很多的高跟鞋愛好者 ~"~)
但是我說的是事實


~*身高*~

Q1 : 女生是高一點比較好
還是嬌小一點比較好



A1 : 關於這點似乎沒有太特別的定論
就好像問說冰上面放芒果還是草莓果醬比較好吃一樣
兩種類型都有喜歡的愛好者

不過也不要距離標準身高太遠就是了
應該150-180之間這麼寬的好球帶都算安全
跟男伴之間的身高差距最好不要超過15cm以上
(我常常會看到身高180的歐美男性
身邊帶著嬌小的150東南亞女性
這種時候我都很懷疑到底那些男生是不是變態........ 真恐怖.......)


~*配件*~

Q1 : 使用香水對男生有沒有影響力?



A1 : 答案是 有
而且如果練得好絕對是最後魔王關的好用必殺武器之一

見面的時候最先接觸的遠距離武器是視覺以及聽覺
除非是近戰的時候不然味覺跟觸覺大概不會派上用場
做為近戰邀請的前哨戰主要武器就是靠嗅覺


在大自然裡面靠費洛蒙散發交配邀請信息是所有動物都會使用的手段
人類算是比較特殊的動物
因為人一年四季都會發情
不像大多數的動物必須在特定時段交配
以確保後代能在最適當的季節氣候中出生
不過自從人類衍伸出能夠改變生活環境的技術之後
就沒有必要用費洛蒙協調交配季節的問題了

即使如此人類女性的費洛蒙還是集中在頸部跟髮稍
做為退化人類的費洛蒙替代品也可以使用合適的香水
正確的做法是擦在耳根後方跟頸子與肩膀交接的區域
在使用的時候妳會想貼近對方的耳邊說話
讓對方的鼻子很自然的就從妳身上能夠嗅到香水味
一方面用輕聲細語挑逗對方的聽覺神經
大概沒幾個男人能夠抗拒這種誘惑方式.......

只可惜我身邊見過的朋友會正確的挑選並使用香水的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不過實在不能怪她們
香水的概念就是要靠體溫才能把香味慢慢揮發上來
但是在設計的時候考量的是歐陸的氣候
在台灣這種熱帶國家
香水根本擦上去還沒走出門口大半就被身體的"高溫"蒸發了

根據我從台灣男生得知的情報
很少人對於女生使用的香水有什麼特別印象.......
不過幾乎每個人都有在學校或是補習班被前座的女生洗髮精或是肥皂香味電到過的經驗
那妳就知道香氣是非常管用的高檔武器

順到一提
嗅覺感官可以維持非常的久
一直到約會結束的數天內
對方可能想不太起來妳說了什麼話
或是當天做過什麼事情
但是那個香味會反反覆覆的重現在腦海裡刺激對方的神經~


Q2 : 指甲彩繪 綁頭髮的緞帶 過膝長襪 吊帶襪
還有一些常用到的小飾品對男性有沒有吸引作用?



A2 : 據我所知應該是幾乎沒有.......
這些東西都只是餐盤上的裝飾品而已
能發揮的作用很有限
主菜好吃的話這些東西才有用
主菜不好吃的話 裝飾的在怎麼華麗也沒用........

不過定期改變造型 COSPLAY一下
男生似乎是會蠻高興的
尤其是主人遊戲 醫生遊戲 老師遊戲似乎都相當受歡迎
偶爾角色扮演可以讓男生很有新鮮感跟獲得主動權的興奮感的樣子......


Q3 : 約會的時候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力跟喜好?



A3 : 這大概是千古難解的問題了
從幾千年前就開始困擾著世間上所有的女性
幾千年後想必還是會繼續困擾著我們吧.............

但是如果以生物學的立場來看的話
簡單來說妳會希望把妳自身所有的優點都盡可能展現出來
然後把缺點都拿去躲起來

(話先說在前面
大約99%的女性都對自己的身體不盡然滿意
認為如果這邊大一點 那邊小一點就好了
認為自己是完美比例的人  我似乎還沒遇過 = =
如果妳私底下去稱讚志玲姐姐她很漂亮
她大概也會說 : 是沒錯啦.......可是如果OO能夠在XX一點的話就好了.........
恐怕她每天早上起床照鏡子都會為了這點非常在意
所以認為自己身材比例不夠完美是人之常情
不要太過於計較自己沒有的東西......)

重點是 先搞清楚自己是什麼類型
有什麼稱手的武器可以使用
然後勇於把武器的性能表現出來~

例如說 如果有足夠的乳量
那就請把上圍的優勢表現出來
這是最快最直接了當的武器

選擇強調胸部曲線的衣服
適當的把肩膀露出來
有本事的話把事業線擠出來
如果覺得胸部前面有點單調的話就加個項鍊
那就大概約會中80%以上的時間注意力都會被這邊吸引過去
妳下面就算穿拖鞋對方也不會發現吧.........

如果剛好相反沒有乳量的話
那就不要自曝其短選擇低胸的穿著

不要選擇強調胸部曲線的設計
有排扣的衣服是很好的選擇
沒有胸部的女生穿襯衫其實很好看
胸部過大穿襯衫反而很礙眼

外面可以再套個披肩
或是胸前用蝴蝶結之類的飾品裝扮
讓服裝看起來稍微有點變化性就能吸引對方的目光 (並且忘掉妳沒胸部的事實 (炸~)

因為衣服的樣式比較複雜
加上妳又把肌膚都隱藏起來了
對方會一時間無法準確的評估妳的乳量
人只要缺乏足夠的判斷訊息就會開始自己腦補
而這個正是妳期待他會作的事情 =W=
妳就讓他自己去亂猜到底有多少杯量吧
反正再怎麼猜應該也會比實際值還要高估一些
妳的目的就達到了......

如果對於妳的腰身極度有自信的話

歡迎加入馬甲魔女的行列~

如果對於腰身 臀部 以及大腿曲線都極度有自信的話

那旗袍是幾乎IMBA的武器
(附帶瞬殺屬性)

要不然就包緊一點吧

讓對方無法評估妳有多少戰鬥力
自己去旁邊腦補幫妳加分
在他發現妳其實沒胸也沒腰也沒臀之前得花上他不少時間..........


附錄問題 :

Q1 : 我的男朋友一直希望我能給他 最近開始對我變得冷淡
開始跟其他女生有說有笑 我懷疑他是不是在外面偷吃
我是不是應該要用身體留住他?



A1 : 免了 早點把他甩了
少作點會讓自己後悔的傻事

男性在生理本能上本來就是很花心的動物
專情的男人生的小孩沒花心的多
所以花心是進化上的強勢基因

不過換個角度去探討一夫多妻跟一夫一妻制
當自然環境嚴苛的時候
夫妻就必須要協力扶養後代時專情反而是優勢因子
像企鵝生活在南極艱困的環境下
公企鵝跟母企鵝必須輪流外出獵食回來養家
那花心又愛亂搞的公企鵝就很難留下自己的後代
畢竟野生動物絕對不會幫忙養其他雄性留下來的拖油瓶
像獅子或是北極熊就會殺死前任留下來的幼兒
以便催促雌性再度發情養育自己的血脈後代

那人類呢?
小孩是存活率很高沒錯 但是養起來很辛苦
由母方獨自養不是養不活
但是也非常的累
沒有打算共同成立家庭一起養育小孩的花心男妳可以叫他去死一死了
妳跟他睡了之後只會加速他離開的速度
因為他在妳身上的"撥種"工作已經結束了
準備轉往下個目標

這麼久以來我從來沒聽過當男人開始出現花心跡象的時候
用獻身的方式留住對方成功的案例
如果對方因為對妳久攻不下產生了焦慮感
那就代表對方在妳身上並沒有下長遠計畫的打算
早點棄械投降只會加速對方轉移戰場的時間而已

-----------------------------------

所以說 人 不可貌相嗎??

剛好相反
相貌代表了一切有關妳自身的情報
也是異性在互相評估時的主要因素
在外表上比較出眾的女性比較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是千古不變的定率

不過即使沒有漂亮的外貌也別太難過

好消息是
人類衍伸出了複雜的社會組織型態
一夫一妻制有利於女性確保伴侶付出責任的義務
在這種情況下
男女交往就不單單是交配並且誕生健康的後代這麼簡單
考慮到今後要共同生活的問題之下
女方的個性與男方的相性要能夠配合變得非常的重要

漂亮的女孩子不僅僅是男生喜歡
女孩子們也很喜歡接近漂亮的女生跟她們做朋友
只是有些個性或是衛生習慣問題真的會讓妳想遠離這些漂亮的麻煩製造者......
"某某人是很漂亮沒錯 但是實在很難跟她相處"
這種話我已經常常聽到耳朵都快爛了 = =

就我的關察所有交往中的情侶外表看久了以後會習慣
當初令人心動的外表很難超過三年
超過這段期限之後腦中會分泌的催情化學物質會下降
那種臉紅 心跳加快 緊張得說不出話的現象都會不見
到時候兩個人之間的個性和不和才是一切的重點

每次遇到有情侶好幾年一直沒能結婚
還沒聽到有人是因為 "我想要個更漂亮的老婆" 這種理由卡住的 = =
多半都是女方有些習慣或是想法男方無法接受
或是經濟跟家裡因素問題

所以說
雖然擁有精良的武器在戰場上可以獲得壓倒性的優勢沒錯
但是長期下來的戰爭層面論斷
勝利都是屬於擁有高超的戰略指揮技術者
漂亮的人或許贏得了戰役卻輸掉了戰爭也是常有的事情

姐妹們!!
發覺出自己最大的魅力所在點
並且善用這些天生的武器
運用超越古代人類的智慧
開創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勝利之路吧
嗚呼呼~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2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不可貌相|男性|女性|外貌|魅力|天性

留言共 30 篇留言


腰臀應該放在一起看,畢竟屁股大不大不是重點,重點是腰臀比,
就跟胸部跟整個人的比例有關,那呈現的是一種美感。

年輕的時候真的不懂安產型哪裡好,但是有過經驗後,
對於腰臀那稍微肉肉的美感就莫名其妙被打開開關了。

所以可以粗略的下結論,安產型對於有經驗的男人較具吸引力(被拖

06-12 14:33

~*姬宮詳子*~
原來如此
真是保貴的意見 (筆記~
很少聽到有關臀部的意見
原來還有這種分別 (筆記筆記~
十分感謝 m(_ _)m06-12 14:39
Neil
磁場對了就好!
對了鳳眼是啥?
鳳凰的眼睛???

06-12 14:58

~*姬宮詳子*~
丹鳳眼 細細長長而且上翹的眼睛
至於妳所謂的磁場就是以上所有現象的總稱
雖然妳不見得了解細節內容
但是妳的生物本能已經一瞬間幫妳作了直接了當的判斷根解析
然後妳會才有對不對味的判斷結論06-12 15:33
Neil
哈哈哈 分析的好透徹
鳳眼這問題困擾我6年了 今天有答案 感覺真不錯 XDDDDDD
謝謝囉~ XDDDDDDDDD
[e41]

06-12 15:37

兔二:滾你奶奶的
對男性的殺傷力就像呂布單挑郝萌一樣
偶爾也會遇到有人認為郝萌好萌

----

文雖長,字字珠璣。
但全看完了=]

不得不佩服,結合生物學觀察和日常審美觀輔佐相成的文章;
這篇文章帶給我很多啟發,讓我更認識自己(笑

包括知道自己不是人。
因為我,是羅莉控啊!

06-12 20:29

~*姬宮詳子*~
禽獸 (指~
對了 妳測過了嗎
大概平均load一百次理面郝萌能贏幾次 (逃~06-12 20:36
union
看到版大多使用tony的圖的時候..我就知道板大肯定相當了解男性心理

另外 我才知道我喜歡長髮的理由是甚麼了............(汗

06-12 21:07

~*姬宮詳子*~
Tony是少數賣肉賣得連作為女生的我都會感到很高興的畫家
Tony似乎也很理解女性的魅力所在點
所以筆下的人物比例都抓得很好
用色都看起來很柔軟

至於男生在想什麼
我只能用生物學的眼光去推斷
加上一些收到的情報去分析

實際上如果跟男生交往之後會有不同的想法也不一定
如果推論很扯的話還敬請見諒 ORZ.......06-12 21:27
你好我台灣人
你是男的?

06-12 23:48

~*姬宮詳子*~
怎麼可能 (笑~
只是剛好狩獵的方向一致而已~

話說我原本是打算寫來讓女性發覺自身魅力所在點用的
怎麼淨跑了一堆大叔來 @@06-13 09:47
阿亞
男生很喜歡"獵物被征服"的表情,因為雄性自古就是具有狩獵本能的動物,

雖然其它也很重要,但我覺得這不可忽視。

半推半就 是引發"獸性"的關鍵。

P.S 大航海時代的傲嬌女很棒

06-13 00:38

~*姬宮詳子*~
這點我不敢說很有心得
不過自然界交配前的確會有一段試探性的互動
不管是求偶舞或是彼此吼叫
都是為了彼此確認身體相性跟意願的儀式
通過了這樣的認可雄性也會高興吧
或許就是這樣等待的過程中焦慮跟愉悅的心情一同累積起來
才變成妳所為的獸性也不一定06-13 09:57
金曜使者 夕星
高跟鞋可以調整身高跟體態,整體上其實是很有效果的喔。

06-13 08:40

~*姬宮詳子*~
講是這樣講啦
實際經驗的觀察結果發現
男性根本無法判別出當中的些微差異性
男性可能會有"今天女伴似乎比平常高一點
身體重心好像比較往前傾
恩...... 有嗎
可能是錯覺吧" 之類的想法
之前英國有過相關研究也是認為高跟鞋帶出來的差異
小到男性無法判別......06-13 10:01
BunsChen
說的真好!!
嘴巴上說 外表不重要
出來玩穿著不用太費功夫
其實都是 假的0.0

06-13 20:02

~*姬宮詳子*~
喔 昨天沒來啊 = =
當然是假的啊 = =
老師 : 這些重點背起來就好了
老闆 : 這次計劃案結束之後會好好酬謝妳們
官員 : 今天的飯狗吃啦 人人都是大王八
男朋友 : 妳隨便穿穿就很漂亮了 不用挑這麼久的衣服啦06-13 20:36
俞仁
最後兩段話 真的很讚^_^

-----
弱弱說一下 你家小屋有亮麗背景, 配上顏色鮮明的字體,讓仁看得很吃力/_\"


06-13 22:48

~*姬宮詳子*~
沒辦法 (苦笑~
這已經調過好幾次了
之前更糟糕
但是我很難捨棄這個喜歡的背景06-13 23:17
真吾
非常精闢入理的分析文章
用詞遣字和說明用圖讓我一直以為作者是男生
直到文章中間出現『問男性朋友』才發覺您是女生
感覺男人都沒秘密了,您比男人還了解男人

補充一下,身為男性,對我而言判斷對象的健康程度的確很重要
我會看她是否常生病/常請病假來參考
不過主因是人生病時情緒不佳,又會影響另一半要請假照顧
偶爾照顧是可以增加情趣,不過太常照顧會累又影響收入
不太懂有人喜歡病弱型女生的原因

另外建議一下,紅字改黑字,背景再弄亮一點看看
基本上配色是亮字配暗底,或暗字配亮底

06-14 01:14

~*姬宮詳子*~
被誤會成男生真是糟糕啊 (苦笑~
可能因為這篇文章的論述方式比較硬
加上一般人比較不習慣看到女生用數據跟理論寫東西
所以給你我是男生的錯覺 ~"~
(另外我有很龐大的CG圖庫 從裡面抽一些應景的圖就是了)

其實男人這種生物非常容易了解
只要能掌握住生物原則就能寫出很準確的解析
女生的話就隨性很多 比較難用統一原則規範
男人這種動物其實沒什麼秘密可言 = =

至於你要問為什麼弱氣美女會產生病態美有幾個原因.......
一開始你會先嘗試著去判斷對方是什麼樣的病因
短期的 還是長期的
另外這樣的病理狀況會不會影響到生育能力
如果是很大問題的話 那你就不會感興趣
因為再怎麼樣也是白搭
如果只是小瑕疵的話 那就有可能產生你說的錯覺
就跟女生喜歡逛outlet的道理一樣
入手代價低 一些小瑕疵自己回去修整一下就跟新品一樣了
簡單來說就是 "有機可趁"
女生在生病的時候對擇偶的判斷力跟標準也會下修
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會急著想要先留下後代是一種生物本能
(所以考試前會看到一群不務正業的學生 = =)
美女一生病起來很多男生都會認為是表現的好機會

但是即使是這樣
除非對方是低價出售中的高級品
如果已經是平常看不上眼的平價品
再打折下去你也不會去買
因為你是打算去撿便宜的

結論就是
並不是有人喜歡病弱型的女生
而是有人喜歡病弱型的美女 = =
一般水準以下的女生生病是沒什麼人會去搭理的

P.S. 小屋的事情我再想辦法 ~"~
這張CG裏面包含了紫色 棕色 綠色
所以不管用什麼顏色的字都一定會有死角
可能要再重新找過了 ~"~06-14 12:03
真吾
動物大都是有固定的發情期以確保出生在適當的季節
而且跟同族一次大量生產可以讓短期被捕食的機率降低,因為食量有限

我之前一直納悶為何女人的月經要每個月來一次
因為這不但浪費資源,而且許多女人的生理痛可是會嚴重影響到生活
沒有固定發情期對人類真的是好處大於壞處嗎?
你的文章提到人類發展出改變生活環境的技術,因此不需要固定發情期
這讓我有些好奇,是否有其他有數年以上壽命的動物也沒有固定發情期的?
身為女性,如果有選擇權的話您會選擇沒有固定發情期還是有?

06-14 01:45

~*姬宮詳子*~
自然界只有兩種動物不受發情期的規範天天都在發情
一個是人類 另外一個是海豚 = =
然而 人類也是會叫春的 = =
夏天太熱沒興致 冬天冷的要死不想動
春季跟秋季最適合交配繁殖了

至於你問是誰發明月經的
好問題啊 你如果知道答案的話請務必告訴我
我好帶一大票姊妹殺去她家施以酷刑款待

但是就進化觀點來看
每個月都有受孕的機會是好事就是了
因為人類生育胎數少 受孕率偏低
如果要拘限於發情期的支配
(通常不會超過兩星期甚至短只有三天)
對人類的配對來說並不是很理想的狀況
受限於發情期時間跟空間的壓力
擇偶的選擇性就會降低
既然不需要受到季節氣候的支配
那慢慢的擇偶慢慢的配對豈不是很好 = =a

另外如果你真要問起來的話
我認為冬天有冬天的樂趣
夏天有夏天的樂趣
如果侷限於只能在春天的某個星期內才能去找喜歡的人
那未免也太可憐了一點06-14 12:17
~*姬宮詳子*~
喔喔 不知道是誰拿了一千出來贊助
五體投地的感激 --> ORZ......

06-14 20:52

短腳小烏龜
..........
好了解男人心理的女人阿!!!

可是我是lo控ㄏㄏ
...這樣說有點悲傷

06-14 20:54

~*姬宮詳子*~
被妳這樣一講突然害我也很難過
要是我是正常向的話應該很吃香吧 (淚目~
偏偏好死不死我要挑條難走的路 ~"~

啥? 喔~
歡迎加入禽獸區 請直走第二個鐵籠右轉~06-14 21:12
謝洛克
洋子大大這篇真的是論文啊~!! ^___^
對啊, 大家都要開創出自己的道路! (愛情的偉大航路~!?)

06-14 23:11

~*姬宮詳子*~
很久沒看到妳來了 ^^
還有別老是叫我洋子 是詳子啊 ~"~
希望苦戰中的姐妹們能發揮各自的魅力把男生電的神魂顛倒 嗚呼呼~06-15 00:16

該怎說,妳可以開龐大的後宮團了,在我看來是沒什麼缺點

至於男性大部分都視覺動物,只要美艷的女生使點小手段,男人都很難招架的

除非真的已經放棄男人的身分,要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這樣就很難去動搖他了

06-15 12:36

~*姬宮詳子*~
應該吧 = =
可惜我想開的是另一種的後宮團
所以一直沒有成功 ........ 切.....06-15 13:03
時之痕

其實越漂亮的女生越難養.身邊多位同事的慘痛經驗

在許多前輩慘死在美女裙角下.甚至最終被甩或是離婚

只能說.外表好看的女生.一點都不居家.....

(最後因為我愛吃甜點.每到休息時間變成身邊為圍一堆女同事吃下午茶.然後一直被發卡的好人)

大概是我不會因為外表就對女孩子有差別待遇.所以她們覺得很好相處吧....

06-16 14:30

~*姬宮詳子*~
我不否認女生真的有一些問題.........
但是把女生寵壞男生們也要負點責任就是
人必須要過著自律的生活才能活出美德
但是學會自律的人少之又少
外面的誘因會令人快速的墮落
漂亮但是知足而且廉潔的女生不是沒有
但是像巴黎絲。希爾頓那種的更多 = =

說真的人都是很賤的動物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卑賤
女人在被追求的時候淫賤
看透之後你就會覺得兩者都是很骯髒的生物

所以哪一天你像我一樣
開始既了解女人又了解男人的時候
你就會認同只有百合是唯一純潔而且神聖的道路

不行 = =
再跟你傳教下去又要寫個一兩百頁才解釋的完了 ORZ.......06-16 16:15
時之痕

不過公司裡男同事跟女同事都跟我警告

要我別保持這種狀態

在不知道公司裡面誰喜歡誰的情形下

我可能會被列為剷除或對付的對象.....

06-16 14:34

~*姬宮詳子*~
公司裡面本來就這樣啦 (拍拍~
同事之間互看不爽是不用什麼好理由的啦~
你就算是當一匹狼也是會被人講閒話的啦
雖然你說自己是好好先生
但是最好有自己的立場跟原則
如果太遷就他人只會一直往下降到跟狗差不多的地位

另外要提防女人啊
在內部展開鬥爭的時候沒有什麼是不能拿來當棋子的
講話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只要一離開房間就會被傳得很奇怪是常有的事情
如果有人在講八卦的時候只要說 喔 我知道了 就行了
能不要發表評論就盡量小心

結論是
依照過往的經驗
你這樣夾在女生當中不是什麼好現象
不過就是好用 好聊天 好無聊的三好狀態
小心哪天會被捲進很無謂的陰謀或是鬥爭裡面
女生會懂得自保 但是你不懂
那就真的三好加一好了..........06-16 16:27
RUSTYCAT
看完敬佩不已,不過找到可以小吐槽的地方XD

1.乳量和泌乳功能完全不成正比(頂多性徵發育較好看起來雌激素充足?),這點有科學證明,我身邊長輩例子也不少XD(不過哺乳經驗會影響乳量倒是真的......像某少數民族婚前要有生育經驗以證明生育能力一樣?)

2.髮稍有腺體麼?

題外話,我也喜歡TONY,前簽名檔是百合王道!(笑)

06-23 06:02

~*姬宮詳子*~
是不成正比沒錯
大概B>E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不過A或是A- 有很大的機率沒有東西可以吃就是了

髮稍沒有腺體
但是除非你沒事去聞人的頭皮
或是整個鼻子塞到頭髮裡面去
要不然髮稍是唯一能夠散發味道的位置
留過長頭髮就知道了06-23 10:53
RUSTYCAT
唔......我從國中畢業留到現在也十年有了......幾乎沒有剪過......從來沒注意過味道的問題XD
好吧我承認我不像母的QAQ

06-23 20:38

~*姬宮詳子*~
恩 兩個理由
一個是人會對自己身上的氣味習慣
所以聞不太出來自己身上的味道
但是洗髮精之類的味道總分辨的出來吧 @@

另一個理由比較重要
一般向的女生對接收女性費洛蒙沒有反應
會產生反應只有男性跟同性向的女性
所以對於女生髮梢散發出的化學物質沒有反應代表妳很正常
就這樣子而已 不用擔心06-24 15:33
阿琦
打這篇這麼長 辛苦了
胸部真的超誘人 其實女生的每個部份都很誘人(個人看法)
每次在路上看到身材好的女生穿緊身的褲子(像牛仔褲)及衣服
總覺得超吸引人 有點像看到裸體一樣
再搭配走路的樣子


可否寫一篇 女性對男性的外表評估方式及意義
或是男生要怎麼交女朋友?

07-02 11:00

~*姬宮詳子*~
色胚 (指~

女生對男生的評估方式我會考慮寫
但是女生的邏輯比較複雜
而且看法每個人都奇奇怪怪
缺少一致性的判讀方式

像我就對男生興致缺缺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優點可言
A子交了好幾任爛咖
除了她以外其他人都看不懂那些男的是好在哪裡
簡單來說 一切都是緣分啦 (茶~07-03 10:16
阿琦
對啊 我也覺得自己很色
很多時候 我也不想要自己那麼色
那麼色還蠻累的 要到處注意漂亮女生
沒女朋友的無奈

男生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優點可言
賺錢養家 算優點吧

07-06 11:12

(>(〞︶〝*)<)
讚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的看完長篇文章

不過你忽略了腳趾控

看到女生白皙粉嫩的腳趾和腳底板 都會瞬間激起想要交配的慾望

這一點您會如何做分析呢?

裸足控雖然在歐美似乎比較盛行 不過在台灣也不遑多讓

看看Flickr 的這一個群組裡面有多少裸足照片大概就能了解了

http://www.flickr.com/groups/beautieswithnoshoeson/pool/page37/

07-10 16:51

~*姬宮詳子*~
足控據我所知應該算小眾.........
從腳板能夠讀出什麼遺傳情報
這點我不清楚 @@
要我猜應該是屬於後天性的喜好選擇
就像馬尾控 眼鏡控 女僕控一類
不過也不排除是先天的可能性
只要是健康的特徵都可以被納入擇偶考量
因為不是很清楚這方面的情報
所以不敢亂下定論07-10 21:24
愁目
其實在不同的狀況下男人所欣賞的類型也會稍作調整
且(很主觀)妳所說得可能多是一眼瞬間的感覺上
如果是一個認真的男人是很認真的考慮是否真的要在一起,性格應該是>外表(?)但前提是至少要互看順眼。
就希望能遇上自己喜歡,她也喜歡我的對象吧(這是奇蹟啊~)
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紳士。XD

08-05 23:31

~*姬宮詳子*~
就是說啊 至少要看的上眼吧
就算再有才華 個性再好 家裡再有錢
醜不拉嘰的有什麼用 你說是吧 = =
人就是這樣的一種動物喔~08-08 11:14
愁目
美與醜是在社會化的同時被他人所加諸的

08-12 20:31

罪販

外貌是第一印象嘛
不過現在外貌很好弄
普通人大概就只是選好看的了
而比較精英的
不會選擇"只是個花瓶"的女人當自己另一半吧
男人選女人有差異的
一種是另一半
一種是"玩伴"
第一種的選擇標準未必是漂亮的
第二種的肯定是要自己看的爽的
所以說也未必像你說的那樣了
PS:古時很多戀足癖。

11-07 02:29

罪販
恩 多言一句
百合無限好 只是不能生
百合未必是純潔神聖的唯一道路阿 冏...

11-07 02:31

青菜
請問香水部分納章是哪個漫畫呢???

02-15 22:25


我現在高中是應屆夜校生
我認為香水味和抽煙味是同樣的存在意義,不管聞到多香 我都覺得跟那些抽菸的模範青年"同學"...算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哭么
應該說化妝品+抽菸+黑夾克
讓我覺得[負負得正]8+9妹有魅力
不,也許是8+9"姐"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化妝品,假的,欺騙我的感情 她就化的跟魔神仔一樣,太假掰了 草(被打)

12-02 20:57

琉伊
可是鄧倫就:地地道道的丹鳳眼美男,何況你選的丹鳳眼古畫,都是非常地片面且負向偏頗的,就像:你怎麼能經過一片海卻漠視那美麗的藍一樣。

08-05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4喜歡★himem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沖繩的戰利品*~... 後一篇:~*大航海時代的海盜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