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頭30天免費試用後被莫名其妙收費的經驗?

作者:小龍│2011-06-06 07:37:04│巴幣:4│人氣:830
大約兩個月前,在亞馬遜(Amazon.com)買了兩三件便宜的小東西,當時被告知如果加入此網站所辦的Prime Shipping (一種免運費服務)的話,那麼今後只要購買的產品有支援這項方案的話就可免運費。



我還在想,會不會又是那種所謂的30-day free trial (頭30天免費適用期之類) 先請君入甕之後再剝削你的圈套?於是,我很謹慎地讀過那些小字,確定沒有未來追加費用後才放心登記的。

沒想到隔了一個多月後的今天,上網查詢最近消費記錄,發現被Amazon收了一筆79美金,名目是Prime Shipping Membership Subscription(寄送服務一年會員訂閱費)?

搞什麼啊?我當初買那些東西都還不到$30,現在收我一筆$79比東西本身還貴?更怪的是,到亞馬遜官網查詢過去兩個月內的消費記錄並沒有這一項啊?Google一下,沒想到像我這般莫名其妙被收$79的人還不少!

於是看看這些人是怎麼處理的,看了幾個人都說打他們的客服1-800-201-7575去申訴,電話接通後,我一是要求退錢,二是要求把那什麼Prime Shipping會員給退掉,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客服居然沒有任何拖延,有禮貌又很乾脆的幫我處理好了,詢問一下帳號和基本資料後處理完畢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

這點可比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好太多了



一年多前,曾經想要查詢一下自己的個人信用記錄分數是多少而透過銀行索取了一份相關報告,卻也因此被銀行加入一項月收費$12.99美金的信用保護服務(也是那種頭30天免費的先爽後削的名堂),一個月後查詢賬單覺得不妥所以打客服想取消掉,卻在電話上跟銀行客服搞了半小時!中途被踢皮球似的被那些客服轉接了五次,而最後一個客服花了將近20分鐘不斷跟我遊說這項服務有多好多重要,我仍是拒絕了,但他最後還試圖向我推銷另一套類似服務說是只要$29.99一年的保護方案,我還是給他拒絕了,於是這才免了以後每個月被莫名其妙的收費,但那筆已被收的$12.99是拗不回來了,因為銀行那方堅持已經超過三十天而非收不可。所以,用了十多年的BOA(美國銀行)的觀感是,它們的服務不錯,在我所居住的橙縣有很多分行相當便利,但它們的銷售部門卻讓我很反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7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馬遜|amazon|美國銀行|BOA|bank of america|收費|詐騙||詐欺|louischo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uisc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分享《Katy Pe... 後一篇:對投資型保險的一點看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