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瑪奇】瑪奇,徘徊在世界邊緣 01 英雄

作者:子綠│2011-06-06 03:16:57│巴幣:10│人氣:851




  由帕爾赫德族建立,為了守護石中劍卡里芬而存在的塔拉王城,如今卻住滿了圖德南族的族人。
  雖然同樣是由神明帶領至愛爾琳世界的人類,卻有著些許的不同而被眾神分類。而人類並沒有這樣的稱呼,只知道那是世代交替的必然。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使得一向繁榮於學術研究的王城更添幾分生機。
  和商業樞紐之稱的杜巴頓不同,塔拉王城所著重的是知識與智慧的鑽研,在此孕育出許多足以改變世界的英雄。
  通過駐守衛兵的拱門,沿著兩側修飾得體的花叢向前進,踩在石板上的步伐每每都會發出清脆的聲響。
  石板路的盡頭,陡峭且高聳的階梯正是通往王宮為一的入口。入口前的祭壇無時無刻都散發著極度耀眼的光芒;就算在黑夜裡也能散發出同等於太陽的光亮。
  破爛的斗篷掩飾了造訪者的身分,但能在此接間整個歐萊克王國的國王,絕對不是簡單的人物。

  通過了繁雜而瑣碎的程序,造訪者一路沿著毛絨的紅地毯走到了王所在的殿堂。
  兩旁七彩鑲製的玻璃,記錄著那些偉大的民族歷史,最深處斗大的王座散發出君臨天下的王者霸氣;坐在王座上的王,卻顯的有些孤寂與悲傷。除此之外這裡並沒有其他人。
  有著華麗雕飾的銀白色鎧甲,和四周金碧輝煌的殿堂相互映襯。一頭漂亮的金色頭髮掩住了王半邊臉孔,卻掩蓋不掉王眼裡的深邃。
  「妳來了嗎?」雖然年輕,但王的聲音是那樣憔悴而沒有活力。
  好比逆游至源頭的鮭魚,剩下的使命只剩下死亡一般;但從外表來看,王也不過是個二十來歲的少年。
  直視王深邃的雙眼,造訪者並不打算開口,就這樣靜靜的站在王的面前,傾聽。
  「祂,是個很厲害的人。」殘缺的話語,換作是別人也無法理解:「而我想掙脫祂的枷鎖。」
  「如果是妳──。你應該辦的到吧?」撐著膝,被稱為王的男人緩緩站直身軀,走到造訪者面前,將右手掌心裡的阿特蘭果實交給她。
  突然,王睜大了雙眼,血絲充滿了他的眼白,碧藍的瞳孔在此刻顯得悲憤、期待與悔恨。
  王大聲的斥吼:「這就是鑰匙,去改變吧!改變我的命運、妳的命運、我們的命運以及愛爾琳的未來!」


  「穿過時間的洪流,改變這一切!娜歐。」


  ※


  「錫安奴亞!」
  驚醒,莫爾菲托額上滿是冷冽的水珠,睜大雙眼的挺直了腰桿。
  「今晚已經是第幾次了啊?就算你做噩夢也不能每次都把我吵醒阿。」睡在莫爾菲托下鋪的,是他兩人一組的搭擋兼室友;謬斯洛。

  簡陋而昏暗的房間,與其說是兩人一間的宿舍,不如說是監獄還來的妥當。
  因為是建設在地下的關係,不時漏水的天花板讓整個房間充滿了潮濕的氣味,牆角接縫裡早已長滿灰黑的黴菌。
  分成上下鋪休息的房間,照明除了昏暗的燈泡之外就只有透風用的小窗了。
  雖然住的品質很差,但從書桌上堆滿的專業書籍來看,住在這裡並不會無聊。
  「抱歉吵醒你了。我出去透透風再回來──。」一躍而下,莫爾菲托打開房門,沿著岩石砌成的長廊走去,在盡頭有扇裝飾華麗的門扉,門後的輪旋梯正通往地表。
  但這映著月光的大地,卻沒有絲毫的色彩;更沒有微風吹拂。
眼裡,只有黑白構成的灰階鋪成的城市。


  「又睡不著了嗎?莫爾菲托。」
  「嗯,又做噩夢了。」
  「要不要去醫療所看看?照你這樣的情形,會不會影響到行動啊?」
  「讓你擔心了,不過我想、應該是不要緊的。我去透透風就回來。」
  「如果是別人的話當然不行,但看在妳莫爾菲托的份上…可別太晚回來阿,不然到時候我又得挨罵了。」
  「知道、知道,我一會就直接到集合廣場。」隨性的揮揮手,莫爾菲托走過滿是雜草的道路,踏上石子砌成的道路。
  管理門禁的守門人會對莫爾菲托這般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不是沒有原因的,那是因為莫爾菲托的職位雖低,但在整個團體中,他的實力算的上數一數二的強。
  在這灰階的都市中並沒有任何人類的氣息,就連風也不曾吹過。
  這樣的死寂,也只有在世界與世界的夾縫中所誕生的影子世界才能見到。
  而影子世界,正是由遠離普通人生活的人群在這裡聚集、生存;說明白一點就是一大群被放逐的人所苟活的場所。
  這裡的每個人,不是犯罪者、就是墮落的人、孤兒之類的社會邊緣人。當然也有像莫爾菲托這樣,被捲入混亂局勢中的無辜人士。
  經過這麼長的時光歲月,那種憤世忌俗的情感早就麻痺了。
  莫爾菲托現在唯一想的,只有不斷的變強而已。


  再過幾個小時,醞釀已久的計劃就要執行了。
  沉澱心情,莫爾菲托揉開深鎖的眉頭,凝視著套在手臂上的鋼瓶。
  「無論如何我都要逃離這巨大的牢籠,但這樣的自由又能維持多久?」


  在鍊金術盛行的時代,除了追求魔法境界的魔法師和戰鬥技藝的戰士之外,最能臨機應變的就是戰法多變的鍊金術師了。
  只要脫下代表組織的長袍,想混入廣大人群中並不是件難事。
  但由放逐者組成的組織,就算脫下長袍也會馬上被發現吧。就是因為這樣,莫爾菲托才會在幾年前被以綁架的形式成為組織的一份子。
  而在明天的計畫裡,莫爾菲托所分配的職位,是趁著混亂潛入人群,盡可能的帶回情報。可以說是類似臥底的工作。



  在大衣內袋裡摸索出懷錶,莫爾菲托看著從四面八方集合到廣場來的眾人:「時間到了。」
  「今天,我們別無所求的製造混亂。」簡陋搭建的木樁舞台,站在上頭的是位身披組織長袍的老人,拄著拐杖的他,就算穿著長袍也無法掩飾他的駝背:「相信我也不用說些什麼激勵的話吧?大家骨子裡都有著沸騰的血液,所以我相信,製造混亂對妳們來說並不困難。不、應該說規規矩矩的不製造混亂,對妳們來說才是真的困難吧?」
  台下隨興站著的眾人同樣也穿著相同的長袍,除此之外,大家隨興站著,一點都沒有軍隊般的整齊反而像是飯後來到廣場散步的閒雜人等。大家用零星的笑聲回應老人的發言。
  「映著鮮紅的艾爾琳,打開兩個世界的大門!」
  雙手高舉,廣場上浮現出巨大的魔法陣正回應老人體內的魔力,打開影子世界與艾爾琳世界之間的通道。
  在這轉換的瞬間,每個人將結晶放入鋼瓶中、上膛,那樣的聲響雖然不大,但似、五百人同時進行時,發出的聲響決不算小。雖然大家都穿著長袍,但帽沿下勾起的猖狂笑容,不免感受到一陣陣不寒而慄的戰慄。


  晚上十一點,不算早、卻也不是深夜的時刻。
  王城塔拉郊區的巨石陣溢出了黑霧,一個個身影漸漸降臨到這片草地上,帶來無盡的恐懼。
  「不好了、隊長,巨石陣出現了異狀,出現了大量的墮落鍊金術師!」
  「怎麼可能?巨石陣可以說是通往影子世界的單向通道才對。像這樣大量出現是不可能的…除非……」身穿銀漆鎧甲、身披鮮紅披風,退了色的棕褐色頭髮和滿臉的滄桑流露出老練的氣魄。小隊長抬頭看著鮮紅色的艾爾琳,依稀記憶起多年前的那場騷動,似乎也是從這樣的夜晚開始的。
  「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快去通知王宮,只有鍊金術師能夠對抗鍊金術師、快去!」
  「是!」傳令才跨上馬鞍,從影子世界湧出的鍊金術師就已經近在眼前了。
  長劍出鞘,隨時看守著巨石陣的部屬人數雖然不多,但少數的二、三十人全都是王城塔拉中數一數二的菁英份子。
  「說!你們的目的究竟是甚麼?」對著黑影怒斥,但隱藏在長袍裡的鍊金術師不發一語的沉默回應。右手平舉,十來位墮落鍊金術師扣下鋼瓶板機,發動裡面蘊含魔力的結晶。不擅長近戰肉搏的鍊金術師召喚出來自異界的青銅士兵。
  「上!」雙方兵刃相接,一時間難分軒輊。而大部分的人都繞過前線的混亂,侵入王城塔拉。

  曾經熟悉的街道依舊輕拂著相同的氣息。

  縱使街景有些改變,但那還是我的故鄉,只是,現在不是細細回味的時候。
  由王城邊緣的住屋後方,我們一群人蹲在牆角邊緣觀察街上的情勢;王城派出軍隊鎮壓巨石陣,從全副武裝的戰士、魔法師、王御鍊金術師、甚至有騎著馬匹的槍騎兵出動。
  而我們,在等他們走過之後,無聲無息的來到大街上。
  「那群傻瓜,我們的總數怎麼可能只有二、三十人?就算是,他們也太大驚小怪了吧,你有沒有看到他門派出多少兵力阿?真的以為是破壞神降臨嗎?哈。」就算是在任務中,謬斯洛還是一派輕鬆的在  我耳邊調侃著王城的行動,從他身上一點都感覺不出任何警張感。
  正當我們在大街上緩緩移動的同時,我突然背脊一涼、一陣殺意從我背後席捲而來。
  「危險。」因為我們的任務是潛入行動,就算感覺到危險我也不敢太大聲嚷嚷。
  在我出聲的下一刻,銳利的箭矢有如雨點般落下,在我身後的兩人瞬間斷了氣息。
  「走!」謬斯洛感覺情況不對,舉手一揮,領著我們十來人的的小隊伍向前疾走。雖然平時總愛亂開玩笑,但在他認真起來時,又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人。
  「嘖,屋頂上有弓箭手、種族是人類,藉由高低差狂放旋風箭無差別攻擊嗎?」冷靜的分析身後的敵人後,謬斯洛一個轉身,轉進了大街旁的小巷之中,是個只能容納兩人寬的狹窄巷道。
  「呼、安全的時間並不多,在弓箭手包圍之前必須闖出去。聽好、變裝組的在這裡和我們分道揚鑣、天色這麼暗,他們是不會發現人數有少。其餘的人跟我繼續完成任務。了解了嗎?」
  謬斯洛命令一結束,除了我之外還有兩人和我同時撤下身上的灰暗長袍,換上普通百姓所穿著的長袍;而我穿著的是白底藍邊的圍巾長袍。
  把鋼瓶隱藏在長袍寬敞的袖口裡是件很容易的事,但要從這小巷裡消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就在謬斯洛他們快步走出小巷、掩飾身分的長袍讓看起來像是游走在街道上大的無聲幽靈般飄過。
  我們三人相望了一眼,從小巷的另一個方向走到隔壁大街上。
  從這時候開始,我們三人就不再是一個小組,各自分散成三個完全不同的個體。
  「莫爾菲托,你打算怎麼做?」才剛走出巷子沒多久就連忙將長袍脫下,酒紅色的捲髮和一身強調胸線的大禮服,臉上畫著淡妝還掛有閃亮的耳飾點綴。如果不是鋼瓶,很難想像我們組織裡竟然有這樣的美人。
  我搖搖頭:「我沒有放棄鍊金術,要不是成為王御、就是成為一個學者。」
  「哈哈哈、你還真是個死板板的讀書狂阿,難道你對這樣的生活不會感到厭煩嗎?」
  「不、一點都不,反而還挺有興趣的。」
  「那你呢?」酒紅色的美人望向另一個夥伴,但他並沒有打算回答,只是沉默以對。
  「切、真是掃興,難得離開那個沒有色彩的無趣世界,這個能夠好好享受自由的任務夥伴一個是鍊金術狂、一個是啞巴──,不管你們了,我要先去看看有沒有哪個好心的家庭想收留我這個大美女。」一甩長髮,她將長袍蓋住右手臂上的鋼瓶,踩著撫媚的步伐,大辣辣的走在街上。
  看著他離去背影,剩下來的我們兩人,連眼神都沒有交會就相互背道而馳。


  「散開,讓他們瞧瞧,什麼叫做巷弄戰。」
  另一方面,謬斯洛帶領的小隊伍如鬼魅、如暗影,一路在王城塔拉錯中複雜的小巷間穿梭,不斷分支、不斷分散。到最後,變成了一人一組的單兵。
  雖然每個人都獨立了。
  但它們的身分是鍊金術師,更不用說是還無規矩束縛的自由鍊金術師、墮落鍊金術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如果目的是製造混亂,那麼沒有比這對人馬更適合的人選了。
扣下板機,謬斯洛發動鋼瓶內的結晶,結晶裡封存的魔力一口氣爆發了出來,招喚來自神魔大戰時的魔族兵器;白岩巨魔像。
  在街道上突然現身的巨魔像身影是何其巨大,任由埋伏在四周的弓箭手怎麼樣攻擊都毫髮無傷。

  「如果單單只是召換巨魔像現身,就算不是王御鍊金術師也辦的到。但接下來,就是我們墮落鍊金術師的打法,好好看著吧。」進入戰鬥狀態的謬斯洛又是個截然不同的人,那樣灼熱的殺意不斷從體內湧現出來。不愧是當初被稱為《神柱謬斯洛》的男人。

  迅速的打開鋼瓶、將灰色的結晶安裝好後,右手高舉、扣下板機。
  濃厚的黑雲從長袍的袖口裡不斷上升,短短幾秒內就成了一層厚厚的雷雨雲。
  這還沒有結束。
  謬斯洛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破綻,但站在白岩巨魔像雙腳間的謬斯洛可以說是毫無死角的絕對安全,因此,謬斯洛開始了第三個動作。
  他將鋼瓶對準照在自己身上的白岩巨魔像、扣下板機,頓時間、雷電在白岩巨魔像的身上不斷纏繞、不斷交錯,編織出破壞力強大的電網。
  第三個結晶的名子叫做《火花》。

  三者配合,白岩巨魔像身上的雷電和空中的烏雲相互牽引,範圍內頓時成了不斷落雷的人間鍊獄。
  首當其衝的,就是那些潛伏在屋頂的弓箭手們。無差別的落雷轟炸讓烏雲掩蓋的範圍下,一會雷電交加、一會轟聲雷動,每每擊中的上的景物都會引起鮮紅的烈火。
  形成了一片詭異離奇而極具破壞的景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柱,你興奮嗎?」
  在這片雷雨交織中狂笑的謬斯洛,有如降世神明般充滿破壞力。神柱,是他給作為引雷的白岩巨魔像的代稱。
  「王御鍊金術師還沒來嗎?」
  「快了、先前都被王宮調派去守巨石陣一區,要趕回來塔拉王城內還需要點時間啊!」
  「嘖,在他們趕回來之前,整個住宅區都會被落雷轟成碎屑的…啊!」
  王城軍隊來不及掉頭回城內,但城內也有許多習武的冒險者,更不用說在這鍊金術發達的城市會缺乏鍊金術師了。
  幾位在附近旅館休息的冒險家感受到街上的巨變,紛紛全副武裝走上街,對著眼前巨大的巨魔像拔出刀劍。
  如果是普通的巨魔像還好處理,身為一個冒險家,許多人都挑戰過賽維爾地下城的普通巨魔像。但眼前帶有雷電的巨魔像似乎相當棘手,隨意攻擊的話只會惹上一身雷電。
  就在眾人猶豫不決的同時,頭頂的烏雲又降下一波波落雷,讓好幾位冒險家不是喪命、就是重傷。
  「可惡、我們根本就沒辦法的過這傢伙阿?」
  「可是就算躲回旅館,也不見得安全,這樣的無差別攻擊,待在建築物裡也很危險。」


  「讓開,只有鍊金術才可以對抗鍊金術。」
  說這話的人,是個身穿白底藍邊的圍巾長袍,用帽沿掩飾身分的人。從聲音挺起來是個年約二十上下的少年。
  少年腳下一蹬,在積了水的王城街道上朝著巨大的白岩巨魔像狂奔,捲起右手長袖,亮出的是閃著銀光的鋼瓶。
  腳下的步伐詭異而離奇,像是看穿落雷的地點般巧妙的閃躲,同時,鋼瓶一連射出好幾發水砲。水砲的威力雖然不比落雷,但經過鋼瓶壓縮後的水砲也有著不可小覷的威力。

  閃躲、射擊、填充。

  少年精湛的動作讓身後的冒險家們看傻了眼。
  如果是對上人,這名少年將會是個強敵。但打在巨魔像身上,就連一點裂痕都沒有出現。
  即使無法動搖巨魔像,少年還是秉持著自己的打法、一步步前進。
  照理說,白岩巨魔像身上的火花效力並不持久,卻因為頭頂不斷落雷的雷雨雲一再的填充巨魔像身上的雷電。
  即使是這樣,少年也沒有收手的打算。
  就在幾步之內,少年停止水砲射擊,一口氣逼近巨魔像粗大的腳邊。
  鋼瓶緊貼著白岩巨魔像的石柱、扣下板機。
  因為先前過度射擊水砲的關係,使鋼瓶內的溫度不斷升高,在一口氣釋放鋼瓶內的壓力化作有如巨龍吐息般強大爆發力。後座力使少年向後滑行了好長一段距離,也讓巨魔像支撐身體的石柱硬生炸裂,失去支柱的白岩巨魔像像旁傾倒。在壓毀民房的同時,像是被抽離了靈魂般、恢復成一堆堆無生命的石塊。

  「少年、你沒事吧?」
  「有沒有哪裡受傷了?」
  面對眾人的關心,莫爾菲托只是拍拍長袍、站起身子:「不、我沒事。嘖、那個發動攻勢的鍊金術師似乎逃走了。」
  失去了施術者,天上的烏雲沒一會就散去了,街道也回復了平靜。
  但在王城內其他地方,卻都還飄著陣陣黑煙;動亂並沒有結束。
  「把受傷的人抬進旅館內,請治癒師幫忙治療。其餘的冒險家到其他地方去幫忙,盡可能撐到王御鍊金術師們趕回來!」剛才戰鬥過後的少年大聲的給予指示,只要是剛才看過少年戰鬥過程的冒險家,無一不對他流暢的戰鬥姿態感到欽佩,很快的照著少年的話行動了起來。
  而穿著長袍的少年在四周的人群將注意力從他身上移開的時候,少年小心翼翼的走進一處不起眼的小巷子內。
  「辛苦了,謬斯洛。」
  「哼,我的"神柱"才不會屈屈只被你一個"高壓衝擊"給擊倒呢。不過這麼多年來,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你這樣的身手,難道你在影子世界時都沒使用過全力嗎?」
  「對於"神柱"的事情我感到抱歉,這也是讓我融入人群中最快的方法不是嗎?至於身手…我並不覺得在影子世界的時候需要這股力量。」
  「哈哈哈,這麼說也有道理啦,哪天找個機會,我還真想跟你全力單挑看看。」謬斯洛說這話時,眼神裡蘊含著期待、以及對強者的渴望。
  「有機會的。」莫爾菲托只是輕描淡寫的下了結語:「不說了,我得走了。」
  退去長袍的莫爾菲托有著斯文的五官,配上一副沒有度數的方框眼鏡,更顯得他身為鍊金術師的文靜氣質。若不是看過他先前如狂風暴雨般的戰鬥姿態,任誰都會認為他只是個掛著鋼瓶在王城圖書館裡埋頭研究鍊金術的文弱書生。

  再次走回大街上的莫爾菲托走過幾條大街,迅速的解決了幾個由墮落鍊金術師召換出來的青銅士兵。
  今晚,他的活躍在王城塔拉上留下了故事。
  但誰都不會知道,莫爾菲托英雄般的地位,都只是照著劇本的演出,而誕生的虛假英雄。
  縱使他有著那樣的實力,但這麼多年以來,莫爾菲托的心中除了仇恨之外就沒有別的了。


  因為在許多年前,
  他所喜愛的錫安奴亞就是在他面前被人以殘酷的手段殺死的。


  那使莫爾菲托迷離的瞳孔中失去了希望的光芒。
  成為復仇的利刃。
  而那樣的莫爾菲托,正被王城塔拉封為王御鍊金術師,是許多人心中的王牌。
  但重新回到陸地上的莫爾菲托悄悄的隱藏了心中的自己,將那些過去的不愉快全都埋在心底一個不被人發現的地方。
  除非是必要,否則莫爾菲托不會隨意甦醒過來。


  「由於你在"赤月"之中所做出的貢獻,王城將賦予你"王御鍊金術師"這個別具意義的稱號,相信你在此後能做出一番永留千古的貢獻。在此,封你為王御鍊金術師!」王宮前廣大的廣場上滿是塔拉王城內的村民,在眾人的見證下,一位少年屈膝在王宮正門前的廣場上,接受封名儀式。
  「是。」少年減而有力的回應博得人群的喝采。
  「接下這套服裝吧,少年、海奴諾亞。」名為海奴諾亞的少年接過了代表王御鍊金術師的棕色長外套,大手一揮、瀟灑的將他穿在身上。
  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不同於一般鍊金術師的王御鍊金術師。
  聽從王城指令,完成王城指派的任務、協助人類抵抗彿魔族的襲擊。
  從今天開始,他就是化名為海奴諾亞的英雄人物。
  隱藏著莫爾菲托這個臥底的角色,扮演起充滿關懷、愛心與和諧的希望之光。


  在眾人視線的死角,海奴諾亞悄悄的露出了邪惡的笑容,稍縱即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同人|徘徊在世界的邊緣|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內笑美莉
ㄏㄏ

02-01 12:03

子綠
ㄎㄎ~02-01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shhead8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瑪奇,徘徊在世界... 後一篇:【瑪奇】瑪奇,徘徊在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原創小說…………☆ (1)

晶王 (0)
前傳:紅 (17)

【巴哈姆特活動短篇】 (17)

【都市短篇系列】 (8)

【短篇雜談】 (9)

【愛情】她,紅格子襯衫 (1)

【愛情】秋霧 (1)

【奇幻】雪人村 (4)

【中篇都市】浮游子彈 (38)

【空氣少女】風的艾兒與聖騎士瑪姬 (1)

【短篇科幻】二三二三 (1)

【中短篇科幻】人生規劃局 (1)

塔客協會 (0)
【第二屆塔塔夏】仟佰 (6)
【第三屆塔塔夏】行冥者 (4)
2016每月之星 (13)

安價小說 (0)
【安價×穿越×孤島】 (10)
【安價×異世界冒險】 (5)

×××暫停更新××× (0)
夜暮之曲 (3)
機器狼日記 (2)

☆…………同人小說…………☆ (0)

二創短篇 (3)

Mabinogi (0)
瑪奇,徘徊在世界邊緣【斷尾】 (9)

League of Legends (0)
I - 晨曦破曉時 (5)
II - 群星閃耀時 (54)
III - 日月交替時 (51)
其餘短篇 (3)

Diablo lll (0)
李奧瑞克歷險記 (35)

Minecraft (1)
它的故事 I - Him (47)
它的故事 II - Assage (38)
它的故事 III - Nuono (40)
它的故事-圖片 (4)
生存吧!傳說【接文小說-停更】 (1)

刀劍神域-SAO (1)
琥珀紅的藥水師 (28)

Splatoon2 (0)
若葉射手莉莉姆 (6)

【心得】 (26)
【子綠看動畫】 (2)

☆…………其他…………☆ (0)

【日記】 (62)
九月七日-年度回顧 (4)
日誌RO (2)

【模型】 (7)

【塗鴉】 (4)

隱藏文章 (11)

未分類 (0)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