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機戰J第一輪破台

作者:RICK│超級機器人大戰 J│2008-09-08 22:39:57│巴幣:0│人氣:1468
……

只能說最後一關實在整人啊,雜兵多就算了,清完雜兵開始清BOSS才發現HP高達十萬。

打爆之後又變成第二型態,HP上漲變成十五萬。

打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左右兩邊各出現兩個HP高達五萬的塔以及眾多雜兵,如果不把塔給拆掉的話BOSS的血就會一直回滿。

把全部的塔拆掉後又再次冒出許多雜兵,這次更慘,要是打爆一定數量的話就會再自動跑出許多雜兵補足原本數量+_+

好不容易破關,不過因為手賤而直接覆蓋原紀錄了,導致沒辦法看清楚完整資料……雖然詳細的沒辦法看,不過大致上出的機體之類的東西我還是知道的。

出戰機體十五架。

主角機(真實系)(副駕為カティア,附加能力運動性+10、武器射程+1)

魔神兄弟

超電磁兄弟

天之傑歐萊馬

超獸機神

ARX-7 強弩兵

自由鋼彈

正義鋼彈

ビューナスA(修理用)

阿強(修理&補給用)

忘記名字了……總之駕駛為雙胞胎姊妹ロール&ローりィ(修理&補給用)

一樣忘記名字,總之是飛機就對了……駕駛為アキ,副駕駛則是蘿莉一枚(修理&補給用)

ヒメ.ブレン(放輔助精神用)

--

主角有男女主角可以選,我個人是選女的……比起弱氣男而言強氣女才是我的本命!

好啦我承認我一開始只是想鬧著玩而已,結果一開發現女主角的主題曲比男主角好聽多了,所以就不自覺玩到破關哩=_=

主角機一開始會選到真實系的我也很意外,因為我只是外型喜歡就選下去了。

一開始真的很無力,不過到中期就開始威起來了,根本是只要把它丟到前線反擊就可以瞬間刷暴敵人,所以擊墜數為我方ACE(大約5XX快六百的樣子)

一開始都是把資金拿來改武器,改好後的福利選項全選地形適性S,之後才開始改能力。

先從EN開始改,畢竟除了宗介以外的機體EN都吃滿凶的……

主角機=運動性改滿、EN改滿(不含藍格)

魔神兄弟=裝甲、EN改滿(不含藍格)

超電磁兄弟=裝甲、EN改滿(不含藍格)

天之傑歐萊馬=裝甲、EN改滿

超獸機神=裝甲、EN改滿

ARX-7 強弩兵=運動性改滿

兩架鋼彈都是運動性、EN改滿

老實說玩一玩有點後悔改運動性,因為敵方會直接忽視命中率0%的目標,這樣就無法發揮真實系吸炮火的能力了>_<

PP的點法我幾乎全都點命中了,除了真實系是迴避命中互點(因為有集中)、啦啦隊是點技量(除了さやか我一開始不小心點到防禦,然後就卯起來全點防禦例外啦……)

不拿去點格鬥、射擊是考量到後期小兵的迴避能力,與其提升攻擊倒不如打得到比較重要=_=

總之,第二輪開始,這次選的是能力平衡的機體,副駕則決定選メルア(移動力+1、裝甲+300)

第一輪的福利機體選了主角機、魔神系列、超電磁機器人(豹馬),於是這次第二輪選了超電磁機器人(健一)、G鋼彈、宇宙騎士。

兩架鋼彈這次不打算練了,雖然不錯用,但我還是對SEED有點感冒……這次第二輪選了多蒙、宇宙騎士ブレド來取代這兩架……

重新選了精神,基本上我也只是把「狙擊」改成「加速」、「ひらめき」改成「不屈」而已……

至於精神下方有個敵方什麼值的選項,只能調1~3,因為加上第一輪我預計要破個四輪,所以這次第二輪先調個1來看看情況……

總之,慢慢的來破我的第二輪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 J|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章魚燒
搶頭香=w=

09-08 22:53

RICK
=w=09-09 19:00
MED
今天都在玩太鼓(DS

09-08 22:55

RICK
你閃我?!09-09 19:00
MED
======以下開放智障留言======

09-08 22:55

寵溺無罪
呃...就請自動略過我吧!
【因為聽不懂-憨】

09-08 23:14

RICK
其實我只是打來自high的= =+09-09 19:00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怎不照幾張圖來看看-3-

另外越南大戰七出在NDS上了|||||

太棒了XD

09-08 23:50

RICK
因為我手賤覆蓋過紀錄,所以就沒得了= ="09-09 19:01
阿 Ken
基本上,我覺得機戰系列都很好玩!
但是全部的作品都有一個共通點,遊玩時間過長!
我個人相當的不喜歡太長的戰鬥,很容易讓人覺得悶。
偏偏機戰又相當熱血XD讓我愛玩又愛恨!
阿法3入手3年---真實男第46話=.=
GGF入手8年----MS圖鑑收集率42%
破台之時,遙遙無期!
話說,機戰Z似乎要發售了(汗

09-09 00:08

RICK
SRW真的是很熱血啊!缺點就是有時候會打得很煩,所以別太常玩比較好。

話說SRWZ有艾蕾卡呢,真可惜我玩不到= =09-09 19:02
熊田 清十郎
撐過第一輪就可輕鬆了
另外魔神兄弟可以把她們冰冰箱了
因為太耗EN....尤其是大魔神
請多愛用我方魔王機 傑歐萊馬
斷空我
宇宙騎士兄妹
驚爆三人組
BP小隊
多蒙、雷茵大娘、阿蓮比妹子(洗牌同蒙四人組請冰箱)
雷茲納小隊+蓋爾OR英治他姐
太多了....以下自行抉擇
不過肛蛋史德兩人組不必用了
另外,主人公三人孃有各自的必殺技(後繼機體)
記得觀賞喔(男女主人公連破八輪的人)

09-09 08:30

RICK
連破八輪啊,難怪看你很有心得的樣子。

魔神兄弟的確是很耗EN,不過我對他們有愛啊>w<09-09 19:03
章魚燒
======以上開放智障留言======

(所以下面可以繼續回文唷~>w<

09-09 10:55

凝月
感謝樓上

開金手指吧,簡單明快!

09-09 18:32

RICK
那是不好的行為=3=09-09 19:03
MED
笨= =

要用反彈嗄

09-09 22:17

綺麗
個人對真實系的有偏見..所以愛用機都是超級系||

像魔神系列就是本人最愛丟到敵陣靠反擊清全場的機體了啊- -

09-09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320215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缺梗(9/6)... 後一篇:一日之際在於衰小(9/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