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Angel Beats!

作者:鬼研社社長│Angel Beats!│2011-05-23 15:23:11│巴幣:2│人氣:628
壹、前言

    首先,我看動畫不會先看製作群(倒是會看聲優),而且我對於幕後製作群也都不孰悉,所以當我剛開始看這部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麻枝準是誰,他多有名,我都不清楚。
    神奇的是,這部做完很久,因為此作品的製作群很有名,所以當時討論得很熱烈,我居然完全沒被雷到,而且在作品結束後,此作品的相關討論消失速度,與它原本熱烈討論的程度,相差甚遠,實在令人吃驚。
我在找舊番時,也是無意間想到,"啊!好像有部之前討論非常熱烈的作品",於是就來看了。
  
貳、心得

    剛開始看時,我也為這不也是校園喜劇(只不過換了個世界),而途中也蠻多搞笑橋段,很歡樂,但是後面越演越莫名,到了最後搞不懂突然直轉,所有人走光,(/‵′)/~ ╧╧搞屁啊!哪有人上一集一堆人,下一集剩五人,一堆人就這樣被鬼隱。
    而主角一開始裝做聖人模式,讓每個人以為他是聖人,搞到最後,讓人沒有感動只有傻眼。
    其實最後轉得太快,讓人措手不及,是讓我對這部失望的重點。倒是後來續篇的那篇亂搞篇,我倒覺得很有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5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ACG

留言共 1 篇留言

PAk不是校長
我覺得麻枝不知道這是季番-_-
搞到最後才知道這不是半年番...
然後就亂了...

05-23 16:58

鬼研社社長
哈哈 有道理 感覺可以播長一點 把其他腳色的過去補完
不然這麼多腳色 都沒劇情可惜05-24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333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瀨戶的花嫁... 後一篇:【心得】涼宮春日的憂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