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 Last message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11-05-22 00:45:22│巴幣:6│人氣:520
………
看得懂的人就是看得懂。
所以看不懂的人就不用問了(欸



…喀咚。
隨著一道亮光閃過,一聲不算大卻也不能說是小聲的鞋尖觸地聲,迴蕩在空無一人的廣場上。
儘管遠方依稀能夠瞥見因營火而渲染開來的幾許橘橙,但絕大部分都被深邃的藍紫夜色緊緊擁住的村落,如今正沉睡於一片靜謐之中。
「很好!完美地抵達目的地!」
環視著周圍熟悉不已的景色,幾分鐘前還不存在於該處的少女,得意洋洋地如此宣示著。
即使清脆的嗓音再次地劃破了廣場的寂靜,但是出聲的人似乎完全不放在心上。
涼爽的夜風令她那一頭及腰的淡金色長髮輕輕地擺動著。雖然已是深夜時分,但從她那葡萄酒色的眼眸中流露出的堅毅,卻未因此而減少半分。
「……我說啊,要是太常使用,到時候被管理局抓包我可不管喔?」
無聲無息地盤據著少女肩上一角,紮著兩束金色小馬尾,一身艷紅輕鎧的武器精靈或許是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出聲潑了少女一身冷水。
「唔…」
被準確命中弱點的少女,悶哼了一聲。
「可、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習慣那個會讓人失去平衡感的…」
「是是是,所以Master挑在這種大半夜的時刻特地回來這個世界,是又在安什麼壞心眼了呢?」
「竟然打斷我的話,真失禮。」
少女不滿地鼓起了臉頰。
「今天啊,對我來說可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日子喔。所以,我是來拿"約定好的那個"的…啊,有了有了。」
一邊這麼解說著的同時,少女已從一旁的信箱中,翻找出了她此行的目的——一根包裹地相當精美的棒狀物。
雖然少女的回答中語帶保留及曖昧不清的部分相當多,但共同旅行了相當時間的夥伴依然輕易地理解了對方話中所指為何。
「既然如此,一開始答應參加那個化妝舞會就好了嗎?」
「哇哇哇……其實,一開始我確實有考慮過…」
「然後?」
注視著忙於撿拾自半開包裹中飛落的數張紙片的少女,精靈忍不住追問了下去。
「可是啊,因為小克的態度實在是太急迫了,所以讓我想起來了——想起化妝舞會舉行的今天是哪個日子。既然這樣,怎麼可以趁對方的心如對方的意呢?」
如此回答的同時,少女得意的眨了眨眼。
「……Master真是無論何時都很壞心呢。」
「多謝誇獎~」
當精靈正想表示自己並不是在稱讚對方的時候,她很敏銳地感受到對方的情感上起了起伏。
原因應該是出在她正在閱讀的那幾張信紙上吧。就算早就預想到大致的情形,但實際遇到的時候果然還是招架不住呢。
不過這也算是自己的Master的優點吧。
「Master,要回到原本的世界繼續執行任務的時候,請記得再呼喚我一聲,我先回去了。」
「…嗯。」
伴隨著簡短的回答聲,精靈化為一道微弱的光輝收回少女腰間的劍鞘內。但自劍鞘中流洩而出的餘光並未因此輕減,依然維持著足以照亮少女手上信紙的程度。
「…謝謝妳,黛絲。」
似乎是作為回答,光輝輕輕搖曳了一下。



…我過的很好喔!相信你們一定也過的很好吧?
能夠接受大家的祝福,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小克也能夠勇敢站出來,體會一下這樣的幸福感受。
只是,這樣的想法,果然是一種奢望吧?
總之,謝謝你們的祝賀!
就算身處的世界不同,我相信,一定依然有著什麼有將我們彼此聯繫在一起的。
願將來,我們能夠在某處相逢。

所以,不要輕易說什麼last唷!
2011/5/22 艾露希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3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羽翱
好金髮雙馬尾

05-22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 Project... 後一篇:【初音ミク同人小說】那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