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異能傭兵錄 前傳 (二)

作者:逍遙│2011-05-21 22:01:14│巴幣:104│人氣:294

一架直升機上,大約有七人在座位上,每個人都穿著迷彩服和防彈背心,並且打量著其他幾人,已某種意義來說,這場面相當緊張,誰知道這些身具異能或變種基因的戰鬥高手會不會突然打起來。
 
這時,瑞克突然對李大維問道。
 
「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
 
「我不知道。」
 
「大尾,冷靜點,雖然我也很想砍他就是了。」
 
以上這場紛爭由華行鐵解除,雖然他本人極想點燃這條導火線。
 
拋掉這些白痴的對話,此時直升機內部的液晶螢幕出現將軍的影像。
 
「哎呀哎呀,這不是色鬼老頭嗎?」此時華行鐵似乎是吐槽般的說道。
 
「現在我要說明有關任務事項,希望你們稍微聽一下,」將軍很華麗的無視某人,直接跳到下一個部分,「這次要你們殲滅於某個偏僻地區的私人武裝,戰略計畫隨你們定,以及‥‥‥」
 
除了任務報告的第一句,之後的眾人全數無視,他們只要知道該做什麼,做完之後拿多少就好,將軍也相當喜歡他們這種敬業的態度
 
「現在位於約兩百公尺左右的高空上,現在你們算安全的‥‥‥」
 
轟!這時一個巨大的爆炸聲響起,機頭被飛彈炸斷,做在前面的駕駛員連名字都沒出現,很倒楣的領了便當。
 
「好吧,當我沒說‥‥‥」眾人看著被炸毀的螢幕,從殘存的喇叭中聽見這段話。
 
「回去我一定要揍他一頓」華行鐵太陽穴青筋暴露。
 
此時已經沒有給其他人吐槽的機會,因為機身開始破裂,每個人打開身上的安全帶,除了幾個人,大部分都打算用身體直接降落。
 
破裂的同時,眾人各自飛散開來,朝各個不同方向飛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真是要命啊‥‥‥」
 
華行鐵有些無言的從高空墜落,隨著接近地面逐漸看的到敵方士兵,此時華行鐵的雙手莫名的出現兩把劍,雙手不斷將劍朝下丟,丟完一對雙手再次出現兩把劍。
 
此時已經極為接近地面,對方還剩‥‥‥一人?
 
那人極為驚恐的看著周遭隊友的屍體,每一個人的額頭都釘著一把劍,此時他朝天空一看,一個雙手持兩把彎刀的少年朝他衝過來,還來不及舉槍,華行鐵先行一步刺穿他的胸膛,同時身體向前彎將人給拋出去,以超越人體極限的方式抵消墜落的衝擊力。
 
「報告,鑄劍師降落成功。」華行鐵拿著通訊器說道,順便點起煙來。
 
 
 
 
「頭一次用這種方式出場呢‥‥‥」
 
李大維看著下方,口中的煙早已熄滅,雙手莫名的出現一大堆已經拔掉保險的手榴彈,以驚人的腕力朝下方丟下,人未到,爆炸先到。
 
等李大維以身體直接降落地面時,地面早已坑坑洞洞,周遭全是殘缺不全的屍體。
 
「報告,混沌幻想降落成功。」李大維拿著通訊器說道,同時點了一跟煙。
 
 
 
 
「嗚呃‥‥‥就算是臨時起意也未免太像了吧?」萊恩有些無言的下降,雙手的骨爪已經伸出。
 
隨著距離的接近,萊恩也逐漸看見下方的敵人,並將方向轉向那名士兵,就在一瞬間,萊恩的骨爪毫步留情的刺穿對方的咽喉,同時將對方當做墊子作為緩衝,萊恩緩緩站直,此時他的左肩膀移位,渾身都是深可見骨的傷,萊恩面不改色的將左手接回去,再次伸出骨爪,無視所有子彈的掃射,迅速的殲滅周遭敵人
 
「報告,猛虎降落成功。」萊恩拿著通訊器說道,身上的傷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復原。
 
 
 
 
「‥‥‥」
 
武司幽一言不發的注視下方,隨著接近地面,右手輕輕握著刀柄,緩緩拔出刀來,下方的士兵不斷朝武司幽開槍,但都被武司幽以驚人的刀法和速度輕鬆劈開。
 
當武司幽降落地面時,彷彿不是重物落地,而是羽毛飄落,武司幽緩緩收刀,當刀入銷的同時,周遭十幾人也全身噴血病倒在地上,若去檢查,會發現每個人都是要害被攻擊。
 
「報告,劍聖降落成功。」武司幽拿著通訊器說道,聲音很輕,很好聽。
 
 
 
「還真是讓人無言啊。」
 
瑞克就像其他人一樣從高空下降,全身以急速的姿態加速墜落,此時他的雙手如同石頭一般堅硬,落地時雙手更是直接打入地面,引發的強烈衝擊直接把所有士兵震死。
 
「報告,原型體降落成功」瑞克拿著通訊器說道,雙手已恢復原狀。
 
 
 
 
武司幽淡淡看著周遭,眼中儘是淡漠,完全不把這一切放在眼中。
 
「非常好,那麼‥‥‥」武司幽輕輕說道:「任務開始。」
 
說完,武司幽緩緩拔出腰間的兩把一常一短的武士刀,慢慢的走著。
 
 
 
 
「大尾,要先找你會合嗎?」此時華行鐵將頻率重新調整,向李大維問道。
 
「應該不用,這次任務並沒有像之前這麼難,還有,」李大維說:「保持心情愉快。」
 
聽到這裡,華行鐵不禁笑了出來。
 
「啊啊,保持心情愉快。」說著關掉通訊器,雙手再次出現兩把刀,快速離去。
 
 
 
 
「呃‥‥‥真是痛到心裡啊。」萊恩看著一身的彈孔,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復原,身上的墨綠色背心早已殘破不堪,由於一時大意,忘記進入疼痛免疫的狀態,此時疼痛感不下在傷口上灑鹽加火烤。
 
說是這麼說,事實上早已痛到沒感覺,會抱怨也僅是隨口說說罷了。
 
反倒是周遭,人早已死絕,喉嚨、胸口等要害都被利器劃開,個別倒楣的要不斷手斷腳要不被腰斬,臉上那痛苦的神色便可見一斑。
 
此時骨爪已經收回,傷口也在那比金鋼狼強上十倍的超強癒合特性下完全復原。
 
「不過,還是得先處理完啊,畢竟‥‥‥」萊恩吐了一口血後,看著不遠處,紛紛襲來的敵軍,「要我輸給那些後輩,開什麼玩笑?」
 
萊恩再次伸出骨爪,毫不猶豫的朝敵軍的方向衝去。
===================================================================
後來的構思中,華行鐵其實還挺冷血的
但那也只是先天環境和後來的生活中養成的
所以所謂的前傳,是給個交待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3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超能力|魔法|原型兵器|異能|爽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482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終結者名單(隨時新增... 後一篇:穿越終結者任務總結與經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