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蟲之歌同人作品 夢的盡頭

作者:阿比我女鵝│蟲之歌│2011-05-13 03:53:51│巴幣:0│人氣:219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回到普通人的生活呢?」
 
我戰戰兢兢的問了那個人,她露出一個堅定的笑容,然後拍拍我的頭。
 
「只要努力下去!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容身之處喔!」
 
與其說我是被那毫無根據的說法打動,不如說我是被那個人的特質所吸引了吧
 
附蟲者,那是被一般人視為怪物的存在,也是被人所唾棄的怪物。
 
我還記得那一天,那名戴著墨鏡的女性…那抹微笑,仿佛在催促著我說出自己的夢想。
 
我應該說出了夢想吧?那個女性露出了微笑。
 
而從此之後,我就不再是『普通人』了。
 
「聽說瓢蟲戰死了?」
 
我坐在咖啡廳裡啜飲著熱牛奶,旁邊坐著與我同樣是屬於蟲羽的夥伴們,從那個消息傳出來後,就幾乎沒有人能保持冷靜。
 
對我來說,那也是一件難以讓人接受的事情。
 
火種一號…連在我們這些附蟲者的眼中,那也是如同怪物一般的存在。
 
我曾經近距離看過瓢蟲的戰鬥,那是她單獨面對多名特環成員的戰鬥。
 
運用著七星瓢蟲堅硬的身軀和強力的衝擊波迎戰敵手,那如同鬼神一般的力量,只要想起來就讓人畏懼。
 
這樣的她,竟然會死在戰鬥中嗎?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覺得這是笑話吧。
 
不過如今蟲羽的指揮大亂,瓢蟲也沒有站出來的情況下…我的內心已經承認了這件事情。
 
「妳這個騙子…」
 
那時候對我說的那番話,都是為了安撫我而存在的嗎?
 
妳的堅強還不足以引導我走向終點嗎?
 
我如此的信賴妳,但妳卻先離開了這條道路了
 
殺掉妳的人,是郭公吧?
 
妳總是跟我說…那個人是非清除不可的對象。
 
只有在提到那個人的時候,妳才會露出不一樣的表情,不管是憎恨還是憤怒,都是我所不知道的妳。
 
所以我才會…才會…
 
§
 
半夜十二點,那是代表一天的更迭,是開始也是結束───
 
我站在八樓的屋頂上,這裡是有名的自殺景點,也許遠處那黑色的汙漬就是某個人流下的血液吧?
 
死,並不是結束。
 
但也許是新的開始。
 
我從八樓向下看,縮小的景物缺乏真實感,只要一跳下去,我就會失去生命吧。
 
飛起來吧!
 
我要去尋找那個人,只有她的笑容可以拯救我,只有她的背影可以讓我依靠。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滿地,我大聲吼著───
 
謝謝妳!」
 
然後,我飛了起來。
 
飛向那未知的世界,希望…在那裡也能見到她…
 
我的蟲用火紅的眼睛凝視我,隨即又黯淡了下來。
 
我看著落下的布娃娃,那是過去的我。
 
一天的更迭到了,我捨棄了過去的自己,抬頭仰望天空,那是落下的雪花,停留在我的臉上。
 
活下來的人,就要努力的活下去…才能讓逝去之人活在自己的心中。
 
夢的盡頭並不是死亡,而是被眾人所遺忘…
 
瓢蟲…利菜…如今妳的夢想,仍然存在於我的心中。
 
也許有一天,我能在睡夢之中看到妳那最甜美的笑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6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蟲之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21654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蟲之歌11(劇透慎入)... 後一篇:我心之劍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