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姬帝國

作者:瓦勒‧法克│2011-05-09 23:02:23│巴幣:0│人氣:1059
創始記
女神雅典娜即將動身離開這個世界前往下個未知的宇宙,臨走前他將無以數計的」(在漫畫銃夢內被解釋為格鬥中一攻一防的切機,掌握便能戰無不勝)分別送往幻想之地接受聖鬥士的訓練(?)擬化人形,保衛她離去後的世界。
雅典娜離開後的13年,第一位擬化人形的「」-戰極機,招喚世界各地的「」組成盟國,並將自名「戰極機」改為「戰極姬」,創立大姬帝國,其下成員逐一更其名號:
現今戰極姬已逝,而此名號只有受雅典娜恩惠的人才能繼承。

戰極姬死前對下任戰極姬表示:這名號與某遊戲毫無關係!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
(初代戰極姬死後的五年...
傳令姬:公王!一條來自不明幻想之地的求援訊息!姬地受到攻擊!
(類似猩海爭霸2的警示聲響起 )
現任戰極姬姬帝:全員就一級戰鬥位置。
(用著低沉的口音,她戴上墨鏡,快步走在艦橋上)
傳令姬初號姬準備就緒!
現任戰極姬姬帝初號姬先行出動!全員登上戰巡艦!任務代號...呃(鏗)!!
傳令姬:任務代號:惡!!
姬帝不停用手搓揉額頭,似乎撞到什麼而紅通通的......
現任戰極姬姬帝:呃……果然戴墨鏡會看不見艙門……
於是,姬戰呃!更正....姬戰惡!的故事開始了。
你的故事。
將會是什麼?
中(等待擬化)的人物列表

戰極姬直屬護衛-參典武雌蝶姬
在她的認知中,=激。本身也是一個想法極跳脫的人,雖然如此,她卻是姬帝目前認為最有可能接手大姬帝國下任戰極姬位置的人選,只要她不要再發生強迫下屬再度把「」更名成「」的事情......

神聖之地的威能部隊-姬洞戰士
在母系社會的大姬帝國男性的比例相當少,受到尊同的人也不多,唯有姬帝授階的男性才能獲「」與「」的號。(女性的號為「」與「」,號為的人現在絕大部分僅存於「娘娘部隊」)雖然不見得一定得要冠名,不過基於尊敬和禮儀,就算名字中沒冠名號,大家依然會自動加入「號」稱呼(比如:屈臣「」、黛耳「」、柑鈴「」、鴻山「」)。在大姬帝國,「洞」被視為重要地點(所以別看見洞就想鑽進去),其中「姬洞」對戰姬們而言是神聖之地(第一代戰極姬的安息地)。只有最強悍的數十名男性-姬洞戰士才能以性命光榮守護此地。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救援值生姬
值生姬是大規模姬構組織-「待救部」值勤人員的統一簡稱,他們以值日輪班的方式,包辦小從救貓下樹攜老過街;大到救災救難水深火熱的事情,二十四時無休待救。部門種類繁多:以孕婦當作優先服務對象的孕舒姬,以解救眾生為己任醫療團體的血鴉姬,應變各種天災人禍的生降姬,物資輸送人道關懷與民眾疏散的救生姬,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公民安全的撤訴肇項姬。他們的可依可靠的形象讓一句佳話流傳大街小巷無人不知:「待救部達!問題納誼!」

大...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新世紀耗能戰士-粗耗姬
經典的悲劇英雄初號姬因最近環保議題而被批為:極度吃電浪費資源還會暴走的紫色怪物,而失去其初號姬的名號而更名粗耗姬。現任初號姬對此一直很低調,尤其是對日本人,如果被發現號稱太陽能動力的她其實是內建核子反應爐(還能自爆!)......大概就等著被解體重練吧。


天堂和地獄都不收的爛命一條-爛命君
爛命君原只是一個善用武士刀的黑道打手,身經百戰也百戰負傷,就算傷得再重也沒有一次能弄得死他,終於在一次遭遇異界怪物致命一擊之下,爛命君才終於死透了!不過也許是命運的安排,也許是死神不收爛命;爛命君受到大姬帝國的醫療團體血鴉姬-「百合音」的幫助而復活!現在爛命君接受封號,在血鴉姬團隊裡擔任護送醫護兵的男戰士。

四元素之主-媧土姬妲火姬銀水姬摧風姬
由左至右分別是土/火/水/風之主,大姬帝國的法巫社四巨頭,手下法師無數,較有名的有推吐姬傻水姬抽蜂姬冷棄姬烤伙姬
你可以簡稱他們土姬/火姬/水姬/風姬,但千萬別拿銀水姬的名號開一些下流玩笑,她會讓你
知道什麼是灌腸。

燃燒的坦克(Metal Gear)-攻車屍姬
大姬帝國專門培訓各種載具和槍械人才的姬構組織-「鐵血軍團(Hard Corps」,
訓練出相當多的女兵,這些女性在許多界層(如:魂蚪蘿、月男大坐站、占廠女舞神、淫河戰誓)都佔有一席地位。攻車屍姬的名號是獻給是大姬帝國的攻城車駕駛們,她們的第一夢想是駕駛霹靂車「阿斯拉」。(有人嫌AE86太慢)平常沒執勤喜歡喝下午茶吃蛋糕,現在她們署納於「放課後獵車手」的組織旗下。

遊俠-噴射姬
噴射姬原為娘娘部隊的一員(原代號:弓箭娘),手持長弓噴無虛發的形象深植在許多遊俠心中,她最常說的開戰口號是:「沒關係!就讓它發射吧!」(現今娘娘部隊仍有少數殘眾在大姬帝國的管轄之下活躍)


死靈法師-巫蠱姬
巫蠱姬以穿著深黑哥德連身套裙聞名,身形瘦小寒風細骨,平常無異於一般少女,但在施展咒殺術時髮線會瞬間蓋住雙眼只露出口鼻,嘴巴咒罵/咒殺人的同時還能「順便」讓你清楚看見她充滿譏笑意味的嘴角,堪稱一場結合視覺、聽覺、心靈的死亡饗宴。因為手下都被咒殺了,所以目前僅有一名亡靈戰姬,但嚴格來講....這名手下也不是個活人......


戰士長-寇坂姬
大姬帝國為數最多的戰力群就是戰士,寇坂姬之所以能出類拔萃的原因在於....她身為戰士手上能用的東西只有兩樣:盾牌一張,火槍一管,劍是瞎小老娘不會用。...她是完全不會用任何一樣近戰兵器的「戰士」...連遊俠拿樹枝都能打贏拿劍的寇坂姬,那種東西拿在手上砍到自己的機會比砍到別人還容易。但她對火槍的熟練度超越任何一種專精職業,搭配戰術盾牌的掩護她比CS1.6裡面的拿盾的警察還更棘手,總之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她:「坂姬手上有槍,誰也殺不了她。」

武鬥家-頭臂姬
其實頭臂姬的職業也是個戰士,只是她被當成武鬥家的原因相當單純而且簡單明瞭,……她只會赤手空拳。寇坂姬底下的有名的戰士除了頭臂姬之外還有二頭姬大肌姬臀大姬背闊姬骨巨姬等共六人被合稱「筋肉少女帶」或「筋肉少女達」,非常喜愛歌曲:「摘下蘋果的光束」、「221B戦記」、「戦え!何を!?人生を!!(戰鬥什麼喲人生喲!)」。

梗梗梗分屍狂人-速鋸姬
啟動開關,聽見超高三倍速的轉聲,手上的寶貝梗梗作響,「啊~天籟!」鋸姬嘴角揚起哼著歌:「梗梗梗~梗嗯唔梗嗯~唔咯咯咯咯!」馬達拌歌聲,歡鋸每一刻,音霸電鋸伴唱機。

速鋸姬:「如果你在其他界層看見這個人,請通知我。這娘們偷走我的電鋸還塗成很GAY的粉紅色!」
搞爆流神拳當家-轟腕姬
小人物系列之二,不屬於任何職業部管轄下的獨立派。不過此派系深受內外界男性的關注,搞爆流神拳是以傳遞內勁的方式給予負面症狀的技法,使用冷兵器也有效,重複性累積還能毀壞對方的裝甲或姿態,所以也有人稱之為「第一破衣神拳」。

鑑於此不難理解為何大姬帝國要將此流派收納旗下並嚴禁男性對女性使用。

白衣獵手-啃得姬
啃得姬家系一直和遠古世仇競爭著,兩部族的成年習俗都是獵取對方人頭成為真正的戰士,因此兩方人口都不多。直到某日穿白色戰衣的傳奇戰士被推為長老,他決定要求部落女性學習戰鬥技巧以防被掠奪殺取,並穿著顯著的白色衣物警告世人「狩獵的時間到了」。
傳奇白衣(吊嘎)戰士

爆縮!-啞唆姬
最恐怖的對手往往是讓人無法摸清底線,這些已經把肉體能力鍛鍊至頂峰極限的人,把肌肉變成身上隨心控制的一部份,為了掩飾顯目的身形,將自己筋肉壓縮成小孩的模樣。(在此沒有男性資料和照片,沒人對可以變大變小的男生有興趣)

大姬帝國境內此能力人物最出名的兩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封號為啞唆姬的好像都喜歡綁馬尾.,不過遇到這種人動真格戰意也打擊一半了吧......

其實很可愛的鐘樓怪人-丑・布菈姬
在丑時出生的丑布菈姬,現在大姬帝國內城中央,大混鐘的管理人。幼時她曾中過失去重量的詛咒而身體像紙一樣輕,怕被異眼相看因此不常與人接觸,非常害羞不常外出,更討厭上鏡頭!只好窩著從事管理鐘塔的獨立工作。直至有人發現並幫她尋找破除詛咒的方法,她的世界才開始慢慢改變。

審判者-碎指姬
她獲得此名號的原因其實是在某次審問犯人時敲碎敵人指甲而改的,實際上她原本是身上衣物由碎紙片拼湊而成而叫碎紙姬,對於改名碎指她本人沒抱持反對的意思,而對於是否對剝人指甲有興趣......本人則不回應......

商人-季算姬
季算姬對於金錢市場的淡季旺季寥落指掌,負責大姬帝國的理財。

執刑官-刑凶洞姬
確實有一個地方就叫做「刑凶洞」,她是現任刑凶洞的鞭刑人。附帶一提:她很討厭別人叫她凶姬或胸姬。

煉金術師-騷灸姬
煉金術師是非常古老稀有的職業,騷灸姬同時把東方針灸技術和煉金術(煉金術同時也被視為製藥技術的一種)結合為一,不過有傳聞她和名醫電屍姬有所勾結。

減肥茶代言人-脂飛姬
小人物系列之一,非戰鬥人員,之所以提出是因為她代言油切茶而小有名氣;但這不代表她不會出現在大姬帝國裡面。(體重是女性永遠的敵人)

麥田天使-麥翠姬販麥姬
小人物系列之三,麥田的雙胞胎農家女,因為有狐狗一族的狐尾和狗耳所以相當容易辨認,如果你某日在幻想之地竟然看見有成熟的麥田是翠綠色的,別懷疑這種詭異的東西只有這對雙胞胎姊妹才配種得出來種子,不過能把這種作物賣掉的販麥姬,不管是買的人還是賣的人我想都相當厲害吧……

電擊的名醫-電屍姬
如果你患重疾受重傷,那找「待救部」裡專把死人變回活人的超級醫生電屍姬就對了!但如果是必死無疑的絕症和致命傷,除非你有把握爛命一樣好運;命比他還爛,否則最好別主動把自己屍體給電屍姬,有人懷疑他是同時有戀屍癖和鞭屍癖的怪人,享受完後還會把屍體轉賣給燒灸姬作為煉金實驗用……

防衛者-智蕙守姬
智蕙守姬擬化在日本沉沒為背景的平行世界故事中,是位名叫智蕙的女性所持的智慧手機愛瘋4。因守護心切而擬化,堅強能幹守護盟友的她其實底下非常自責哀怨並深覺自己過時,因為智蕙臨死前的遺言是這樣說的.......
為什麼我死的時候手上不是愛瘋5

暗殺者-影映姬
大家對影映姬傳聞很多,但大部分見過她暗殺目標的印象是:只會看見影子映在地上,不見其人。關於她手下的資訊更是無從獲知,只能知道她有兩位左右手:獵奇殺手-獵映姬和分身人魔-投影姬

魔法圖書館的管理員-閒書姬賢書姬
姬購組織-「魔法圖書館」,是有著附屬的法師職業所「法巫社」和研究院「煉金室」的大型中央圖書館,喜歡看閒書的閒書姬負責管理閒書,專研賢書的賢書姬管理賢書,過著又閒又賢的生活。

機=姬=激增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3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59637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賞樂誌(一)-治癒的龐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