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海賊王.賺狠大.省很多

作者:酷酷宅│2011-05-07 23:11:59│巴幣:4│人氣:420
我並不討厭海賊王.只是卡通公司的作法太扯尤起是超高人氣系.
主題曲唱完每集廢話連篇早期是海賊王,後期是說草帽的事,廢話說完又重播上集的事(還很久),才開始播今天的故事.
以前主題曲是1:30秒內(應該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主題曲是2分多鐘,沒片尾曲(省吃儉用賺狠大)
畫面水準也是,看起來是(清楚,乾乾淨淨)但整體畫面上顏色簡簡單單畫下去,人物也沒什麼線條尤起是頭髮.
以前卡通畫面是沒有那麼乾淨,不過整體畫面效果比較好.
明明沒有重要的內容還重播以前的內容(還不是快速的播放,是重播)
如果是資金尚的問題就算了?不過不太可能是資金問題,現在的瘋狂指數,比以前還要瘋狂
(我是不知道贊助廠商有什麼好處或是利益?)
像贊助廠商往超高人氣系跑,難怪卡通公司會亂來.
不過托卡通公司的福,我才發現到除了海賊王外還是有不錯的動畫.
(以前看到美少女系.賣肉系.清涼系或是萌系的.沒有什麼興趣?但海賊王比較少看就亂看.還是發現有些滿不錯的,
看超高人氣系的還不如看人氣系的.至少資金尚限制不會亂來.
但有些可能因人氣關係原作還沒完.動畫就沒了.或是原作內容跟動畫內容差很多.)
 
 
省錢.賺錢法 {第一式}主題曲加長,沒片尾曲.
                     {第二式}開始播今天的內容先來廢話連篇.
                     {第三式}開播始先重播上集的事.
                     {第四式}障眼法畫面水準簡單化,把畫面弄成清清楚楚,乾乾淨淨.
                     {第五式}三不五十來重播以前的內容.
                     {第六式}拖拖拉拉.腳步放慢.
[讓你見識看看唯有資格把六式所有招式發揮的]
                     {六式奧義,六王槍}超高人氣系全部用上也沒關係,大部分人不會說什麼?
 
想說好久沒看海賊王,來看一下?(哇靠!!!!)看到魯夫打飛了天龍人,冥王雷利出現,原本想說現場景況看一下子.
結果還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還慢慢看,就是要拖拖拉拉]現場看完,<霸氣>來勢洶洶,在來一次就是要玩拖延戰術.
在黃猿要送索隆上西天,停在那ㄚ一邊說話一邊被攻擊,每個人露出驚訝的表情就算了,還慢慢的一個一個播放.
等那麼久黃猿的腳還沒踩下去(靠 腳是中風還是抽筋,騙肖ㄟ).明明是九死一生驚險的畫面.
(我並不反對有那些過程,漫畫內容就是這樣,但太離譜嘞)
大熊出現送走草帽脫逃 (靠)又來了(回憶過去痛苦驕傲,想思沒完沒了)
那時我猜在海底監獄遇到那些人,可能又要回憶?
白胡子那邊明明是有看頭,但我就懶得看,一想到就是要拖拖拉拉,就沒心情看.
還是漫畫比較好,卡通的話有空再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1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拉肚子之風
說得很中肯..後期的海賊王製作有夠粗劣= ="

比火影和死神爛。

12-07 23:35

酷酷宅
看轟動系感覺上浪費是時間[e27]12-10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nbuster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楚楚可憐超能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