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推《玩命關頭5》!!

作者:蘭迪洛斯│2011-05-05 01:36:34│巴幣:2│人氣:805

電影海報,特映券的圖案也是這個!
玩命關頭5(FAST FIVE)-好電影,不看嗎?
今天去看了《玩命關頭5》的特映,由於本人覺得第4集不怎麼好看,所以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進入了電影院,沒想到好看程度竟然破表啊!我覺得算是系列作中最精采的一集了。推薦程度以滿分5推來算的話,我會給這部片4個半推。給這麼高的評價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這系列電影的忠實影迷,所以老王賣瓜,自買自誇。而是因為一部賽車片應該要有的各種元素-明星、跑車、速度、追逐、動作、槍戰、美女、笑點...想得到的應有盡有,這麼豐富的元素加上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也只賣你一張電影票260塊,如此值回票價的事情你說我能不大力推薦一下嗎?
首先介紹一下這部片的卡司,導演依然是由締造了玩命關頭3、4大紅大紫票房的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擔任。而主要角色除了馮迪索 (VinDiesel)保羅沃克 (Paul Walker)這兩位重要系列人物外,另外還找來了在《飆風再起》中,飾演主角兒時玩伴的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和在《東京甩尾》裡,教導主角如何甩尾的姜成(Sung Kang),以及系列作中初登場,飾演個性火爆強悍的聯邦探員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而女主角的部分也依然是由熟面孔-喬丹娜布瑞絲特(JordanaBrewster)擔當,並且還增加了兩位面貌姣好、身材火熱的女配角。
電影豐富的卡司陣容
劇情方面,接續玩命關頭4》,唐老大被判刑入獄,但在發監過程中被布萊恩和蜜雅劫囚車救走,之後一行人輾轉逃亡到巴西里約熱內盧,並決定在此大幹一票來換取自由。相當簡單易懂的劇情,要怎麼演才會精采,就看在過程中故事會如何發展了。除了系列當中一定要有的酷炫跑車加火辣美女,玩命關頭5更有超越以往系列作品,更刺激、更火爆、更有速度感的追逐戲碼(人跟車都有!),子彈、火箭砲滿天飛的槍戰場面(RPG),以及兩大肌肉棒子-馮迪索跟巨石強森的近身肉搏對決(他們對幹的時候我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野獸,野獸啊!」),超多、超精采的動作場面再加上時不時就蹦出來的笑點,讓玩命關頭5做到絕無冷場,精采度百分之一百啊!
兩大肌肉棒子,瞧瞧他們的大肌肌
如果以我最近看過的片子來排名,玩命關頭5絕對毫無疑問的拿下第一,而且還是超級第一!如果你是系列作忠實影迷的朋友,本片絕對必看;如果你是想看一部精采動作片的朋友,此片必看;如果你只是無聊經過電影院想打發一下時間的朋友...那還是這片必看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9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龍が如く
感謝分享!!

05-05 0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7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