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法少女小圓聲優的聯想

作者:素月樓│2011-04-28 09:56:01│巴幣:4│人氣:717
魔法少女小圓的兩位角色聲優,在其他動畫也擔任主角,因而讓我有了這些聯想。
首先,鹿目圓的聲優悠木碧,在夢色蛋糕師動畫版負責女主角天野草莓。

現在我心情比較平復了,但是第12話剛結束時我被劇透文的內容震撼到,那天我做了一個夢:
先說明一下,也許只因為同聲優而讓兩部完全不同作品的女孩結為好朋友,這種事很誇張,但既然是我想的事情也就不奇怪了。

草莓突然出現在我家,我在生日那天才吃過她做的蛋糕,覺得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福氣。

不過,草莓自然不是為我而做的,她是聽到了小圓的事,所以特別來找我,希望我能將她親手做的蛋糕留著,有機會就交給小圓。
她語氣堅定的說:「小圓…她一定會來吃我做的蛋糕的!」

另外,Q貝的聲優加藤英美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飛天小女警Z的超能花花/赤堤桃子。
在PPGZ動畫裡,桃子確實有不少缺點展現,但本質還算是一個單純的小女生。

自從知道Q貝的聲優是誰後,有時我看到牠的圖,會覺得桃子的臉就浮現出來。
不,飛天小女警Z再怎麼說也是正義使者,不可能像Q貝那麼黑心。

不過,這也讓我明白為何有些同人圖會把Q貝擬人變成女生了(明明就記得牠是公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3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飛天小女警Z|夢色蛋糕師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本物の東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一定去吃草莓的蛋糕"

04-28 15:36

素月樓
嗯,很好吃喔^^04-28 15:39
我不是羅莉控
很多QB擬人化都變萌蘿
真是又愛又恨

04-29 02:24

素月樓
我也是這樣認為!04-29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版的飛天小女警... 後一篇:改藏動畫OP影像總收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