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劇 - 學校沒教的事 上篇(捏)

作者:SOD48│2011-04-25 23:26:01│巴幣:2│人氣:2087

        隔了好久,終於要再介紹一部剛看完的日劇(不是因為不好看才隔這麼久,而是都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才導致快一個月才看完)學校沒教的事這部有點久了,日本首播是2008年7月。而台灣則是在09年10月的時候在緯來日本台首播,劇名也變成純情男生俏老師(喵的勒!不是我在嫌,緯來也翻的太爛了吧,是想學赤松健的漫畫純情房東俏房客嗎?明明兩個故事內容差這麼多)。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這部,是少數帶著沒有先爬文,在不知道劇情內容、演出角色的嘗鮮心情下,觀看日劇。
 
 

五個裸身的就是主角群啦!
 
 
        學校沒教的事是由深田恭子所主演的週二劇。劇情是述說有50年歷史的名門女子高中,因為少子化的影響,而嘗試錄取了五名男學生。之後由相田舞(深田恭子)使用半強迫的方式,讓五男五女加入她所創立的社交舞社,但卻遭到代理校長的反對,而相田為了社交舞社的存續持續奮鬥。可能是劇名取的很成功的關係,第一集收視率還有9.9%,但是之後表現不佳,平均收視率掉到6.42%
 
 
                 主角10人眾 + 深田導師              
 
 
        女主角深田恭子(ふかだ きょうこ),1982年11月2日生。於1996年發掘藝人活動中脫穎而出,而踏入演藝圈。1997年首度接演日劇海峽,並在1998年接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中走紅(平均收視率高達22.6%)此後也演出許多日劇、電影、CF,並曾以歌手身份推出CD。而其中深田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齣日劇,就是在2002年與韓國藝人元斌(在韓劇藍色生死戀中一舉成名,還拍攝電影太極旗、母親、大叔等作品)合作拍攝的フレンズfriends,雖然事隔多年我只記得前面劇情忘記結局了,但是很推這部。
 
 
                 看過她好多戲劇中的設定都是傻傻天然呆樣,和她給人的印象很符合
 
 
                            元斌。大叔的電影宣傳照


        除此之外,深田目前2011年都還沒演出任何戲劇,離上部幻夜(東野圭吾小說改編。雖然沒看過,但是從劇情簡介來看,偏向白夜行。個人比較不愛這麼太過黑暗的戲,所以沒有看)也是去年10、11月的事情了。不過就在她個人部落格上面有寫到東野圭吾原作「夜明けの街で」映画化・出演決定!雖然好像等到秋天,不過就讓我們等待更新的消息吧。
 
 
   夜明けの街で網路上只看到這張圖而已
 
                         08年電影小雙俠中飾演大反派多龍芝,造型相當火辣
 
 
               最後再附上美美的一張



 
 
        再來就是介紹學生10人眾。不過由於演員幾乎都是比較新,資料比較少,近期我又很久沒看日劇,所以都是生面孔,只有知道其中一個人而已。
 
        首先先介紹就是10人眾裡面我唯一知道的仲里依紗(なか りいさ),1989年10月18日生。隸屬於Amuse(從事藝人經紀為主的大型演藝事業公司,以培育音樂人演員為主)。名字是由喜歡蒙娜麗莎的祖父所命名。祖父是瑞典人,所以是四分之一的混血兒,頭髮和祖父一樣是亞麻色。
 
 
                劇中的動作、表情都比較大,搞怪表情相當多
 
 
        身材一流34F、25、35 (各位看官先不用急,等等有圖有真相),為時尚雜誌CANDy的模特兒。擔任動畫片穿越時空的少女中女主角的配音,也在真人版的電影中擔任女主角。也飾演過不少日劇、電影、廣告。
 
 
                                       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正
 
 
         好棒的表情!!
 
 
   緯來日本台撥過的不良仔與眼鏡妹
 
 
        第一次看她拍的日劇,應該是深夜劇81diver(漫畫改編成電視劇,內容以將棋為主),劇中飾演被稱為「秋葉原防禦師」的女真劍師。擁有巨乳的體型。也是「秋葉原女僕掃除俱樂部」的掃除女僕。不過想不到她之前竟然有在My Boss My Hero中演出過,雖然戲份不多(我完全沒印象)
 
 

 
 
   81diver中的女僕裝扮
 
 
 
                            電影斑馬人。右邊則是仲里

                                兩部電影服裝造型強烈對比

        而之前日本oricon公佈排行榜,在女高中生心中最有人氣的就是仲里依紗,甜美的笑容和魔鬼的身材,號稱是深田恭子的接班人。
 
 
 
 
                  殺氣
 


      
        社交舞社副社長中村蒼(なかむら あおい),1991年3月4日生。04年在第18屆JUNON雜誌舉辦的美男子選拔大賽獲獎出道,當時他還只有14歲而已。如今已經拍過不少戲劇、電影、廣告、舞台劇還有寫真集等等。
 
 
                不要誤會!字幕上的字不是他說的.....
 
 
                   倉科カナ一起參與舞台劇カレーライフ的演出
 
 

 
        社交舞社社長朝倉亞紀(あさくら あき),1991年9月23日生。第六回東寶藝能「灰姑娘」徵選會最終審查。雖沒有獲獎,但也因此機會加入了東寶藝能。看一下資料,應該是07年時候開始拍攝戲劇。
 
 
 


 
        前田公輝(まえだ ごうき),1991年4月3日生。所屬於Horipro(從事藝人經紀為主的大型演藝事業公司。擁有藝人養成學校以培育年輕新進藝人之外,也進軍搞笑藝人市場)。1997年Horipro·Improvement第1期學生。曾是NHK的兒童節目其中一員。不過近期除了去年底一齣舞台劇之外,這兩年好像沒什麼作品。
 
 


                            舞台劇
 

 
        加藤瑞貴(かとう みづき),1991年5月2日生。主要演出過3年b組金八先生。資料真的是太少了,所以我只能介紹這點。
 
 


 
        法月康平(のりづき こうへい),1990年6月18日生。所屬於Stardust Promotion(旗下的女星相當出色,例如松雪泰子常盤貴子竹内結子柴崎幸等等,所以在日本被稱為天后宫。是日本藝能界最有影響力的事務所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舞台劇死神中,飾演主角黑崎一護(有看過動漫的人,應該都聽過死神這作品吧)
 
 
 
 

 
        夏目鈴(なつめ すず),1991年3月13日生。
 
 
 
 

 
        柳沢太介(やなぎさわ だいすけ),1990年6月7日生
 
 


 
        柳生美結(やぎゅう みゆ),1990年10月20日生。


 
                               兩張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森崎溫(もりさき ウィン),1990年8月20日生。
 

        
 
        呼~人物太多了,雖然沒介紹到什麼,不過收集資料也費了不少時間和精神。這次就先介紹人物,等下篇再介紹劇情還有觀後心得,也請各位再等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2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校沒教的事|深田恭子|日劇|仲里依紗|巨乳|校園|喜劇|女僕|純情男生俏老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 - 83公尺射門... 後一篇:遊記 - PF14之追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