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捏捏)

作者:檸檬酸│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2011-04-20 20:07:52│巴幣:4│人氣:1054
雖然在禮拜一的時候就食用完畢了,但有些事情卻無法讓我馬上打心得了,請看內容
在本文開始之前有件事一定要吐嘈──

「到底要怎樣才會認為近衛是男生,這學校的人──尤其是男子們難不成集體脫窗了呀~~~」
(是有差很大嗎..?)

先說這本的優點,個人認為構築的人物關係還不錯,順便連同故事大綱一起說吧:

主角坂町近次郎,某天因為某個讓人羨慕的意外,得知班上文武雙全、容姿秀麗的同學近衛的一個秘密,沒想到他居然是女生。

近衛同時也是班上的大小姐──涼月奏的管家,如果近衛的秘密被公開的話,那她就再也不能繼續當管家,因此涼月奏就威脅請求主角保守秘密。

而主角的秘密女性恐懼症也被她們倆得知,因此涼月奏就以協助治療恐懼症作為交換,讓近衛接近主角。

另一方面,眼看近衛日漸接近主角,主角妹坂町紅羽擔心主角走向BL,向近衛挑戰卻反而輸了,也因此喜歡上

有天主角妹去找主角人生諮詢,卻看到他和涼月奏在一起,此時涼月奏S小惡魔個性全開,不但騙主角妹說她(涼月奏)才是主角的女朋友,而且努力想讓主角妹和送作堆,在旁邊的主角只有臉上三條線的份-_-|||

此外還有涼月奏對的想法,或是某個馬鹿親都讓這作品雖難免俗套但不至於無趣的程度。

缺點的話,真要說就是沒有特別的優點,但可惜的是這本是最優秀獎,自然一開始要求就更高。

脫去最優秀獎的光環,單就作品本身雖然不算差,但套上最優秀獎反倒會懷疑MF的大獎作品就這樣程度而已。
至於其他得獎作在下沒看,也無從比較就是。
仔細一看和店員兄的看法差不多,而且有些日評文也是這麼看。

最後,如果在下也是戴眼鏡的,不過實在是沒有自信能在一瞬間看出對方穿著的內褲是什麼花紋,好眼力(動態視力)恐怕是戀愛喜劇男主角的常備技能吧。

還有不管怎麼看,看都會想成黃髮的千夏(Baldr Sky),插畫的影響不容小覷呀。
 
在日文版中(02)...坂町你對涼月說「讓開!」我也對你佩服萬分啊。(請各位無視這句)

引用 - http://blog.xuite.net/kaitougamer/yuki/2985804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7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下御免
能附幾張圖會更好

04-20 20:23

檸檬酸
嗯..04-20 20:26

動畫板的涼樂比較好看><

09-02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3q9435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まよチキ!迷茫管家與懦弱... 後一篇:【心得】迷茫管家與膽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