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新番相關] [心得] 花開物語Ep.3 心得(劇透)

作者:BBA終結者│花開物語│2011-04-19 05:51:24│巴幣:8│人氣:1488


一個禮拜很快的又過去了

雖然早早就有取得生肉了,只是還有很多動畫要消化

所以這篇心得才那麼晚生出來,就這樣開始吧。



一、開始還是放上OP,如果OP沒什麼改變基本上還是繼續用這張圖



二、

一開始民子在削蘿蔔(應該是),順便對前一晚緒花說的飲食報復耿耿於懷,鏡頭轉到菜子準備客人伙食時候,菜子也是保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在面對緒花的早餐復仇,兩人到伙房卻不見緒花只留下做一半的食材。


三、

這邊就是上一話最後的後續囉,緒花丸太郎的救回後擅自閱讀,卻被丸太郎發現,被丸太郎強制綁回房間,正打算好好審問一番,誰能料到丸太郎連龜甲縛都綁不起來,還要緒花協助,甚至對自己的作品完全沒有信心在悲歎著。


四、

旅館眾人正在找著緒花緒花讀著丸太郎的小說,充滿了エロ劇情的小說,腦補畫面帶點搞笑的方式來詮釋這段劇情。


五、

菜子找上門來丸太郎私自綁走緒花的事情被發現,當然全盤計畫被看穿了,旅館員工正在商量該如何處置,丸太郎情急之下把旅館的貨車開走打算逃跑。

六、

旅館的人全都上車追著丸太郎,結果等紅燈的時候下車想攔住丸太郎,結果卻被甩掉了,而在追逐丸太郎的途中老闆娘還能若無其事的討論菜單,並且停下來買食材,正好用跑的追上了,於是全員繼續追丸太郎

七、

來到了海邊,看到丸太郎一個人站在崖上,眾人上前勸說,而老闆娘在此也表明了一切都是為了工作才會對丸太郎如此。


八、

丸太郎衝動的跳下海去,死意卻馬上消除在求救中,眾人受到驚嚇之餘,菜子直接跳入海中將丸太郎救起。


九、

丸太郎依舊失意,卻在緒花的耳光跟勉勵下終於肯誠實的面對,於是所有人在海邊野炊了起來,緒花菜子這時終於有了不錯的交流,雖然在旅館事務沒辦法給予太多幫助,但是在游泳方面菜子還是有自信的,後來緒花終於在飲食報復中成功,不過民子卻也將一整碗的菠菜吃下去了。


十、

緒花晚上自習時,發現ホビロン的原意原來是如此,而對民子對於自己那麼的執著計較,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後來孝一發簡訊過來加油,雖然平時覺得簡訊很平常,這時卻是覺得非常珍貴。


ED


下回預告

終於到了上學時刻,和倉結名也出現囉,看樣子緒花民子在工作上似乎漸漸的順利起來了下回標題「青鷺ラプンディー」。


關於這話沒什麼共鳴點可言,很想吐槽一下的就是,丸太郎根本是本話的色氣役,還好有一開始的妄想跟後面菜子補正,不然看起來還頗不舒服有點需要到洗眼的境界了,是該說未聞花名的威力太大的關係嗎?這話寫不上什麼可以見得了人的「人話」,索性不想講太多話,所以只再這最後打上一些總結囉,不過作畫水準還是非常高。

最後補上菜子跳水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開物語|P.A. Works|岡田麿里|伊藤かな恵|小見川千明|豊崎愛生|心得|動畫|春番|新番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之傀儡
吐槽...這話吐槽的地方算是很多的感覺= =
女主角被人龜甲綁起來 還不畏懼 這是堅強? 小說家邊看書 邊綁他到後面不會綁 還是女主角
只看一眼的書後面還提醒他 線從後面穿過去 這..?...而且還不反抗的幫助他 這是怎樣...
自願?還是放棄了? 說放棄也不可能幫助小說家吧

04-20 11:32

BBA終結者
[e12]04-21 22:08
波卡尼亞
這季番的兩朵花都是很棒,很值得繼續期待的故事呢^^

04-22 13:41

BBA終結者
[e16]04-22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kj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番相關]天魔黑兔 動... 後一篇:4/22 發售遊戲列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