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蝙蝠俠阿卡漢療養院白金心得

作者:老帥│2011-04-12 08:45:21│巴幣:2│人氣:655
近期沒有想玩的新作,想說回鍋玩舊遊戲好了,順便衝個白金獎盃看看。
翻了一下放舊遊戲的箱子(看來我買了不少遊戲= =),有興趣重玩的是蝙蝠俠。
印象中把蝙蝠俠破台時,謎題沒收集完,挑戰模式也沒碰就把遊戲收起來了。

由於第一輪的記錄是Normal難度,為了拿獎盃只好重開另一輪玩Hard難度。
雖說難度提高了,但整體玩下來還蠻順的,大部分的劇情Boss戰都是一次過,
但被大量小兵圍爐時,Retry的次數也不少就是了。

在劇情模式裡,幾乎有一半以上的獎盃無意間就會拿到,躲也躲不掉。
至於全破後未完成的獎盃,我都是在挑戰模式中完成。
這篇文純粹分享幾個獎盃的心得,其中有些獎盃我是失敗了不少次才拿到的。

Crack The E Nigma
解開所有謎題,包括破壞掉所有的小丑假牙。只要先有Secrets Map,
要找出所有謎題並不難。
要留心的是小丑假牙的位置,
最後我在Arkham Mansion只缺三個假牙沒發現到,
逛了老半天一無所獲,
結果上網查攻略才找到,確切地點為Warden's Office的二樓,
用勾索飛上去就找得到,毫不起眼的小地方,很容易被忽略掉。
 
Freeflow Perfection
一次連段中包括所有九大招式的組合。 有些招式要透過升級或劇情過場後才會使用,
我想不用再說明何謂九大招式。老實說要一次連段中包含九招並不難,
要注意的是射勾索跟抓Ground Takedown的時機,這兩招都是杯麵破綻最大的時候。
可一開場就先用勾索拉人,接著在連段過程中隨機應變完成其它招式,
等場上敵人數量少於三人時,再射蝙蝠鏢接Ground Takedown應該就十拿九穩了。

Freeflow Combo 40
戰鬥中達到40次以上的連段數。這個獎盃很有挑戰性,我是在挑戰模式下完成的。
場上敵人要夠多,才有機會衝出
40以上的連段數,相對地被敵人摸到的風險也很高,
我試了不少次都是在30幾段時被敵人點掉,沒有簡單無腦的訣竅,只能說多加挑戰吧!
連段過程中多利用跳背,利用Special Takedown跟Combo Throw的無敵時間,
對遠距離攻擊的敵人可用蝙蝠鏢牽制, 我想大致上要注意的點就這些了,
熟練後衝40段不是問題,我達成時的段數是46段,也沒敵人可接下去了。
 
Freeflow Gold
所有戰鬥挑戰關卡評價皆為三枚獎章。只要懂得連段的技巧,要達到目標分數並不難。
每個關卡皆為四回合,順利的話,有機會在第三回合就達成目標分數。
比較麻煩的關卡是Shock and Awe (Extreme),因為有時間上的限制,
我曾經在前三回合就拿到30000分以上,但第四回合沒有在時限內解決所有敵人而失敗。
 
Predator Gold
所有潛行挑戰關卡評價皆為三枚獎章。每個潛行關卡都有指定用三種不同招式解決敵人。
前四關很簡單,但後四關的要求招式就很苛刻。其中二個關卡Silent Knight (Extreme)跟
Invisible Predator (Extreme) ,我是偷師別人的攻略影片才挑戰成功。
 
Invisible Predator
任一潛行挑戰關卡的所有敵人都用Silent Takedown摸掉,且全程不能被敵人發現。
這個獎盃我拿得異常艱辛,連續幾次在抓最後一個敵人時被抓包 <囧>,
可能是最後一個獎盃了,我反而有點手滑,玩到後來覺得有點心虛 = =|||,
歷經幾次失敗後,總算是有驚無險地摸掉最後一個敵人,白金獎盃入手(灑花)。
 
總結來說,這白金值得一試,有一定的挑戰性,不是單純壓力摳米要素而已。
尤其是戰鬥挑戰的部分,可以體會到戰鬥系統真的作的很用心,
有機會我還真想試著對真人來個Special Takedown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0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giohl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北斗無雙國際版 玩後感... 後一篇:末日前的年終遊戲回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