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毒奶不如母奶,鬧劇篇

作者:螢流穹│2011-04-11 00:28:16│巴幣:0│人氣:215
出場角色列表:
吳佳蓉-A美犽,黃瀞瑩-B花媽,王宏助-C小新,張喬雯-警察,高碩亨-客串武大郎

旁白1:在一個美好的早晨,美犽媽媽帶著小新跟花太太一起來公園散步。在某個因緣際會下,兩位媽媽聊起了這陣子紅透半邊天的毒奶粉事件。

A:(四處張望)哇!今兒個真是個好天氣啊。
B:可不是嗎?連太陽公公都探頭說你好啦!
A:對啊,是個適合喝奶的好日子,對吧?小新。
C:有奶當思,無奶之苦。世上有奶喝的孩子最好!
A:妳瞧,我的BABY多健康啊!他今年3歲唷。
B:(驚訝狀)什麼!客倌!妳確定他喝的是奶粉而不是發粉嗎?
A:(得意狀)當然!人家克寧是長成大樹,而我買的是長成神木的「三鹿牌」奶粉!
B:妳怎麼可以拿這媲美巴拉松的給小新喝呢?難怪他才3歲就長的像20歲!少年衰老嘛!
A:哈哈哈,這可是比鐵牛運功散還有效呢!
B:毒奶之所以叫毒奶,就是因為裡頭有毒啊!
A:哦?到底是什麼毒啊讓妳驚訝成這樣?
B:是最近鬧得不可開交的三聚氫氨呀!
A:三聚氫氨?吃下肚會國泰民安?還是會變腦殘?
B:這就要請妳來鑑定(扭腰擺臀),這玩意兒吃下去的後果說出來妳可別嚇著啦!
A:好!儘管道來吧!沒在怕的啦!(拍胸脯)
B:這個三聚氫氨啊,可會讓妳腎結石!尿道病變!
(小新聽完認為有理跑到花太太身邊)
A:那無傷大雅!(這時,美犽媽媽狠瞪小新,小新默默的回到美犽媽媽身邊。)
B:或許妳不在乎,但這毒對孩子們更有非常大的傷害,嚴重會出人命的!(小新聽完再跑到花太太身邊)
A:這不痛不癢!(受到媽媽淫威影響,小新再跑回媽媽身邊)
B:即使他看起來智能不足?顏面神經失調也無妨?
A:So What?這有什麼不好?這就是愛的斯巴達教育啊!
C:(在地上打滾)這不是斯巴達,這不是斯巴達!
B:(嘆氣)妳看看啊!妳的孩子已經低能成這樣了,可見毒奶粉威力之強大,應當把三聚氫氨列入禁止進口管制才是上策!
C:就是啊死老太婆!我不想喝三鹿牌了,我只想喝冰火!
A:閉嘴!大人在講話,小孩插什麼嘴!
C:(跺腳)我不管……我就是要喝冰火……我不管……我就是要喝冰火啦!
A:再吵!賞你頓竹筍炒肉絲!

旁白2:這時美犽媽媽因為受不了小新的哭鬧,就當街開始打小新。花太太邊勸架的同時,也注意到小新身上有幾處瘀青,也回想剛剛的對談中,美犽太太對自己的孩子身心健康漠不關心的冷淡態度而察覺到不對勁,原來美犽會對小新施以家暴。

A:還哭!還哭!猴死囝仔!
C:(被打得滿地跑然後哭喊救命。)
B:美犽太太,別再打了!好歹他也是妳懷胎十月的心頭肉啊!
P:嗶嗶!妳在做什麼!
A:(支支吾吾)我......我在跟我BABY口愛的親子互動啊。
P:是這樣的嗎?小新小朋友?
C:嗚嗚……我被媽咪虐待,導致我身心受創、內分泌失調、大小便失禁,也失去了我男性原有的雄風啊!嗚嗚嗚……
P:那請這位阿桑跟我回警局一趟!
A:NO,好討厭的感覺啊,救救我吧,神奇小寶貝(無限哀嚎)
C:(拿著死亡筆記本)這就是小看新世界的神的下場!哼哈哈哈哈!
B:可憐的小新寶貝,我就收養你吧?
C:有何不可?有奶便是娘。家中可有漂亮的姐姐?
B:姐姐沒有,有風流倜儻的哥哥(說著向武大招手),孩子來。
武:我便是你瀟灑的哥哥,初見過弟弟。
B:那麼從今天開始,這就是你的哥哥:武大郎,今年4歲,而你今天開始就是武松了!
武大郎:(花輪貌) Hi baby,My name is 武大郎,從今以後我會代替月亮來保護你。
武松:我的心情好美麗啊!(手舞足蹈)
 
旁白3:自從小新脫離毒奶與家暴的陰霾之後,有「武松打虎」這個故事,因為喝母奶的孩子,頭好壯壯,壯到可以打老虎!YA!
結局:武松掄著棍棒打山上的大老虎精。
 
當您遇見受虐的兒童少年時,您可以:
1.尋求處理家庭暴力單位的協助。
2.肯定孩子的感受,避免不當的樂觀與否定。
3.讓孩子了解,父母間的暴力事件不是孩子的錯。
4.讓孩子知道「暴力是沒有藉口的」!不論別人是否犯錯,任何人都能選擇不用暴力方式解決。
5.當孩子出現暴力行為的時候,以「教導」代替「制止」,讓孩子有機會重新學習適當的行為。

某課程的戲碼,純屬娛樂,沒看過現場的千萬不要垂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9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ng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泛殤... 後一篇:理想的 * 方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