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鏡音連、巡音、Kaito】SPICE、革命!卑怯戰隊改編小說

作者:維莉雅│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11-04-05 20:40:24│巴幣:8│人氣:1428
在半夜四點時,Len正舒服地睡著覺,突然有一震鈴聲響起,Len睡眼惺忪地拿起了手機看簡訊,簡訊內容寫這樣。

「給可愛的鏡音連,你可愛的兩位姐姐鏡音鈴和初音未來已經在我手中呢,如果不想讓他們和你天人永隔話,就把你家財產帶來和我談判吧。

                                                    帥氣的Kaito敬上。」

「糟糕!小鈴和姐姐在大壞蛋Kaito手中裡,該立刻去救他們。」Len到他收藏的武器室,拿起他最愛用的M-16步槍後,出門時,遇到一位粉髮黑衣女子。

「你是誰?」Len不經思索地問他。

「呵呵,我的妹妹未來被綁架呢,你不知道嘛?」黑衣女子把墨鏡拿下,Len發現竟然是Luka姐姐,於是兩人一致相同要去救Rin和Miku,Len坐上Luka的黑色座車後出發。

在路上遇到了突然遇到Kaito卑怯集團的小囉囉,分別是重音、亞北、弱音三個人。

「哼,你們想去救誰啊?」重音舉起了機關槍對準Len的車子,Len也不甘示弱地拿起他最愛的M-16步槍,兩人隨即「轟轟轟轟轟」互相掃射起來。沒想到弱音一下子就掛掉呢,亞北狡猾地在旁邊舉槍助戰,Len眼睛一亮掏出口袋中的小刀刺中亞北的小腿,然後再趁機把她擊斃,這時擔任司機的重音要開車撞過來,Len立刻舉槍把她輪胎射破,最後就把小囉囉給解決了。

等他們來到一間廢棄的大樓後,他們剛沒下車多久就遭到守門員Meki、GUMI射擊,Len和Luka先是躲在車下,然後趁他們不注意時爆頭,就這樣他們順利地進到大樓裡面,通過了二樓又遇到Lily、貓村、冰山三人。

「你們是誰?」冰山的手發抖著舉槍對準連,Len二話不說拿槍集中掃射擊斃,而Luka拿起兩隻神槍擊斃貓村,Lily正拿刀子偷偷後面要刺Luka時,Len眼睛一亮而爆她的頭。接下來他們來到一個小房間,Kaito奸笑著坐在辦公椅上抽煙。

「嘿嘿~~你們來了啊,不巧耶,我這裡可只有小鈴喔。」Kaito把煙蒂放在煙斗上。

「說!我妹妹未來在哪裡?」Luka激動地抖手舉槍對準Kaito的頭。

「哼,她在樓上我的好哥們神威那裡。」Luka一聽到Kaito這席話候向Rin告辭後就走了,Kaito要Len坐在椅子上,只見Len眼神惡狠狠地瞪著Kaito。

「喔~~別這麼兇嘛,我把小鈴拉出來就是呢。」Kaito走進一個房間,把傷痕累累的Rin強行拖出來,Rin全身上下都有被毆打痕跡,而且手被繩子綁著,眼口被布條封住。

「你這個死壞蛋!」Len一時激動地開槍,Kaito閃了一下後心狠手辣地再對Rin補了一槍,於是Rin昏迷不醒了。

「你...」Len氣的說不出話來,Kaito坐上椅子繼續說:「待會我們來玩一個遊戲,不知道你是否答應?」

「什麼遊戲?」

Kaito丟出兩把俄羅斯輪盤手槍,把衣服脫掉說:「待會這手槍輪盤只有一枚子彈,拿著槍對著自己太陽穴,看誰會先中輪盤中的子彈,快!把衣服脫掉。」

Len把衣服脫掉後,拿著俄羅斯輪盤手槍對著自己太陽穴,接著Kaito奸校地說開始。

第一回

「碰!」「碰!」兩把手槍冒出了煙硝,兩人都沒有事。

第二回一直到第七回中,只傳出「碰!」「碰!」兩個槍聲,雙方依舊沒事。

「接下來是最後的賭注呢!」Kaito已經奸笑的不成人樣,認為自己一定贏定了。
而Len沉默地默念說:「如果老天要讓我和Rin見面話,讓我贏吧。」

最後傳出兩陣槍聲後,有一方血已經濺灑在牆壁上,Len抬頭一看發現Kaito死了,於是他快速穿起衣服後,抱起遍體鱗傷的Rin走下樓梯,在途中Rin說話了。

「小連,你身上好溫暖喔。」Rin抓著Len的衣領說,Len聽後流下眼淚墜落在Rin的衣服上,很快地送上救護車。

「哈哈哈!」脫衣男神威拿刀挾持著同樣傷累累的Miku脖子:「這下你無法攻擊呢!」

見到Miku頸上血一滴一滴濺在地上,Luka非常心痛,決定使出了秘密武器。
「嘿!各位客官來看,有新鮮便宜的茄子喔。」Luka拿出茄子,神威看到後高興地把Miku放下地上要去搶,Luka一臉震怒地抓起神威的頭往牆壁撞了幾十下後,再拿起槍枝狂射他,最後把他的屍體往窗外用力拋出。

「Miku...」巡音流著淚到躺在血伯中的Miku,Miku看起來十分疲倦,Luka把她抱起後走下樓梯送上救護車,途中她聽到Miku一句溫馨話:「謝謝你,巡音姐姐。」

Luka聽後眼淚更止不住,Miku睜開雙眸且動她柔弱的手拭去Luka的淚水,接著把她送上救護車,後來警方陸續逮捕幾名邪惡組織--卑怯戰隊小囉囉後,卑怯戰隊正式消失。

後來Miku和Rin的傷終於恢復,她們兩又可以帶著笑臉和Len和Luka玩,有一次坐在草叢地上,Rin開口問了Len。

「你覺得我心中最勇敢、最可靠的男人是誰嘛?」

「我不知道呢,告訴我吧。」

「哼,你不知道就算了,不過....」Rin的香吻貼近Len臉上:「就是小連你啊!」

「啊...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Len的臉瞬間脹紅起來,在旁邊的Miku和Luka看到後也笑著,隨著大家的歡笑聲畫下故事的休止符,我永遠希望她們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4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咖啡
好莫名其妙[e27]

04-05 20:51

默天--悲劇一場
怪怪的0.0
不太像是SPICE

04-06 18:03

鵝`
有點詭異.. [e11]

04-07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ill455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屆VOCALOID小... 後一篇:【39感謝祭】第一章&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