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音】桜の季節改編小說

作者:維莉雅│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11-04-03 16:30:31│巴幣:2│人氣:850
在初中畢業這一天,Miku和Mikuo在畢業典禮結束後,她們悄悄地來到一個小山丘上,這個小山丘有一座巨大的櫻花樹,在櫻花盛開季節使這顆樹櫻花引人注目。
 
「原來春天已經到了,然而我們也畢業呢。」Mikuo看著這顆樹,臉上掛著無限對這顆樹的回憶,Miku在旁邊默默不語,也靜靜地欣賞這顆粉紅櫻花樹。
 
「我們以前也在這顆樹下一起玩耍呢,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Mikuo摸著樹幹繼續說著。
 
「咦?我可是還記得喔。」Miku會心一笑,Mikuo微微點頭認同繼續說:「我還記得妳要為這顆樹唱一首歌,我蠻期待妳要唱什麼呢...」
 
「恩...現在我還沒想出來呢...」Miku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頭,Mikuo拍她的肩說:「沒關係,等我們下次有空再相遇,再請妳唱給我聽。」
 
「對了,接下來你要去哪所高中呢?」Miku很好奇的問Mikuo。
 
「恩...在東京某所中學。」
 
「這樣子話,我們不是要分開了嘛?」Miku有些傷心,Mikuo從他口袋拿出一份用櫻花裝飾的信交給初音,並且握住Miku的手。
 
「放心,等我們有空時還會在一起。」Mikuo說:「等妳有空時再把信打開,就可以確定我們相遇地點和時間,但是這幾個禮拜還不算數。」
 
後來兩人來到火車站後,Miku的淚水不禁流下,Mikuo上了火車前對Miku說:「到時候我要聽妳唱歌喔,掰掰,Miku。」
 
在一片橘紅的夕陽下,Miku和Mikuo因此分離,使得Miku在回家途中顯得十分落寞,不過她也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唱最棒的櫻花歌給Mikuo聽,前提是她要有靈感和時間才行。
 
到了夜深人靜的晚上時,Miku、Meiko、Rin一起舒服地泡澡時,Miku望著天花板說:「你們認為櫻花帶給妳們有什麼感覺?」
 
「阿呀,妳和Mikuo哥哥今天在櫻花樹不就是了嘛?」Rin非常驚訝,Miku聽後還是不了解Rin的意思,這時Meiko說話了。
 
「櫻花?不就是在粉紅樹下談戀愛的感覺嘛?等到男朋友有天把妳甩了,就可以在樹下喝酒洩恨!」Meiko嘆氣著:「待會洗玩去喝幾罐酒,妳們兩在我吹完頭髮前不准偷喝喔。」
 
Meiko得一席話讓Miku和Rin傻了眼,不過初音對於Meiko的話想了一想,她那時和Mikuo有一種甜密的戀愛感,只是現在Mikuo不在她身邊呢,使她有些傷心。
 
等她們洗完澡後,Meiko要去開冰箱喝酒時,去發現冰箱空無一物,當場....
 
「Miku、Rin!你們兩去買酒和下酒菜回來,否則不准回家。」Meiko當場發狂敲桌。
 
「遵命...」兩人迅速飛離家門,直到商店街她們才停了下來。
 
「呼呼...姐姐,接下來我們該如何分配呢?」Rin抓的商店牆壁喘著氣說。
 
「大姐愛喝什麼酒我比較清楚,而妳去買下酒菜好了。」初音表情顯現無奈,由於Kaito和Len兩人去開演唱會不在家,這項邪惡任務只能交給兩位可憐的姊妹,然而初音走著走著看到某商店裡電視機,正播放一段愛情連續劇,於是初音停下了腳步來觀看。
 
在一片散落櫻花樹下,好久不見的情侶看到雙方互相擁抱。
「小伶,我們終於見面呢!」
 
「嗚...正太,我好想念你喔。」初音看著看腦中出現一些靈感,把這些靈感和今天和Mikuo情景合在一起,歌詞歌曲不就這樣出來了嘛?於是她心中有了底後,轉身去別的商店買酒。
 
過了一個禮拜後,初音完成了一首有關櫻花的曲子。但是她怎麼唱都沒有那種感覺,於是在桌上拿起Mikuo給她的信封,慢慢地把它拆開,裡面有一封信。
 
「親愛的Miku,當你拆開這封信時代表你已經準備好呢,接下來我會在日期(今晚)的櫻花樹下等妳........Mikuo留。」
 
Miku看完信後,想起能夠和Mikuo見面是一件非常感動的事情,於是在這天星羅棋布得夜晚,Miku興奮地往小山丘前進,到了櫻花樹下卻沒看到半個人。
 
「可能他還沒來吧...」Miku摸著樹幹開始思念,在以前她和Mikuo玩遊戲的各種歷程,有一次Mikuo為某事傷心時,Miku一邊安慰他、也一邊聽到他訴苦,另外她還唱幾首歌給Mikuo聽呢,接下來看著櫻花隨風飄走時,Miku唱起了桜の季節這首歌
 
 
唱歌途中,前方的櫻花樹幹猶如看到Mikuo出現一樣,Miku忍不住流了眼淚下來,淚珠隨著櫻花掉落在地上,突然傳出Mikuo聲音。
 
「Miku!我來了~~」
 
Miku轉頭看到後面沒有人,於是她開始尋找櫻花樹每個地方,即使她不死心找還是找不到Mikuo。接著,她累了,絕望了,於是跪下來抓著樹幹痛哭著,場景顯得十分淒涼。
 
這時她的雙眼被遮住,然後遮她的人說:「猜猜看,我是誰?」
 
「Mikuo喔!」Miku不經思索回答出來,Mikuo用手拭去她的眼淚放下,Miku回頭一看,真得是Mikuo出現在她面前。
 
「Mikuo真討厭,還是一樣喜歡捉弄我。」Miku又氣又哭地衝向他的懷抱,Mikuo一邊抱一邊摸著她的頭說:「對不起啊!沒有讓你知道我在這裡,今天我們一起在櫻花樹下欣賞星星和櫻花吧。」
 
「恩。」Miku點頭著,接著Mikuo繼續說:「妳剛剛唱的歌,讓我體會到妳對我的思念,讓我有點對不起妳,使妳等我這麼久,待繪能不能再唱一次呢?」
 
「我非常願意。」Miku燦爛的笑臉露了出來,爽快地答應Mikuo的要求,最後兩位幸福的情侶隨著Miku的歌聲,逐漸地沉浸在夜晚星空中,不,那只是幫她們兩牽線的櫻花樹下。
 
桜の季節的小說在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客官得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2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ll455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規定】盜圖和盜文、往後... 後一篇:【小說】多拉A夢第N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