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3 GP

[達人專欄] Marvel vs. Capcom 3 之超級英雄角色總介紹

作者:PO PO│2011-02-27 13:48:27│巴幣:129│人氣:67942
請注意!!這一篇的達人文章是藉由

我自身心得,和官方的WIKI所編輯而成

所以還請轉貼者自行註明轉貼來源處

如果未告知出處那不論轉多少或多久

那廢話不多說一切就以法律途徑解決




 
本篇文章前言


Marvel vs. Capcom 3: Fate of Two Worlds 是由 Marvel 和 Capcom 合作推出的 Crossover 格鬥遊戲,也是此系列的最新作品,前面幾部我有寫在之前的文章中,有興趣者可以看看。而故事是敘述 Marvel 世界觀的末日博士聚集一些自己世界的超級罪犯,打算與 Capcom 世界觀的威斯卡一起,合作征服彼此的兩個世界。然而他們卻不小心喚醒了擁有摧毀所有世界力量的銀河王,於是兩個世界的英雄們只好一起合作,以免為時已晚。由於個人是有玩過很多卡普空的電玩,但對於角色並非那麼透徹,所以此篇文章只介紹我擅長的超級英雄部份,畢竟我不喜歡不懂裝懂,更不想提供錯誤的資訊給各位。




角色以及服裝

琴.格雷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首先我們介紹到的是菲尼西斯,本名為琴.格雷,英雄代號為 Marvel Girl,跟愛人獨眼龍、冰人、天使人和獸人是最早的五名X戰警成員。有強大的心靈能力,後來被菲尼西斯力量附身,成為 Marvel 世界觀最強的突變人之一。目前的正統故事中已死亡,不過最近新誕生的第一位突變人 Hope Summers 長得非常像她。
 
在正統故事 Phoenix: Endsong 中出現的造型,其實復活的並非琴本人,而是菲尼西斯本身。
 
在正統故事 New X-Men 故事系列所穿的服裝,不過也在此系列琴正式死亡,下次復活就是上圖的樣子。

X戰警正統故事在九零年代時的連載其造型,我想台灣看過特異功能組,對此造型比較熟悉吧。
 
 
暴風女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暴風女,也是著名的X戰警成員之一,目前正統故事中已經跟復仇者成員的黑豹結婚,在內戰時跟丈夫加入美國上尉的反對派,爾後還一起阻止秘密入侵。最近黑暗王朝事件時期,末日博士偷襲黑豹,想要奪取其國家,與小姑和丈夫一起對抗末日博士入侵的威脅。此服裝是她第一次加入X戰警,也是目前所穿的服裝。
 
是以九零年代連載其服裝造型配色為基礎所弄出的服裝,同樣的對於台灣觀眾來說也是較眼熟的一套。
 
以在正統故事進行到 Xtreme X-Men 系列時,暴風女所穿的戰鬥服其顏色為基礎的配色服裝。
 
也是在 Xtreme X-Men 系列時所穿的服裝,是當時X戰警的制服,顯然也只是參考其配色而已。
 
 
Dread Dormammu 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Dormammu 是 Marvel 世界觀的惡魔之一,雖說主要的敵人是傳奇巫師 Dr. Strange,但也時常跟許多超自然英雄,像是惡靈騎士、刀鋒戰士對抗,又或者發動與各種神的戰爭。第一套服裝是它現在的造型。
 
以正統故事某一段時期的全紅服裝為配色基礎,按照故事內容的說法,比較像是率領大軍時才會穿的。
 
這套服裝是以 Dormammu 最常穿的經典造型其配色改編,是紫色和紅色交錯的恐懼之服。
 
以 Dormammu 第一次登場造型配色為基礎的服裝,跳脫上面三套改成全綠,火焰也變成藍色。
 
 
MODOK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是恐怖組織AIM的首領,是個極度瘋狂的生物學專家,常發明各種武器對抗主要敵人美國上尉,甚至是復仇者。這套造型是他最常出現且也是最經典廣為人知的一套服裝。
 
這個銀臉造型的版本,是以 Super-Villain Team-Up 某回封面其造型為基礎的服裝,但實際上漫畫裡沒登場。
 
以MODOK第一次登場造型為基礎所設計的服裝,主要特色在於將金色的部份以銀色取代。
 
這是另一個叫做MODAM的角色,是女性版的MODOK。至於多恐怖,看封面美國上尉的表情就知道了。
 
 
美國上尉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美國在二次大戰所創作的超級士兵,在現今時代成為復仇者的領導者。內戰時因為人權問題,反對政府的註冊法案,之後自首出庭時被暗殺。雖然曾一度被誤認為死亡,但其實是靈魂被困在時間流之中,於是靠著同伴幫忙下復活。因為自己在時間流中曾看到一片外星人毀滅世界,殺死所有超級英雄的景象(其實就是之前介紹過的世界大戰文章那群火星人,有興趣者可以找找),所以決定將美國上尉的身份傳承給助手 Bucky ,自己則成為神盾的最高領導者,致力於守護世界。此造型是他最常見最經典的服裝。
 
這套服裝是制裁者在內戰事件後,自己所製作的美國上尉服裝,所以這是另外一個角色了。
 
這套是以前每款同系列遊戲中,美國上尉一定有的另外一套顏色服裝,所以自然有其經典性在。
 
以俄羅斯的超級士兵 Red Guardian 其造型為基礎所設計的服裝,因此改採以紅白兩色作為主顏色。
 
 
鋼鐵人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鋼鐵人,Marvel 世界觀最著名的超級英雄,是英雄團體復仇者創始成員中的一人,在內戰事件中跟最好的朋友美國上尉鬧翻,不過秘密入侵事件時失勢,改由戰爭英雄的綠惡魔諾曼將神盾重組成神鎚掌握權利,並在黑暗王朝事件時被諾曼給通緝。後來在圍城事件與美國上尉和眾英雄推翻諾曼的暴政。現在與雷神和上尉和好一起重組復仇者。此造型是絕境裝甲,是近期鋼鐵人最知名的樣子。
 
是將原始裝甲的灰白色調為基礎,直接套用上去的造型,並非有將模組整個改變,相當可惜。
 
是將隱匿裝甲其顏色直接套用在模組上的造型,也跟原始裝甲一樣,樣子完全沒變的異色版。
 
是鋼鐵人在八零年代正統連載時期常穿的裝甲 Silver Centurion(銀色百人隊長)其顏色直接套用的造型。
 
 
金鋼狼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擁有近乎無法死去的超強復原能力,同時也是精通武士道和各種突擊、暗殺、特務技巧的超強戰士,也因為其能力活了大半世紀。在 House of M 的事件中,恢復一切過往的記憶,也得知自己以前有個親生兒子。由於此角色太受歡迎,所以在正統故事中幾乎每個團體都有加入,而目前則有參與的團體為X戰警、X特攻隊、復仇者和新復仇者等四支隊伍。這套服裝是金鋼狼最常見的造型。
 
這是金鋼狼在 X-Force(X特攻隊)的服裝,由於是隱密且見不得光的暗殺小隊,所以衣服採黑灰色。
 
這是金鋼狼在八零和九零年代的正統故事連載中所穿上的服裝,我想經典漫畫迷應該會喜歡。
 
經典大事件 Age of Apocalypse 故事中,平行世界版金鋼狼的造型,但漫畫裡有斷一隻手且沒戴上面具。
 
 
女浩克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是浩克的表妹,由於發生一場意外,所以接受表哥捐的血而有了變身能力,不過變身效果不強,為此沒有粗壯的身體,且保留了人性,但相對力量也比較小。由於是名律師,所以在成為女浩克時,常常幫超人類打相關官司,最近則跟表哥和其相關人物都牽扯到紅浩克的一連串事件中。此服裝是女浩克最經典的紫白造型。
 
浩克在另一個世界的女兒,跑到正統世界,因某些理由加入邪惡的驚恐四超人,而此造型就是當時的服裝。
 
Ultimate 世界的女浩克是貝蒂.羅斯變身的,首次登場是 Ultimate 世界的 Wolverine vs. Hulk 其故事中。
 
相較於上面的 Ultimate 世界版女浩克,這個紅女浩克則是由正統世界的貝蒂.羅斯所變身而成的。
 
 
蜘蛛人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擁有各式蜘蛛超能力的蜘蛛人,是 Marvel 世界觀中最受讀者共鳴的超級英雄。最近正統故事中,為了救自己生命垂危的嬸嬸而跟惡魔定契約,使得再度擁有秘密身份,但也失去與瑪莉珍的婚姻關係。目前因為最好的朋友火炬人死去,所以暫代而加入驚奇四超人,加上原本就有加入的新復仇者和復仇者,所以總共有三個團隊。當然第一套是他最基本的服裝,就是紅藍兩色為主要基礎色的蜘蛛裝。
 
被寄生體附生的蜘蛛人,所以變成黑色型態,後來這個寄生體被驚奇先生用聲波槍給逼走,導致變成猛毒。
 
蜘蛛人曾在 The Other 故事死去後復活,不過鋼鐵人為了以後的預防萬一,於是製作一個裝甲給予他。
 
是最近的正統故事線 Big Time 即將要出現的新蜘蛛裝,擁有螢光綠將會是主要的特色。
 
 
萬磁王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萬磁王是 Marvel 世界觀替突變人戰鬥的革命者,但對於普通人而言他卻是個恐怖份子,不過實際上只是走上與X教授不同路,而仍不計一切想辦法保護自己同胞安全的人而已。目前也加入獨眼龍等人創立的突變人獨立國家-烏托邦,並也成為X戰警的一員。此服裝是他正統世界版本的造型。
 
這是 Ultimate 世界版造型的萬磁王,因誤以為女兒汪達已死,所以發動終極通牒的計畫,企圖殺掉所有超級英雄和人類,結果得知突變人只是人造產物時(此世界的設定)而崩潰後悔,於是被獨眼龍給殺死。
 
這是 Muant X 世界觀的萬磁王造型,在那世界不論是突變人,還是其他超人類都有比較黑暗的故事設定。
 
這一套是萬磁王在 Marvel vs. Capcom 2 的另一個選擇造型,是由粉絲投稿決定的一套服裝。
 
 
死侍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原本是特種部隊一員,後來被開除後得知自己有癌症,所以自告奮勇接受金鋼狼復原基因的實驗,結果因為腦細胞原本被癌細胞侵蝕,又突然復原的關係,導致自己呈現瘋狂的狀態。不過他跟獨眼龍的嚴肅兒子 Cable 是非常好的朋友和搭檔 ,也跟其他世界的自己組成死侍軍團,目前也加入金鋼狼率領的X特攻隊。此外,他還跟自己內心的OS對話,以及知道自己就是虛構角色的事實。此服裝是他眾人皆知的造型。
 
另一個版本的 Days of Future Past 世界觀其死侍造型,在那世界他有加入X戰警,所以服裝上有X標誌。
 
這是死侍早期替 Weapon X 計畫組織工作的服裝,採用暗紅色和黑色,蠻有忍者味道,個人挺喜歡的。
 
金鋼狼在 Second Coming 事件後重組X特攻隊,死侍是新改組的成員,此服裝就是他小隊的制服。
 
 
末日博士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末日博士是驚奇四超人主要的敵人,為一個東歐國家的獨裁君主,時常與超級英雄們發動國際等級的戰爭。不過雖是反派,但當世界有危險也會挺身而出,而且很替自己子民著想。另外,末日博士擁有超高智商,也因曾跟鋼鐵人到亞瑟王時代而與女巫學習,所以相當精通魔法和科學。此服裝是最常出現的綠色造型。
 
此套服裝是以未來末日博士 2099 其造型作為基礎,是原來的末日博士活到二零九九年,使用奈米科技增強體能,也用未來科技替裝甲升級,後來為保護人類與未來蜘蛛人而死。
 
另一套未來末日博士 2099 的服裝,斗篷改為暗紅色,使得更增添了霸主及科技感氣息的一套戰鬥服裝。
 
在一個可能未來 Old Man Logan 故事中其末日博士的造型,想知道該故事世界其特性,可以找以前文章。
 
 
浩克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因為一場核子爆炸導致浩克的誕生,中間也產生出不同的人格,是復仇者創始成員之一,但由於無法控制怒氣所以自己離開團隊。在一次的暴走讓拉斯維加斯產生重大傷害,為此光明會的鋼鐵人、黑閃電、驚奇先生和奇異博士決定將他流放到外星球。不過在外星球反卻意外成為救世主,推翻暴政成為新的國王,並跟當地的一名女戰士結婚。沒想到流放他的神盾太空船卻爆炸了,導致包括浩克老婆在內的許多居民都死光,浩克認為鋼鐵人想殺死他於是回地球報仇,結果才知道是自己戰友所為。目前,浩克的兩個外星兒子,一個平行世界女兒,以及貝蒂和羅斯將軍的兩個紅浩克等情況,讓浩克有許多問題要解決。此造型是經典的綠皮膚紫褲樣子。
 
浩克第一次登場的樣子,就是此灰色造型。比經典的綠色人格還要聰明一點,個性較為奸詐。
 
這個模樣和配色是前一代系列作 Marvel vs. Capcom 2 的浩克供選擇造型,由於受歡迎才又放進這次作品。
 
紅浩克,其實是長期追捕浩克的羅斯將軍所變身而成,為此已經瞭解浩克的痛苦,最近加入新改組的復仇者。
 
 
Shuma-Gorath 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Shuma-Gorath 是非常強大和最古老的另一空間惡魔,也是奇異博士最主要的敵人之一,但也有幾次攻擊驚奇四超人。不過說真得,這名角色登場次數只有十六次,其中五中還是官方設定相關書本,論知名度不知道為何他幾乎每次遊戲都有加入。而第一個造型就跟其他角色一樣,是他目前也是最廣為人知的。
 
這是原本的模樣,紫色外皮配上綠色眼睛,彷彿就更像隻章魚一樣,尤其是左邊的漫畫圖更凸顯這點。
 
第三個造型是暗深藍色,為系列前一代作品 Marvel vs. Capcom 2 所提供的供選擇顏色。
 
這個白銀色是沒有特別的故事背景或者理由的造型,只是遊戲單純的改變顏色選擇而已。
 
 
Super Skrull 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擁有可以改變身形的 Skrull 帝國,為了對抗驚奇四超人,所以創作出一個集合四人超能力的戰士。由於將四種力量混合運用自如,所以是相當大的強敵。不過由於他自身是擁有強大自尊心的優秀軍人,為此偶爾會有背叛自己帝國,幫助英雄的情形出現。第一個造型是所有 Skrull 人都會穿的紫黑色衣服。
 
第二套是 Ultimate 世界版本的 Super Skrull 造型,白銀配上黑色,彷彿高階特種軍人的感覺。
 
秘密入侵事件時,所出現的另一個 Super Skrull,基本上這位是融合多數X戰警能力的戰士。
 
第四個造型,是沒有特別的故事背景和理由所採用的,只是單純的改變顏色選擇而已。
 
 
模仿大師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自小就有照相機般的快速記憶和反應能力,所以馬上成為格鬥高手。在成為超級罪犯後,就模仿各式英雄的身手,使得自己成為一線角色。最常對抗的敵人是月亮騎士、死侍以及復仇者,但跟死侍有時也是好友的關係。在內戰後,被僱用來訓練年輕超人類如何成為超級英雄,以及教導對抗超級罪犯的方法和知識。由於在黑暗王朝期間協助諾曼對抗英雄,所以當圍城事件諾曼失勢後,自然就變逃犯。最近的故事中揭露,原來他有一名妻子是神盾幹員,常常會私下委託他解決一些任務。第一套造型就是現在漫畫的模樣。
 
第二套服裝是模仿大師第一次登場的造型,橘色部份變得比較多,顏色上的確較為鮮艷。
 
第三套服裝是將模仿大師最近的個人連載其造型作為參考色,據說這個漫畫造型有 Capcom 的人參與。
 
九零年代正統故事版本的驚恐四超人,當時模仿大師也有加入,造型幾乎變成全部橘色的。
 
 
雷神索爾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地球神中的一位北歐神,是北歐神之首奧丁的兒子,擁有控制天氣和召喚閃電的能力。在復仇者解散的事件期間,遇到諸神黃昏導致北歐神全數陷入睡眠狀態。在內戰後正式甦醒過來,但不諒解鋼鐵人複製自己,而且複製人還殺掉前復仇者同伴這件事情。後來被自己兄弟路基用計給被迫放逐,但在諾曼率領神鎚大軍攻擊家鄉的圍城事件時再度回歸。目前與美國上尉跟鋼鐵人和好,組成新的復仇者。此造型是他現在的樣子。
 
第二套造型以一名叫做索爾女孩的女英雄其服裝配色為基礎的造型,所以顏色上白色佔大多數。
 
以另一名雷神 Beta Ray Bill 其衣服配色為基礎的造型,所以金色部份變得非常多,增添許多高貴氣息。
 
完全沒有特別含意的第四套服裝,而且居然將索爾的頭髮改成黑色,感覺很鳥。
 
 
X-23簡介以及各種造型解說
由於 Weapon X 計畫致力於做出第二個金鋼狼,但不論是複製人,還是注入基因都無法完成,後來他們發現阻礙就是男性的X染色體,所以就製作出女性版的金鋼狼複製人X-23。X一直以來都被當作暗殺兵器使用,終於有天忍受不了殺人而逃走,卻遇到美國上尉和神盾,上尉認為讓她跟金鋼狼學習可以改變其人生,所以就將她交給X學院,隨後成為X戰警的一員。當 House of M 事件發生後,全世界突變人只剩不到二百人,而且反突變人份子藉此想要殺光所有突變人,為此獨眼龍只好成立暗殺小隊-X特攻隊,其中X-23就是被選上的一員。但在 Second Coming 事件後,原本就反對她繼續殺人的金鋼狼,藉此開除她,希望她自己能夠過不再殺人的生活,成為一個普通的女孩子。第一套服裝當然是她最常穿的黑色衣服囉。
 
第二套服裝是根據她正式成為X戰警一員時,所穿的正式隊伍制服其配色所做出來的造型。
 
第三套服裝是以被宇宙隊長能量而選上的X-23(蜘蛛人等英雄也被選上過)其造型配色為基礎的設計。
 
第四套服裝是粉絲選出來最受歡迎的便服,當然也是以其配色為基礎而已,並非有改外觀模組。
 
 
哨兵機器人簡介及其各種造型解說
哨兵機器人主要被開發來對抗或者是消滅突變人,已經發展出不同功能的機型,甚至還有保護突變人用的。不過沒想到第一套造型並非跟漫畫有關,而是 Marvel vs. Capcom 系列的主要配色。
 
第二個造型是根據另一個X戰警正統故事連載 X-Men: Legacy 所登場機型其配色為根據做出來的。
 
沒想到第三套造型配色,才是根據經典版本的紫紅二色為基礎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
 
第四套造型則是 Marvel vs. Capcom 2 的其中一個供選擇顏色版本,也是由網路人氣選出來的。
 
 
 
 
下載服裝解說
Capcom 最近釋出下載服裝的資訊,其中美國英雄的有三套,剛好是三巨頭的。美國上尉是現在成為神盾領導者的服裝,使用的是他二戰時期的舊盾牌。鋼鐵人則是黑暗王朝時期,綠惡魔諾曼穿得鋼鐵愛國者裝甲,裝甲能力也可以看之前的文章。雷神索爾則是以他第一次登場的造型作為下載服裝。
 
老實說,我對於換造型這點覺得很幹,因為索爾第一次登場造型是有特別意義的,結果變成付費才有。反而原本的供選擇造型,其中一個還是原創的,而且還是黑頭髮,如果黑頭髮造型是原本漫畫就有的也就算了,結果顯然是為了騙粉絲錢,才將比較有賺頭的放在付費下載上。還有各位可以看到上面介紹的途中,大多數衣服造型模組沒改,只是換顏色而已,可能是怕角色模組變太多,像鋼鐵人最扯,只有顏色是不同裝甲而已,但裝甲造型卻不變。結果看到下載版本的服裝,索爾都可以不用有衣袖,上尉也能不戴面具,明明就有能力可以把同角色但不同服裝呈現出百分之百一樣的效果,為何要付費的才有這樣完美的呈現呢,Cap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4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多東西

02-27 14:19

塔莉
我還以為鋼鐵人的黑色服裝是參考
War Machine

02-27 14:28

狙擊手布隼
謝謝創作,辛苦了

02-27 14:31

Xing
服裝感覺還真是不給力呀… = =

02-27 15:01

夜歌
結果大部分都是換顏色而已= =

02-27 16:15

稱暱
整理的真詳細


只不過付費已經變成是一種遊戲趨勢,不知道是好是壞

02-27 16:16

閃靈烏賊
索爾第四套真的鳥爆了....

02-27 16:56


....................................................................................................................我我我我我我

好厲害

02-27 17:08

土方阿年
金鋼狼乾脆跟複製人結婚算了
反正兩個都死不了!
還是說基因太像了
會像近親亂倫一樣?(生畸型兒)

02-27 18:57

零又兵衛
原來所有配色都是取自漫畫中的造型

我想為什麼不從造型上改,可能是不想花更長時間改造型,怕延長遊戲發售

02-27 19:38

煙火
感覺驚奇漫畫跟霹靂有的拼
感謝分享^^

02-27 20:36

氣泡小嵐
capcom就喜歡搞這套

02-27 22:06

ScarletSS
蜘蛛人 最高!!!

02-27 22:19

熊 - 流浪者之歌
卡普通最近騙錢的手段越來越低劣了

02-28 04:43

耶穌
那個上尉 不是要出電影了˙ ˙?

02-28 09:14

電玩假面
蜘蛛人的最新版本
那深黑色配上螢光綠真的是帥呆了!!

另外付費版本有改變這已經變成現在的常態
NAMCO的傳奇系列也經常搞這一套

02-28 12:39

勝~海舟
卡普空最愛騙錢,不意外 XD
這款遊戲我期待超久了~! 金鋼狼的X特攻隊服裝,超帥氣!

02-28 16:52

瓦礫
感謝POPO精闢的介紹
像換配色不換外觀
在這年頭...還真是罕見的削錢手法啊...
還有萬惡的DLC
另外...
樓上的朋友...
DLC最會騙錢的應該是NAMCO BANDAI Games啦
不過基本上這年頭別說哪幾家公司了
日本廠自從BNG開始搞付費DLC之後
簡直如同瘟疫一般快速擴散...
每家都在搞付費DLC...
糟透了

02-28 23:20

mouse
..................

02-28 23:23

銀狼
真是搶錢的好方法

03-01 21:37


原來上尉是個金髮帥哥

03-01 21:52

古羅馬下水道的肉圓
小弟不才 看了大大文章後 在想modok 會不會就是無敵浩克裡的那個生物學家被滴到頭那位 剛好美國上尉電影上可以演反派 我只是亂猜 如果很離譜請別見怪

03-02 14:50

不偷人妻
我恨DLC!!!
常常下載到可以買三款遊戲的前QQ

03-03 05:11

草餅當飯
小弟也是一個MARVEL迷,一直有留意大大。每一遍算得上是中文釋版介紹最詳細的精文,加油!非常感謝用心的介紹(同時也希望爭取巴哈開設美國英雄版)
最近大部份遊戲都流行下載資料,事實上很多都是將預先已經放入遊戲片的資料付費解碼...買回來的遊戲片卻不是100%完美的,這風氣的確很差勁。

P.S.衝著"畢竟我不喜歡不懂裝懂,更不想提供錯誤的資訊給各位。"這句再給大大加上200分。
對事不對人,部份巴哈閣樓作者的確愈來愈多步入"不懂裝懂"。很多"裝專家"的文章常出現....

03-04 20:27

Vic*Chu
大大您好~小弟常常來你這邊看有關美國英雄的介紹!!
每次介紹都是圖文並茂~真的是讓小弟學到了不少東西~
剛剛又看到大大你有發關於機戰的意見~
我想~我們應該是同好吧~
哈哈哈
希望您再接再厲~
繼續發表好文章唷~
P.S:小弟的PS3帳號是vic0212
昨天剛拿到這遊戲的日版~
有興趣的話就加個好友一起對戰吧~
加油~

03-04 23:01

嘖~我還未夠班呀
因為他是萬惡的C社
快打強迫賣DLC要不就不給玩也很沒品

06-21 12:33

逍遙
怪不得預告裡x武器被萬磁王痛宰

07-06 13:58

Dave
真的是太感謝大大了!在下也是MARVEL漫畫的迷,能聽到這麼詳細的解說實在是太感謝了

07-06 18:04

黑白來
模仿大師第3套那件在UMvC3上放DLC了[e23]

04-03 01:11

終身不碰黑橘代理
原來末日博士有好的一面 浩克被流放那集動畫我有看過 還不錯看 beta ray bill差點被他打死 影集heros裡面有個女孩的能力跟模仿大師好像....

08-28 12:59

法國柳丁
翻舊文抱歉,請問一下保羅大在介紹哨兵機器人第三套服裝時,左圖是取自哪款遊戲呀?看到有PSYLOCKE可以使用的樣子,頗想找來玩玩[e17]

03-29 04:20

PO PO
就是此遊戲的第二代03-31 11:02
PO PO
抱歉, 我搞錯了, 這是X戰警超任時期的遊戲,名字我有點忘記了03-31 11:07
法國柳丁
我以圖搜尋找到囉,是超任的X-men: Emutant apocalypse,正努力全破中,還是感謝回覆^^

03-31 13:19

X爸
最慘的是後面還有終極MvsC,
好幹!
臭卡裱。

07-12 20:30

佐之木龍介
原始裝甲那套反而變的很像馬克2號

07-25 12:20

墨村 良
比較喜歡Capcom傑洛XD

09-16 15:19

阿書
今天公布了【Marvel vs. Capcom:Infinite】(一位金髮女生!跟鋼鐵人一起的)

影片:https://youtu.be/aAOgJ9y0Ots

還有跨台【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在PS4、ONE、PC版!

影片:https://youtu.be/n5y60VfKjY4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打算要補完呢?

12-05 0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3喜歡★paul78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X戰警二零... 後一篇:誰能告訴我, 為何我佈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