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守護貓娘緋鞠

作者:̷H̷a̷y̷a̷t̷o̷│守護貓娘緋鞠│2011-02-16 16:55:58│巴幣:0│人氣:3464
故事簡介

天河優人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七年前父母離異,而獨自一人生活。而常常受到身為青梅竹馬的凜子的照顧,除此之外是個非常平凡的少年。
正當優人迎接了16歲的生日的早上,神秘的美少女「緋鞠」突然出現了。根據優人的祖父的約定,從今之後「守護」著優人。但是,她的原形是......。

登場人物

天河 優人
本作品的男主角,剛滿16歲的少年,七年前父母離異(實為雙雙出車禍而亡),而獨自一人生活,深卡其色的短髮,體格與同年紀比較起來,稍微有一點瘦;其實他們家是驅除妖魔一族的後裔,但是他的力量還沒覺醒。但是不管他對自己的身世如何,只想過著和平又普通的生活。
由於他有重度的貓毛過敏,只要緋鞠一貓娘化時眼淚和鼻涕流著不停。靜水久在浴室出現愈突襲的時候,突然腦充血而暈倒,而被緋鞠、凜子、靜水久救出,不過他赤裸的模樣早已被她們三人看個精光。
一般來說床是應該只提供自己睡眠空間的地方,不過每晚緋鞠以「只是保護」的名義陪睡,而早晨時靜水久以「監視」名義進入。

緋鞠
優人16歲生日時,與凜子上學途中出現的神秘美少女。留著深藍帶黑的長髮,並使用紅絲帶綁著馬尾。瞳孔的顏色是帶有紅色的紫色,凜子稱呼為貓咪公主,角色形像為年輕黏人的高中生妻子。
事實上她是天河家某一先祖收伏的貓妖一族後裔,這個貓妖世家被收伏後,世世代代跟隨天河家,而她是由優人的祖父母接納進天河家並拉拔到大,優人祖父母雙雙病逝後她與座敷童子加耶一起生活,直到優人16歲生日的到來。
實質上優人未碰到凜子之前,他跟年幼的緋鞠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之後優人搬家後對過去的回憶都被護身符消逝大半,而緋鞠正嘗試用肌膚之親把優人的回憶找回來,據說優人受到中度傷害或被戰鬥意識沖昏理智時會暴走(無理性濫殺)。

九崎 凜子
與優人同年的青梅竹馬。常常照顧失去家人的優人,形像女孩性格男孩的活潑女孩,運動能力只輸緋鞠一截,號稱為學校運動社團的代打救星,角色形像為活力青春的鄰家女孩。
她也是見識過優人小時候被護身符壓不過氣、因而表現出頹廢、無力失神樣子的人。
由於這個緣故凜子時常為優人打氣,多虧她的努力及護身符力量的衰退,優人的性格趨以開朗;更因為小時後與優人之間的兩小無猜對話,她在優人面前是展現出女孩子氣的一面;兩頭側的緞帶是二人的不成文約定,每年的夏日神社 (廟會)祭典會更換,也是二人定情的緣故跟感情加溫的時刻。

靜水久
原作設定為蛟(類似於棲水的妖龍)的女妖怪,由於棲水而水性良好,與水有關的事物都可以變成她的戰鬥武防器具,所以比一般人更愛喝水,動氣時身上時常會冒出水滴,角色形像為表像陰沉、實為表情豐富而多話,身材帶有一點嬰兒肥的小女孩(或是身型嬌小的小女生,或蘿莉)。
優人在一次陪緋鞠去自家附近的山林裡,清理棲於此地的妖怪群時,在優人落單時雙方碰面,其後各在海邊跟優人自家時各發動一次突襲,欲以消滅斬鬼者一裔,卻被優人的優柔寡斷行為跟和平宣言給嚇到,為了檢視優人是否會改變心意而住進優人處,多虧其和平宣言,淨水久的妖怪同伴總算有安定的生活。

柾木 泰三
優人的同班同學,喜好女色。
班長(委員長)
本名不詳。優人與緋鞠班上的班長,戴著眼鏡,擁有不錯的上圍跟纖細身材。
如月 冴
優人班上的導師,凜子曾親暱地稱呼其師為小冴而遭來一小頓處罰,有抽煙習慣,喜歡去莉茲所在的咖啡廳喝茶,在平常時刻開玩笑的時後口風異常開放(曾說出優人要性犯罪時,別對靜水久下手而去找凜子之繆言),巨乳女教師。

莉茲麗特・L・查爾斯
一個古典英國茶杯的付喪神,從英國漂流到日本這個時間點已有百餘年,目前杯子(本體)跟杯盤被一間咖啡廳妥善保存,這個杯靈也順勢在咖啡廳裡當起外場服務生,表情十分豐富,角色形像為金髮雙馬尾、性格落落大方而溫柔、時而羞臉泣淚,常掛著笑容(包括苦笑)的巨乳青春美少女女僕
鑑視茶葉、沖泡紅茶的技術了得,在一次因懼怕優人力量而下毒的這一個小動作,使得當時在咖啡廳打工的緋鞠與莉茲大打一架,在緋鞠找出茶杯本體並因為手滑拿不穩,茶杯差點摔破在地上時優人護杯成功,優人的和平宣言更讓莉茲化解敵意並喜歡上優人。
付喪神的定義為日本人相信他們日常生活使用的物品有靈性,一旦放久或遭人丟棄時會化身為精怪,亦為物品的靈魂。

加耶
優人祖父母家所育的座敷童子(類似於房屋「或家庭」守護靈),因為以前與緋鞠生活的情況下,變的有點喜歡上緋鞠,對於優人有一種抱著情敵出現的心態存在,時節點上加耶的地位比緋鞠還低,目前一人顧著老家







嗯 怎麼說呢  這部殺斃死好多阿 (鼻血..


本人喜歡緋鞠

因為她的個性和花嫁的瀨戶燦

有點相像..

也和百花撩亂的服部很像

都很忠誠.

最後了



喜歡賣肉畫風的動漫迷們~一定要看這部唷  


以下內容16+





















放送完畢

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5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貓娘緋鞠|おまもりひま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如絮
對賣肉沒什麼興趣 ㄎㄎ
惡搞比較符合我的口味[e6]

02-16 20:09

̷H̷a̷y̷a̷t̷o̷
也是拉~ ㄘㄘ 賣肉通常男生在看[e16]
最近還好吧 :D02-16 23:24
耶穌
=3=

02-16 23:25

̷H̷a̷y̷a̷t̷o̷
@@!你也會來我家喔~ 百年難得一見

喜歡賣肉風齁 02-16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inbow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仙境傳說... 後一篇:震撼感嘆之場景 - 中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