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1春節賀圖

作者:凌嵐│2011-02-01 23:03:33│巴幣:2│人氣:825
首先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唷>D<


不過這次賀圖跟兔子一點關係都沒有~~(被揍死)


。D。"為什麼沒畫兔子啊(眾:對啊!!兔年耶!!!你家米菲兔上哪去了)

主要是因為另一個賀圖的時間畫太久...主題不是艾爾的所以只有放在小屋...(被踹)

在沒有特別想構圖情況下(還敢講!!)...


今年應該會該到澄XD....所以就由他擔任麻豆啦~~(巴死)


說這麼多....就不多廢話了ODQ"...





YOOOO了一整年... (哪有一整年...才幾個月吧)

澄的一轉也終於開了-////- 感覺上射擊好像不錯呢...

想說...澄其實拿槍的話也是可以帥一下:P(被亂槍射死)

不過感覺沒有帥到卻很妖豔Orz....(繼續YOOOOOOOO~~~)

(嘴巴偷偷上了唇蜜... 像果凍般PU RIN PU RIN的....-/////-)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2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活動|2011春節賀圖|賀圖|艾爾之光|艾爾|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席洛
嘴唇好亮+w+

02-01 23:52

凌嵐
擦了唇蜜~[e19](嚴重錯)02-02 00:04
小狐漓
[e16]帥

02-02 16:40

凌嵐
[e19]喜歡嗎 點下右鍵就可以帶回家喔(毆死)02-02 21:55
小狐漓
喜歡[e15]

02-03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youar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春節賀圖... 後一篇:時鐘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