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弧光幻想曲

作者:竹本犬良│弧光幻想曲│2010-07-02 19:15:28│巴幣:2│人氣:1117
這該怎麼說呢......在下很想退片出來確認這並不是時空幻境orz
-看到世界地圖和後期的飛空艇後某狼的傻眼
 
以下劇透處盡量反白,如有遺漏敬請見諒orz
 
 
 
 
-世界-
溫度適中的帝國和共和,還有位在熱帶雨林中帶有阿拉伯風教國,當然也有飄雪的城鎮,後期還有類似飛空艇的東西可以亂飛....算了,在下不想再說什麼了,只想說這是一個很豐富的世界(茶)
-劇情-
男主是個外冷酷內善良的青年,女主完全是個天然呆(後期有改善= =),男主在一次除去"濁龍"的任務中從大型空艇上跟濁龍一起掉了下來,在龍要自爆(?)的時候被女主救了(女主唱歌 龍就不自爆了= =),內心善良的男主雖然常常碎碎唸,不過還是帶女主去最近的村莊,見了朋友,收了召喚獸......後來他必須要面對自己的選擇  打魔王  贏了  goodend(這也跳太快了吧?!!!)
內容意外的沉重啊...原本以為是歡笑一片的劇情在中前期左右就粉碎了orz(比如中村和子安其實是!!石田和加藤中途的!!羽多野中後期的!!話說在下為啥都用CV名啊?!!<--自我吐槽中= =)
-戰鬥-
在地圖上的怪物觸敵以進入戰鬥畫面,戰鬥進行是消耗點數,只要點數夠,"誰"動作或者"做什麼"都無所謂,這樣戰術性就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後期...比如前期幾乎不會用到的"移動"在後期幾乎每次王戰必用= =),至於召喚獸...在下認為這根本沒什麼用,一場戰鬥幾乎只能放一次(至少在下還沒在一場戰鬥中放兩次過,"條"太難集滿,"召喚"消耗的點數又太多= =),技能的運用反而比較頻繁,這些再加上動作的順序和距離的計算,結論就是...這根本就是逼在下撐高Lv吧(你這笨狼就沒想到要用戰術嗎?!!當然在下有稍微考慮到這點啦...)
魔法方面,因為不是算mp而是算"次數",所以在下挺少用的= =
武器的16宮格?25宮格?反正就是那要填方塊的東西算是本遊戲的一大特色,藉由不同方塊的來使武器附加各種效果,填滿後還有武器本身的隱藏效果可以解放,結果在下為了看有哪些隱藏效果就不斷的練武器(順便練功),把破關時間無限後延orz,把各種效果配上武器也是戰術的運用之一,不過在下最常用的就是把男主武器的攻擊力撐高硬砍orz(就說你這笨狼到底有沒有想到戰術啊戰術?!!偶爾= =)
怪物方面倒是挺單調的= =沒有多種怪物,有些地圖怪貌似是到主線某一時期升等,後期碰面還有種"啊...你長大啦..."的感覺(你是哪來的笨蛋老爹啊= =)
-任務-
公會任...根本就是練武器用的嘛!!!獎賞幾乎都沒什麼,賞金在下也覺得還好,比起那些獎勵,打王的時候可以得到高額的武器經驗值才是最重要的= =b
 
上述CV名的劇透= =
中村和子安其實是!!-->男主和帝國皇太子(哥哥)其實是兄弟!!(其實看頭髮和眼睛就覺得有點像了= =)
石田和加藤中途的!!-->第二皇子(主角朋友)和青梅竹馬兩人與主角的對立!!(是說在下覺得這段梗舖的不夠長= =感覺稍微有點突兀....)
羽多野中後期的!!-->紅髮的膽小槍手後來犧牲了(在下忘了他是為了啥= =),話說在下到最後還是不清楚他到底是被帝國女將軍配送到男主身邊的嗎?如果是的話是為了什麼?中期又為了什麼離開男主(貌似是有些原因)?
 
p.s.話說這款遊戲啊,為啥對話頭像像成年人的人過場動畫中卻像未成年啊= =
p.s.2在下根本沒透到什麼嘛= =
以上亂七八糟心得結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弧光幻想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cf

12-06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lfhu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歌詞拆開來會差很大o... 後一篇:【心得】非戰特攻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