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彩夢芭蕾】其他人物 6~11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1-01-23 12:06:05│巴幣:0│人氣:565
  • 部分圖片原為大圖,因為空間上的考量而縮圖。如果看不清楚,請點開
      



登場話數 人物 簡介
6 (町の人A、町の人B、町の人C) 圍觀劇團海報的群眾之三個人。
日配:小林美佐、間島淳司、今井麻美
6 (パウラモニ Paulamoni) 愛蕾克劇團的當家。因害怕失敗,引來害怕之心徘徊她身邊。
日配:勝生真沙子
6 (団長) 是隻電鰻。劇團進城後,牠被故事設定為團長,卻總不時斷電,造成劇團困擾。不過,牠在小鴨與華亞跳雙人舞時,電力全開。
6 保羅(パウロ Paulo) 劇團負責人。以パウラモニ為中心,替她量身打照完美的戲劇。
日配:私市淳
7 (チワワ男) 吉娃娃男學生。與2名男同學嘲笑米道與華亞莫名缺席一週。
日配:下浦啟明
7 (男子生徒) 2名男學生。與吉娃娃同學嘲笑米道與華亞莫名缺席一週。
日配:福山潤、竹內健
7 (女子生徒) 女學生。
日配:葉月絵理乃
8 (イグアナ太) 是隻蜥蜴男學生。場景為小鴨剛塞信到米道的櫃子,突然聽到有人靠近門的聲音,因怕被發現,隨便找個櫃子躲(剛好躲到華亞的櫃子),從櫃子洞口往外看,看到蜥蜴男學生走進來。
9 瑪蓮(まれん Malen) 美術學院學生。因被迷戀之心佔據,始終只能以小露為作畫對象。
日配:葉月絵理乃
9 (山羊子先生) 山羊子老師。因愛慕貓老師,故意做出會被貓老師處罰結婚的事。
9 (店主) 書店店主。場景為華亞去借《王子與大烏鴉奮戰記》。
日配:佐佐木健
9 (女の子) 下課時,與小露道別的同學們。
日配:小林美佐
10 (ワニ子 Waniko) 鱷魚女學生。芭蕾舞學院女學生。上芭蕾舞課時,跟貓老師說聞到鴨子(指小鴨)的味道。
日配:木下紗華
10 卡隆
(カロン)
華亞的養父,經營古董店。一開始他害怕告訴華亞的故事《王子與大烏鴉奮戰記》會傷到他,遲遲不敢放手讓華亞去當騎士,因此,吸引猶豫之心。後來經過芭蕾舞公主千千的引領之舞,終於肯放手華亞去做想做的事(騎士),並將無戰不勝的羅恩格林之劍交給他。
日配:麥人
10 (ふぁきあ(幼少時代)) 小時候的華亞。景為華亞在卡隆的古董店,回憶小時候與米道在一起的日子。
日配:大津田裕美
11 (マレー熊子 馬來熊女士。要求伊蝶爾收下愛之寶石的女士。
日配:??(片尾曲無標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5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聲優|配音員|其他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夢芭蕾MAD】The... 後一篇:【彩夢芭蕾】其他人物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