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漸漸發光發熱,聲優介紹

作者:碓海君│2011-01-05 22:23:15│巴幣:2│人氣:1533
本回我要介紹的 聲優(配音員)  是    ”伊藤加奈惠   小姐  ”( 伊藤 かな恵 )
 
 
 
代表性作品: 守護甜心日奈森亞夢
 
從開始接觸聲優職業,到了現今約有 5 年左右。 所屬於:青二Production   事務所
 
2007年當任   日奈森亞夢(守護甜心) 聲優,接後開始拓展了聲優圈。
 
 
以下作品想必大家大有所聞,阿咧~好像都看過
 
守護甜心!(日奈森亞夢、方塊)、海賊王ONE PIECE(紫扇、幼年時期的漢考克)
科學超電磁砲(佐天淚子)、浪漫追星社(明野美星)、大正野球娘(鈴川小梅)、出包王女(娜娜)
女王之刃 流浪的戰士(艾莉)、嬌蠻貓娘大橫行(芹澤文乃)、大神與七位夥伴(赤井林檎)
玩伴貓耳娘(愛麗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艾魯西)、侵略!花枝娘(長月早苗)
今天開始戀愛吧(日比野椿)、花開物語(松前緒花_新番)等多部動漫角色。
 
 
那麼就開始介紹她配音的角色吧~
----------------------------------------------------------------------------------------------------------------------------
 
守護甜心!』_日奈森亞夢(ひなもり あむ)
故事主角,擔任守護之星的「Joker」的少女。擁有4個守護甜心=4個理想的自己。

夢追いRACER」(追夢的RACER)
作詞:齊藤惠/作曲:Yatchi/主唱:日奈森亞夢(伊藤加奈惠
 
 
 
浪漫追星社』_明野美星あけの みほし

作品中女主角。非常喜歡星星,為了能招收天文部成員,在學校頂樓灑星星宣傳,常常因關於星星的事情而出現暴走的情況。
 

(浪漫追星社OP)
 
 
 
出包王女』_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ナナ·アスタ·デビルーク

拉拉的妹妹,有露出象徵小惡魔的上犬齒。
 
娜娜(左邊)茉茉(右邊)傻傻分不清楚!兩位都是菈菈的妹妹。

 
 
嬌蠻貓娘大橫行』_芹澤文乃せりざわ ふみの

迷途貓女主角之一_狼之少女。非常生氣時也會改成說「去死一萬次吧你!」。
 
小時候因備受周遭欺負,看了不忍心的巧說:『如果被罵,就要加倍罵回去!當別人說去死,就說去死兩次!悲傷的時候就更加要笑!』,然而「去死兩次吧你!」這句話就成了她的口頭禪,強烈的踢擊相當有特色。
 
迷い貓同好會の歌
 
作詞:くまのきよみ
作曲・編曲:高木隆次
歌:芹澤文乃(伊藤加奈惠)、梅之森千世(井口裕香)、霧谷希(竹達彩奈
 
 
 
大神與七位夥伴』_赤井林檎あかい りんご

有著和高中生不符的個子和紅色的頭髮,穿著褶邊裙帶著和身體不相襯籃子,被一部分的學生稱作「小紅帽」。
 

可愛的外表之下內裡是腹黑的性格。只要抓到別人的弱點就會露出邪惡的笑臉威脅別人。
 
 
 
玩伴貓耳娘』_愛麗絲エリス
自稱自己是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做調查並順便遊玩。凱提亞人。
 

原本聽聲音誤以為是(出包王女菈菈),雖然菈菈的聲優也有在裡面。
 
(玩伴貓耳娘OP)
 
Happy Sunshine
作詞・作曲:rino / 編曲:中西亮輔 / 歌:愛麗絲(伊藤加奈惠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_艾魯西エルシィ

本名是「艾利由西亞·D·魯德·伊瑪エリュシア・デ・ルート・イーマ)」。
 

假裝成桂馬父親的私生女,掃除經驗讓艾魯西會習慣性的打掃且技術非常完美。
 
著傻乎乎的性格,既冒失有時候還是個愛哭鬼。
 
コイノシルシ from Elsie
作詞:漆野淳哉/作曲:須田悅弘/編曲:前口涉/歌:艾魯西 starring 伊藤加奈惠
 
 
 
侵略花枝娘』_長月早苗長月早苗

第一眼就看上了烏賊娘,並瘋狂的喜愛上。就算每次靠近都會挨觸手毒打一頓。嚴重M屬性
 

メタメリズム」侵略!烏賊娘ed
作詞、作曲:渥美佐織/編曲:marble/弦樂編曲:菊谷知樹/歌:伊藤加奈惠
 
 
 
今天開始戀愛吧』_日比野椿

在今天的4月與「京汰」開始交往,一開始討厭京汰的行為,漸漸的因為喜歡而接受了。
 

如上,從現開始     你得叫我「京汰
 

好戀情,不閃嗎?
 
 
 
花開物語』_松前緒花まつまえ おはな春季新番
2011年春季預定
 
松前緒花  人物設定圖
 
出身東京的 16 歲的女主角「緒花」,因為想要變得和「現在的自己」不一樣,開始了在祖母的溫泉旅館「喜翠莊」工作與生活。
花咲くいろは」PV
 
----------------------------------------------------------------------------------------------------------------------------
個人心得
                      最近崛起的年輕聲優,幾乎都在新番或者2010秋番展現聲音。
日本動漫組在挑聲優,都相當的有眼光。只要開始紅,訂單幾乎接不完,年輕的聲優辛苦了。
 

剛好找到這張圖,無聊~
 
喜歡 伊藤加奈惠 小姐 請繼續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3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開物語|聲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嘎嘎嘎
沒想到大大也知道浪漫追星社?!
話說竟然還是文乃的配音...
還有艾魯希!
加上玩扮中愛麗絲
好強大的聲優

01-05 23:26

碓海君
真強大=w=01-05 23:29
碓海君
如果沒記錯 追星男主角 朔 就是...聖誕之吻的男主角..[e4]01-05 23:51
碓海君
不錯看,不過巴哈的追星板好像意外冷門。01-05 23:51
嘎嘎嘎
追星本來就很冷門...不過說真的不錯看
而且星星介紹的很詳細
我來去查查看~是不是
另外 剩7分鐘就要搶購赫羅商品嚕~

01-05 23:53

嘎嘎嘎
確實是橘 存一的配音員

01-05 23:55

☆思い出フェード☆
XD 怎又是一堆看過的作品XD 花枝 嬌蠻 守護 貓耳娘~"~

01-06 21:18

碓海君
代表曝光率提高02-25 07:33
黑貓
最愛亞夢♥♥
話說艾魯西有點像天元突破的庸子(骷髏髮飾+長馬尾)

01-31 22:25

碓海君
這麼一說,頗像的[e17]02-25 0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oveMeMa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跳躍吧!時空少女 !心得... 後一篇:不專業介紹:聲優『戶松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