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龍之谷

作者:精湛時分│龍之谷│2010-12-23 00:55:29│巴幣:0│人氣:1050
如果一個的人一生可以用 RPG的文化來詮釋的話,那我得說我附魔技巧已經是在我的伺服器一鳴驚人了,所以材料、所以費用都有門路可以使新手第一天剛進入那迷幻的世界時,就能徹底理解那世界的運作模式,並且心意可以因此更新而變化。
 
"對 此時此刻在你心中中"你就是變成了凱因那聖騎士族的傭兵了,從此你每天的廝殺多少了恩幽那斯靈魂才能晉升到聖騎士就靠自己了..."
 
遊戲...總是可已在找得到宅男旋律的輕柔的引導下,全人就找到了一個玩這遊戲的定義,接下去你所要付上的就只有錢和體力。當然也可以說精力,和經驗質也在無形之中持續的磨損著。
 
玩一場遊戲動機只是為了放鬆,可是附加價值去讓人貴得應該再三思考,而人總是去先陷了進去之後才考慮代價。
 
人的賀爾蒙從來不聽腦子的引導,因為脊椎(中樞神經傳導的幹線)和荷爾蒙像是快車經過山中的隧道看著遠方的山脈,思想著要不要就給他跳下山谷般的勁爆。思想著跳下山谷的那一刻會有什麼救兵來接應呢。事實證明賀爾蒙跳下去會被某種冰雪碎片切割到血柔模糊了才到達目的地...聽起來很驚心動魄,實際上去只是它屍骨無存的到了他家了...
 
然而賀爾蒙人卻甘心樂意的為了腦子會發的一些餅乾和糖果喪了命。其中有種糖果叫做acetylcolin(簡稱艾西特), 他是尼古丁的好朋友。尼古丁也時常激怒著艾西特叫他去請賀族人吃飯,想多結交個朋友,可是艾西特感覺此門路不太通的,所以尼古丁也不以為然的裝沒事。實際上尼古丁就直接把這意願陳情到腦,腦雖覺得腦殘,可是由於行政方面的事宜太多,所以就給尼古丁特權和艾西特一起經營一個充滿商機的商圈,和神經協會達成共識,傳導率也由神經協會自訂,協疑終於達成了,我想沒有賀爾蒙的事了...
 
但賀爾蒙遠永遠是在那背後搞鬼的一群。為了簡單就簡稱 "淪賀"
 
但說了這麼多,網路遊戲的虛擬,賀爾蒙的乖僻,和尼古丁/艾西特的神奇商圈...和接下來這個愛情故事有什麼關連嗎?
 
這是一個背景,我們人每幾天就有幾兆個細胞被輪換,細胞轉輪在G1和G2時大放光彩,就為了一個細胞分裂...染色體也很累,明明就睡得好好的,偏偏被人叫起來做仰臥起做並且還有兩個人一起做的那種...
 
在人類錯綜複雜的互動下...塑造了我的愛情。原來一小粒電子散發了多少的感情在其中,是這樣迅速的傳入到另一個人的大腦裡,被反應著,融合著,結合著,成就著許許多多表面上看不到的微妙。
 
人生... 看你要用什麼角度去看,愛情的絕望我們要推怪於哪一個原子、分子甚至是聚合物?
 
微妙的平衡就此展開...
 
可是講了這麼多,我對於龍之谷的心得在哪?
不論是賀淪或是尼古丁、艾西特都一樣,沒辦法離開龍之谷的陰影。應該說這三個聚合物蠻喜歡對個死板的手指再那敲擊的這動作著迷。我兩三個小時敲完了,一包煙已經無以無蹤,我不知道尼古丁分了多少好處給艾西特,可是很顯明的事當我和尼古丁打完交道以後,艾西特幫我頭頂做了一整套的按摩,雖說只是頭,可是那就包含全身了,由此可見艾西特的威力何其的大。
所以完DN之前這些必要的配備(屬於這世界上的配備)都要打理好。
這真的是一個時間和虛擬空間結合的一個世紀。
 
 
 
 
 
 
註: 宅男旋律為宅男因長久浸泡在這虛擬的世界裡所以只要看到有任何運作的方式可以用C+ , Java..等等程式言詮釋的話,它們統稱此為 宅男旋律。(工程師,數學系,物理系背景, 生物資訊也可以算在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3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之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moh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妙的平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