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Angel Beats!- 卒業快樂~@

作者:XIII│Angel Beats!│2010-11-30 00:45:15│巴幣:0│人氣:1813
        2010年這部動畫算是除了某些長番比起來,人氣之所以會居高不下,今天的我在把整部故事看完後對這部作品完全改觀,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部作品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很多人一直介紹叫我一定要看完,老實說第一集整整花了我4個月的時間才看完,我一直不懂作者想要表達什麼,所以陸陸續續開開關關二十幾次,直到今天終於見證他們的畢業典禮,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可能是由於我向來喜歡看歡樂氣氛的動畫,自從接觸了鋼鍊和魯路修後,因裡面劇情太過悲傷而我又太入戲的關係,看完當下總是會憂鬱很久,潛意識裡才會有所抗拒,我只能說我很沒用看個動畫也會掉眼淚,一點都不像男人,印象中很小很小的時候只為了螢火蟲之墓掉過眼淚,近幾年因為這三部動畫讓我封印很久的淚腺,不知不覺的落下,在我聽完由理隊長的故事後感觸良多如果是我的話會怎樣?,然後是第三集末端岩澤的消失看到這集突然間覺得我的淚腺怎麼意外發達,還有之後的男主角抱著副會長痛哭與現實生活中男主角她妹走的時候,又或是日向對唯的真情告白等等...。
 
       我只能說作者真的寫進我內心深處,有感傷、有感動、有搞笑、有打鬥、夠科幻、更重要的是恭喜他們畢業了,願你們在其他地方過的比天使還要好,獻上我由衷的祝福,寫到著又不知不覺又....嗚,這部作品在我的心目中是繼龍與虎、驚爆危機、鋼之鍊金術士;在END下的很好的作品,我有接收到作者想傳達的訊息,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同的黑暗,往前邁進總是會被著些黑暗所束縛而恐懼,真的只希望某個人就算是一點點也好,摸著頭你我的頭說已經沒有關係了、你已經很努力了,或許就是這麼一點點小小的慰藉,可以成為你我走下去的原動力吧。
 
        就像OP裡的幾句歌詞,我彷彿聽到、彷彿感受到如今心中的忐忑,就猶如她的出現,幾億繁星將會消逝一般,我已幾度目送、揮揮手,一切的美好,歌手跟歌詞的意境も一番最高,最後祝福看過這篇文章的各位,能夠像他們一般,勇往直前克服自己的黑暗,前方一定有等著妳們的好事會發生。
 
以上與大家分享       F班的美琴秀吉控   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8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泡芙-古月鳥大師
想當初...我看AIR哭... 看CLANNAD哭
看CLANNAD~AS也哭 現在看AB反而沒哭((驚!
不過很感動就是了 奏告白那邊 還有最後一幕
砍完會有一種 啊~結束了啊? 的虛脫感...
好久沒有動畫可以讓我笑得那麼開心又那麼感動的了
只能說 有人覺得不好(這種評價我一蓋無視)
不過對我來說AB是能治癒人心又有教育意義的好動畫

11-30 15:31

XIII
TvT非常認同但也我落下男兒淚了,雖然很不捨,留給我無限的追憶,非常正面感觸良多、受教了,好的作品一定要寫下心得與大家分享。[e3]11-30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5741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中不能缺少的綠葉... 後一篇:這個坑好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