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ityVille》玩膩了整天建築?Zynga讓您打造更多元發展的城市!

作者:Acedia│2010-11-20 06:52:10│巴幣:0│人氣:425


既然都看到蘋果報導Facebook遊戲,那ACE就不能再坐視不管了!老實說這款遊戲ACE也注意了相當的一段時間,且覺得畫面和遊戲性各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只是苦等不到他推出,好吧,那就來個先遣的新聞報導囉~




講到這,大家應該還有點摸不著頭緒吧?呵呵,這款是知名公司『Zynga』準備推出的模擬經營遊戲『CityVille』,應該會有朋友覺得怎麼那麼多的Ville!!??只能說是該公司的特色!? XD,那為啥又值得ACE做個先前的新聞報導呢??大概是出現了更多的『突破』!

主要新聞出處是GameZebo,根據其說法,好像是Z社偷偷放給他們的消息(因為官網都沒那麼詳細的解說),姑且不論到底出處為何,有這麼款遊戲,對ACE來說,絕對是個推薦給建築迷們等待嘗試的新遊戲。




從釋出的影片看來,除了基礎的建造整個城市外,並添加了火車運輸、水運貿易,不僅是單調的建築生產;在『經營面』上也有更進一步闡釋,各城市有其獨立的經營權,透過社交,可將產品運送到好有城市中鋪售販賣,當然,有建立貿易關係的好友亦可反向操作獲取利益,所以,並不是單向製作販賣,獲取收益的方式,而是加入了貨物營收、進口貿易…等,一些新的元素。


#Note:遊戲實際操作短片

而這次遊戲預計同時推出五種語言: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意大利語、當然還有英語。期待更多的語言作為 CityVille啟動並傳播到世界各地(例如也來個繁中吧~~)。

ACE碎碎唸

簡略的了個整理報導,相信應該不少經營建設迷跟ACE一樣等不及了吧!不過,由於時間還未公佈,大家就先看看影片和遊戲截圖,以慰相思之苦;以上為不負責任的特派記者ACE之報導,想知道更新的消息,請注意小弟BLOG喔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1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ed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戰:騎... 後一篇:《Yahoo 圈圈(P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