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奧瑞斯港灣

作者:小bo│2010-11-06 13:57:24│巴幣:2│人氣:214
LV78 陸上的恐懼
「昆蟲是我的天敵,你不覺得牠們長得很畸形嗎?我非常樂見昆蟲完全消失在這世界上。」
「聽說巨魔也很怕蠍子,只能說那真的是個討人厭的玩意。」
 
回報對象
水手波利(433,859)
完成條件
擊敗 凍土黑蠍*35
        雪原蠍*35
任務獎勵
6金91銀60銅
 
LV79 修補房子
「我可憐啊,房子又破洞了啊。」阿夫曼呻吟著說。
「而且我又老了,不行了啊。」阿夫曼依舊哀嚎著。
「小朋友,你可不可以幫我收集一些修屋頂的材料啊?」
「像是部落北方聖瑞斯白羊身上的修長白毛,還有部落旁奧瑞斯石巨人身上的粗糙石塊,幫幫我這可憐的老人家吧。」
 
回報對象
老人阿夫曼(106,298)
完成條件
收集 修長白毛*20
         粗糙石塊*15
任務獎勵
7金9銀80銅
 
LV80 巫醫的秘方
「年輕人,你可以幫我收集鋼甲螳螂的螳螂殼,還有淚痕魔花蟲的淚痕花瓣嗎?」
「這兩樣是我老婆子靈藥的秘方,你就儘管帶來吧,這樣部落有人生病才不會沒藥醫。」
「鋼甲螳螂就在部落附近活動,淚痕魔花蟲則棲息在部落南方的淚淚痕沼澤。」
 
回報對象
老太婆密絲曼(148,230)
完成條件
收集 螳螂殼*20
         淚痕花瓣*15
任務獎勵
7金28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0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bo07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爾薩蘭地區所賣食品... 後一篇:精靈樂章-奧瑞斯港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