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尼各類篇‧Survey

作者:Abner‧Angelo│2008-03-21 20:06:04│巴幣:0│人氣:315
於某市立圖書館完成義工作業的3小時數。
雖然累人,但並不感到厭煩。甚至還帶有某種心理上的滿足感走出圖書館的。

『書能使人情緒安定與滿足。』──或許這句話真有它的可信之處吧。

‧‧‧‧‧

於義工工作中的休息時間,拿起被放置在書車上還未上架的一本『男人是什麼東西?』的書籍來讀。
該書簡言來說,是分析當今(?)社會上的男性心理與愛情價值觀的書。
過去曾在家中的書店架上看見它,也被家中的老弟拿來消遣自己一番。

『當作另類的懷舊吧?』
沒想太多的自己,便將該書拿來翻開。
而首先讀的部份,便是過去被老弟拿來消遣的幾個類型:

1.『悲劇英雄』
2.『純情男』
3.『泰迪熊』

(性格的說明內容由於忘了差不多了,於是只好先丟吐槽的部份)

1.『悲劇英雄』
── 心裡沒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我也沒有如英雄般的表現事蹟或者迷人之處(攤手)

2.『純情男』
── 是常被說天真沒錯(汗),對情人專情這點待考究(沒丟過閃光彈不知道)

3.『泰迪熊』
── 宜家的好男人?我好像沒這個資格這樣叫(毆)

‧讀後論:對男性而言,或許還是看看笑笑就好。女性同胞的話還有待有人說明囉(茶)


不過對交異性朋友(狹義定義)來說,還是自然而然認識比較好。
為了特定需要而狩獵.....耶不,應該說是特意接近異性的話,所得的結果通常是拆隊的機率比較大。

但在現在這個時代,似乎要找個交心又能進一步發展的異性友人越來越難了(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0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夢境未來
你喔...

我看是影子...

夢境注解:所謂影子就是沉默少言一直潛水不回的那種啦XD

GP拿去吃!!

根據巴哈大神指示食用大量GP可改善異性之間的關西!!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的立場(眾毆

03-21 23:00

Abner‧Angelo
別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1s)03-22 16:44
璃皇
噗。沒想到會有這種書,書名也是(炸)

不過這真厲害。本來一直覺得,人是不能分類的......
(雖然不同為男性,還是笑笑就好XD"?)
還有居家...為什麼是泰迪熊,那可是玩具喔?(笑倒

(啊,看樓上的對談有愣住加小小挫敗感Orz
附註:狩獵其實是滿傷爪子的:)

03-23 00:52

Abner‧Angelo
會將人的個性加以分類貼標籤的,也只有人了(笑)
不過當年齡越是年長,越是會感覺到人性的錯雜......

『泰迪熊』主要是形容個性極為隨和體貼、願意傾聽他人煩惱(能為人保守秘密這點是主因)與極富包容力的男性。書中在該類型的分析文章中指出,是屬於典型的好爸爸(會陪小孩故家等等等) 囧

不過這類人因為太過於平凡,而往往會被異性忽略掉這樣 囧囧

>附註:狩獵其實是滿傷爪子的:)
不但傷爪子,甚至可能連揮爪子的力道都失去了呢(?)


不過旅人倒是還沒找到可一同前行的旅伴便是。03-23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mroyn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文章‧掀裙理論(?)... 後一篇:[RO同人]角色印象短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