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鬥智懸疑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13 GP

[達人專欄] 陌雲漫談.死亡筆記本 兩條平行線的正義

作者:陌雲子卓│2012-11-22 19:41:03│巴幣:1,674│人氣:12199

今天的開場白嘛~還是一樣從《週刊少年JUMP》講起,其實說到這本已經算是漫畫界龍首的雜誌定位就是十分明確的「勇者冒險物語」,以代表光明的主角向上勵志實現夢想做為...(繼續閱讀)

86 GP

[達人專欄] 西索打棒球之不敗魔王傳說 超智遊戲

作者:陌雲子卓│2011-08-08 23:42:31│巴幣:172│人氣:46047

一般來講,談到運動題材類漫畫,主打內容通常不會超出"熱血"、"友情"、"努力"等幾個關鍵字眼,然後再加上一個引導眾人的良師和如同望夫石般守護著主角的當家看板娘,...(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