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體育競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50 GP

[達人專欄] 陌雲漫談﹒灌籃高手 無庸置疑的競技漫畫巔峰

作者:陌雲子卓│2012-03-11 00:23:46│巴幣:1,530│人氣:19813

近年來,隨著當年的漫畫讀者群的年紀增長與識見增加,早期陪伴著童年時光的種種經典漫畫作品,也漸漸的興起一些漫吐、評判的反彈聲浪,譬如常聽到的《七龍珠》的普烏篇拖戲...(繼續閱讀)

29 GP

[達人專欄] 穩健紮實指標性競技漫畫 柔道小霸王

作者:陌雲子卓│2011-10-19 18:39:29│巴幣:61│人氣:6379

雖然每個人對於漫畫的口味各有不同,但相信大多數讀者應該可以同意,對於一個想要問鼎巔峰的漫畫來說,只是一昧的強調誇張絢麗的效果是不夠的,尤其是體育競技類別,有時候...(繼續閱讀)

83 GP

[達人專欄] 千年執著的神乎其技 棋魂

作者:陌雲子卓│2011-07-08 03:24:22│巴幣:672│人氣:14408

一般講到體育競技取向的作品,在小小的四方木板中的無垠世界,沉靜燃燒的棋類競賽包涵象棋、圍棋、將棋、西洋棋等題材一直很容易為人所忽視。想到的仍多是揮灑青春的汗水,...(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