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文獻典籍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阿拉克的神祇

作者:哞~~│2014-11-27 23:19:46│巴幣:6│人氣:768

阿拉克的遠古天空,是由三位神祇所共享的…

強大、年輕而野心勃勃的魯克馬爾。她飛得很高、甚至更高,只因為她喜歡太陽溫暖羽毛的感覺。她越飛越高,直到她著火為止,但...(繼續閱讀)

0 GP

鐵爐堡圖書館的收藏品

作者:哞~~│2014-09-19 18:32:54│巴幣:0│人氣:266

翼手龍骨骸

這具完整的翼手龍骨骸是從遙遠的安戈洛環形山挖掘出來的。根據骨骸的結構來看,顯然這種特殊的生物從未在我們的時代出現過。在安戈洛環形山的特殊土壤中,這...(繼續閱讀)

0 GP

血之聖典

作者:哞~~│2013-10-23 00:23:48│巴幣:0│人氣:259

血之聖典


很久以前,在凡人心智深不可測的宇宙空間內,誕生了——如果能這麼說的話——一個具有如此難以相信強大力量的生命,以至於它的出現粉碎了在它周遭的所有事物...(繼續閱讀)

0 GP

舒哈魯的神話傳說

作者:哞~~│2013-10-21 21:32:46│巴幣:0│人氣:337

黎明之霧


在記憶之年代前,溫柔的大地之母呼出金色的黎明之霧。當琥珀色的雲朵沉降之後,大地上到處都是長滿燕麥和大麥的田地。這是她工作的基礎——孕育著生命與希望...(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