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動漫閒思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推介:亡念的札姆德

作者:導遊│2008-12-26 13:44:31│巴幣:2│人氣:995

故事發生在位處戰爭中立區的小島——尖端島。明之的父母分居,這天如常的把便當拿給開設私家診所的父親,然後趕往巴士站乘車上學。

...(繼續閱讀)

12 GP

淺談動畫的「深度」﹑「內涵」與「神作」

作者:導遊│2008-12-25 05:55:08│巴幣:16│人氣:8980

小時候下課回家,常錯過了電視的動畫時段;看到的都是斷斷續續的片段。也許因為長年累月地把看動畫的欲望給壓抑住,最近幾個月我把積壓了二十多年的情緒一次性的引爆--一...(繼續閱讀)

2 GP

喜歡的動畫角色

作者:導遊│2008-12-18 08:05:11│巴幣:0│人氣:2383

近數月看了不少動畫,當中有不少角色很討好;發一篇記錄一下。

皮諾 ...(繼續閱讀)

1 GP

【心得】ef - a tale of memories.

作者:導遊ef - a tale of memories.│2008-11-03 07:17:48│巴幣:0│人氣:1401

故事可分為三條故事軸,三角關係跟追憶那段有點老生常談了;蓮治跟千尋的故事卻令人陶醉。千尋在十二歲那年遇上交通意外,自此記憶力出現問題,只能記下過去十三小時的事;...(繼續閱讀)

2 GP

【心得】鶺鴒女神

作者:導遊鶺鴒女神│2008-10-30 20:23:48│巴幣:2│人氣:1332

一套賣肉動畫,叫喊著愛的口號,以傳統的眼鏡女﹑巨乳女﹑富家女﹑小蘿莉組合構成後宮理念。

雖然此片仍在連載,但不難發現這是強化男權主義的產物。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