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其他文章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第一屆聊天機器人創作大賽 - 哈哈姆特不EY - 【新紀元:重生】(2更)

作者:彼得葉│2019-09-09 23:10:51│巴幣:22│人氣:755

這段時間都沒發影評文,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不務正業跑去做小遊戲了XDD。

我與幾位同學一起製作了一款叫做「新紀元:重生」的 chatbot 聊天室類型的科...(繼續閱讀)

6 GP

新增部落格陣地「Tumblr」

作者:彼得葉│2012-10-23 16:32:23│巴幣:12│人氣:279

最近才開始接觸「Tumblr」這個偏向社群性質的部落格也許在功能上並沒有「WordPress」的完整
但相反的,具有靈活的社群功能
可以和臉書或 Google+...(繼續閱讀)

2 GP

南方大表哥的第三度逆襲!

作者:彼得葉│2010-03-13 18:37:37│巴幣:2│人氣:550

大表哥,久違了。
相隔兩年之久,終於,南方大表哥終於出了第三本書啦!歷經人生的各種考驗,大表哥仍欣然的接受挑戰,展現最萌的一面!大表哥都做到了,你們還等甚麼呢?...(繼續閱讀)

6 GP

淺談雙面人(The Two-Face)

作者:彼得葉│2009-12-06 15:20:53│巴幣:12│人氣:977

人,是一種相當奇特的生物。每一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個性、價值觀與想法,這既是優點,也是一大缺點。一旦人的內心失去了平衡,產生裂痕,甚至是出現新的人格特質,該如何解決...(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