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華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Music》尹詩涵 - 今年夏天 & 曾嘉勝 - 藍色蝴蝶

作者:夜幕低垂。仰望星空│2022-04-19 20:10:09│巴幣:0│人氣:385

最近家族群組的屁孩們即將迎來高中畢業,被問著以前我們高中畢業典禮都在做什麼?
今年和去年的孩子們都很可惜,因為疫情未必能參與到實體的畢業典禮或是開學典禮。

其...(繼續閱讀)

1 GP

聆聽》逃跑計劃 Escape Plan -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者:夜幕低垂。仰望星空│2019-01-29 22:48:39│巴幣:2│人氣:944

今天想分享一個樂團一首歌,講講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機緣。
是在一家販售獨立音樂的書店,只是靜靜地來回走在店裡,翻找當初想要找的音樂CD,頭上的音響傳來這首歌的旋律...(繼續閱讀)

1 GP

Music》張雨生 大海 翻唱系列

作者:夜幕低垂。仰望星空│2011-04-13 19:55:39│巴幣:2│人氣:997

相信很多人對張雨生不陌生,我是到張雨生車禍過世,
從阿妹的《聽你,聽我》開始認識他的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