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活動專屬】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我愛夏天》魅力一夏勇造

作者:今晚打老虎│2017-07-29 18:07:54│巴幣:0│人氣:114

夏天當然是穿著泳褲抱著妹子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最爽啦!!!

...(繼續閱讀)

0 GP

《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作者:今晚打老虎│2017-07-29 18:03:48│巴幣:0│人氣:107

小時候的夏天最棒啦! 因為放暑假。

出社會之後夏天最幹啦! 他媽的熱的要死還是要拚死拚活的進公司討生活, 三不五時再來個颱風當陪襯, 讚啦!
...(繼續閱讀)

1 GP

《我愛夏天》花漾泳裝募集

作者:今晚打老虎│2017-07-29 18:00:58│巴幣:2│人氣:94

我真心不會畫畫... 不過前陣子聽聞了一件挺不幸的消息; 從童年陪伴我直到現在的小畫家即將要走入歷史了。

說真的, 聽到這消息的當下實是感慨萬千, 就好比當年...(繼續閱讀)

0 GP

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の造型

作者:今晚打老虎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機動戰士鋼彈 UC)│2016-04-10 02:09:20│巴幣:0│人氣:227

# 機動戰士鋼彈 UC RE:0096
喜歡的角色:巴納吉.林克斯
(鋼彈這玩意兒從小看到大, 還是巴納吉開的這台獨角獸最帥!!!)...(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