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電腦單機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心得] ティオのファルコムラジオ1-30簡略小感

作者:翔翼.天道英雄傳說│2012-05-12 13:28:43│巴幣:4│人氣:390

ティオのファルコムラジオ網頁位址
http://www.falcom-radio.com/

從第一集開始收聽到現在第三十集,樂趣程度說真的比起一開始下降了...(繼續閱讀)

0 GP

零軌廣播劇,審判的指環小感...

作者:翔翼.天道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2011-12-04 14:48:08│巴幣:0│人氣:813

在入手廣播劇那一瞬間,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放入CD盤聽了一次


那時候因為還有著部份關於漫畫版的記憶,所以想靠這個片段去回味,但聽完的那一瞬間,我發現到如果用漫畫...(繼續閱讀)

1 GP

這幾天花了點時間把零軌PC版攻略了一次,個人對於他人批判pc版的一些想法

作者:翔翼.天道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2011-11-03 15:49:11│巴幣:2│人氣:392

把PSP碧軌破了兩輪後,我回頭把零軌PC版拿出來攻略了一次,因為我不想遊戲買回來就只是當個供品放在那。在遊戲的過程中,我想除了系統方面可能有一點問題外,其他的部...(繼續閱讀)

3 GP

比起《海 K 王 Online》,我更在意風色幻想七

作者:翔翼.天道風色幻想│2011-07-10 14:58:19│巴幣:6│人氣:646

在結束風色幻想XX遊戲後,我開始期盼風色幻想7的上市。這中間時間應該約2年半有了吧。對於國產單機遊戲的支持,向來是二話不說就直接先開始計算荷包剩下...(繼續閱讀)

1 GP

朋友把風色英雄傳的程式傳給了我,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作者:翔翼.天道風色幻想│2010-09-21 21:26:50│巴幣:0│人氣:382

坦白的說,這款遊戲我玩不下去,因為我想接觸的是風色幻想7不是風色英雄傳。

前幾天,朋友把檔案傳給了我,先是小紅傘跳出了警告,讓我驚訝是發生了什麼事。後來瞧瞧...(繼續閱讀)

0 GP

終於把空之軌跡系列都破關結束了

作者:翔翼.天道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超值合輯│2010-07-25 16:09:28│巴幣:0│人氣:433

空之軌跡FC、SC、3rd前前後後玩的時間大概快1個月了吧,雖然是斷斷續續的前進,但每次進入遊戲都多多少少都會為這故事量感到滿足,也讓對畫面訴求早就開始麻痺的我...(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